加载中…
个人资料
Baileygo
Baileyg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75,139
  • 关注人气:53,4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博文
(2010-09-13 11:09)
标签:

杂谈

同学们好久不见..不好意思.那么久没发博了..现在一直在微博里游荡呢..你们找不到我了吧嘻嘻..不过说真的..发博客鸭梨真滴很大...微博就不会了..一句话就行了..完全没有鸭梨..闹..现在我又开始有鸭梨了..写不出了..so同学们..微博见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最近心情不错,因为天气逐渐在转暖了,哈哈!整个细胞都活了..

不过还是要提醒我的朋友们哦,小心身体,注意保暖,早晚还是很凉地

 





最近贝爷一直在关注着力士的85周年的系列活动,非常的有意思!

呵呵!力士都85岁了,想想时间也真快!

其实在我的印象中,力士是一个一直走在时尚潮流尖端的牌子,代言人都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超级巨星。小时候奶奶一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22 23:03)
标签:

杂谈

     

      又是我,之前玩了个缤纷乐可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先和大家拜年啦,应该已经听了很多新年关于虎的贺词了吧..

我就简单点,祝各位快乐的过完每一天..还有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

 

过年前被邀请去了日本福岛东京..

福岛第一次去,好美,真的好美..说真的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厚的,那么白的雪..我OUT了

心情很是舒畅,静静的白雪,如此安静,就是太刺眼了,太阳眼镜都忘记带,很伤眼神啊

下面是我的看图说话了..

当我们快要到福岛的时候,因为坐的是小飞机,再加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山,气流很是接滚啊,虽然我很爱玩刺激的东西,可是飞机这样颠簸我心里真是没底,真飞机的人一个劲的叫,太带劲了,第一次。福岛的机场真是小的不能再迷你了,出了关,就看到奥特曼来迎接我了哈哈真逗,小时候的记忆,可是为什么在这放个这玩意?那请问怪兽呢?估计在洗手间...嘎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HI,又是我,先和大家say sorry啦。(我前面看了大家的留言)那么久才来更新,实在很抱歉。。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理解。。虽然更新的少,但我还是会来看看大家的。。。。

     大家真的好可爱。。哈哈那么冷的天,看到你们的留言,我很窝心,谢谢呢

     我要说的是,是我是我,真的是我,请不要怀疑。。

     豆豆。。确实。。我还在青春期。。。。。没完没了的

     瘦呢。。只是个错觉。。不要被我的锁骨给欺骗了。其他的咱就忽略了吧。。哈哈

     贝爷万岁!万岁!!万万岁!!!看到这样一个留言。。。。乐坏我了,嘻嘻

     贝爷呢,现在一直都在过自己的生活(自己向往的快乐生活)。。。

     我过的很好,日子其实也和大家一样,平淡而充满惊奇,哦也。。

     各位也要好好的生活。。记住了!!!我会祝福大家的

     虽然离春节还有一个月时间,可是人已经有些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好久不见啊,各位,大家都还好嘛?

最近天气好冷啊,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哦!

新的一年又快要到了,我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为什么要用又内....时间过了太快,好像才和大家说过新年快乐一样......

总之,祝各位幸福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22 17:15)
标签:

杂谈

 

今年的秋天来的真早,八月未央,天气却已经凉爽起来。

城市喧闹,花园饭店恰似隔世的静谧小岛,夏日祭在这里发生,刚刚好。

这是这个夏天我参加的比较轻松有趣的活动了,对我来说,它更像是场真正的游园会。现场内的人数被举办方控制的刚好,不会拥挤,也不失热闹。

很多特色站台,各色日本风情的小吃、让人忍俊不禁的小游戏,陪朋友逛着,随处望去都是幸福欢乐。

开樽仪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26 10:33)
标签:

杂谈

 

很多人猜我今年可能不去参加CHINAJOY,嘿嘿……你猜错了。
怎么说呢,这可是一年一度的盛会,是游戏行业人士和玩家朋友相聚的时刻,去逛一逛,必须的!
况且,大家是通过CJ认识的我,是CJ让我结交了那么多的好朋友。
不过,我今年去CJ确实也有不同。往年是站在展台上,代表着厂商或媒体。佩带工作证,走工作人员通道……不用排队哦!
而今年我是以一个观众的角度和朋友们一起排队进场的。幸好有工会的朋友提前买了团体票。看着门口排着的长龙才知道,原来买票的人这么多。我能理解,和朋友在一起,排队也是一种快乐吧……

从观众的角度看每个站台的确和台上不一样。因为没有工作任务,就是配朋友们逛逛,所以我也在每个展台前看看那些美女。说实话,她们真的是很漂亮。

我这次也接受到那些热情展商们的邀请,登台和他们交流、做游戏……以前在我工作的展台上只能看别去领礼品,哼,今天我也去领上一大包…… ^^

说起来,我那些游戏工会的朋友们的阵势真地好大,有大旗、有标志、有组织、有纪律。
我还荣幸地被他们评选为“邦女郎”。
不是007里的哦,是我们大家都用的一款叫“游戏邦邦/Gamenbon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最近逛贴吧,看到个帖子,好笑死了…

大家都在讨论我是玩什么游戏的,从扫雷、俄罗斯方块,说到魔兽、天堂2…

事实上,我大约统计了一下,除非我有鸣人的分身术,不然我想,我一个人的话是玩不下那么多种游戏的- -||||

 

言归正传啦,好多朋友给我留言,问我最近在玩什么。

其实呢,偷偷告诉大家:小贝不光只会玩网游的,(*^__^*) 嘻嘻……人总会慢慢长大的嘛!

 

来来来,大家猜猜看,我在玩什么?

1

 

 

2

 

 

3...

好了,我来公布谜底!!!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夏天到了,最近要参加很多活动,为了把衣服穿得PPLL,瘦身可是我的重大任务噢!

 给大家猜猜看,我手臂上的是什么?

香香的,凉凉的,非常舒服的蓝色凝露——猜到了吗?哈哈,这是我的瘦身小宝贝,妮家的弹力塑身凝露。

 

它很神奇噢,在你想瘦的部位涂抹凝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