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德亮
徐德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56,613
  • 关注人气:1,4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7-22 08:20)

我为什么要告百度

 

 

*你为什么要告百度?

   

标签:

杂谈

(文化鸡汤也不能乱喝!以下网帖)

淡定…

这两份名单你认识多少?

第一份名单:傅以渐、王式丹、毕沅、林召堂、王云锦、刘子壮、陈沆、刘福姚、刘春霖。

第二份名单:李渔、洪昇、顾炎武、金圣叹、黄宗羲、吴敬梓、蒲松龄、洪秀全、袁世凯。

哪份名单上你认识的人多一些?

答案揭晓:

前者全是清朝科举状元;

后者全是当时落第秀才。

人生无限!谨以此文宽解所有的考生以及他们的父母。

真正的考场其实从来就不在学校  

敬请所有考生父母淡定!

 

(德亮云:别胡逼说了!李渔败光家业,穷困而死,洪昇也是老来穷困,好像是喝酒喝死的。顾炎武黄宗羲都是一生以反清为业,何尝参加过清朝的科举,金圣叹被腰斩,吴敬梓也是穷死的,蒲松龄怎么死的忘了,反正一辈子没怎么吃过好的。洪秀全造反,杀了好多人,自己虽不是被杀的,但也不是好死。袁世凯不提了。

再看那些状元,除了阮沅和刘春霖,都没什么名,可人家当官挣钱吃喝玩乐用的着出名么?只要皇上不杀,子孙都吃喝不愁!

反正我要是学生家长,我还让孩子考状元。)

标签:

文化

杂谈

这是9年以前写的文章了,这两天怎么印度神猴又来闹了一回,专家们又出来叫了一回?

 

以下文章,收录在我的<人间喜剧>中,大家可以一看.对,是我的<人间喜剧>,不是巴尔扎克的.

 

 

(2015-03-28 02:27)
标签:

娱乐

文化

图片

 

退赛图

 

正画之时,“欣闻”退赛,立刻兴奋,此看客心态也。明日娱乐新闻有头条矣。真相如何不重要,全-民又有的聊了。

标签:

文化

 

 

 

打灯迷—曹云金 徐德亮 何云伟 李菁

这是2006年4月的录音

说得太全乎了.哈哈哈哈.

标签:

文化

终于画完了,《三鹰战小猫》。

某博物馆有所谓元青花者,曰三英战赵云,且曰,赵与三英原不是一家,打打又何妨?因作此三鹰战小猫,不是一家,打打何妨。一笑也。

标签:

杂谈

      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

                                  ---12岁以前的徐德亮新春画展

 

 


刚刚画了一张小猫,用的是李燕老师的速写稿.<过年好是好,鞭炮吓得我跑>

 

大家放鞭炮时一定要注意小猫小狗呀!

 

忽然想起早几天回父母家,老妈给拿出来的一堆小时候的画,很感动啊!二十多年了,老妈还是一张都没扔.

 

那会老妈让我学画.没少花心思.

 

(2011-10-08 10:13)
标签:

杂谈



(洞房花烛夜我还画张小画纪念呢,两只大红喜字下幸福的猫,我多用功啊,呵呵)

 

半生上过无数次舞台,只有这次,我最心慌。

十年来主持过参加过无数次婚礼,只有这次,我最感动。

长辈们微笑着说我终于成人了,朋友们大笑着说我终于“嫁”出去了,死党们狂笑着说终于有人管你了。

相声界、书画界、话剧界、媒体界大聚会,天津同行也集体赶来了。

大学同学相见欢,说我们毕业都已经十年了,多数人孩子都不小了,你结了,真好!

高中同学思往事,说我们老啦,想起十多年前我们上学时候的事,真是历历在目啊!

初中同学说,十多年不多,我们认识都二十年了。

 

从今天起,我就和我的另一半一起生活了,我们将幸福地生活很久。

标签:

杂谈

 

相声名家陈鸣志先生于2011年4月11日凌晨4:30逝世,享年65岁。

 

 

我最早知道陈鸣志先生,是两千零二年左右去天津听节目,那是我第一次在天津的小园子里听相声,一进门就吓了我一跳,因为从没见过剧场里还有连成一排的桌椅,用铁条钉着。每张小条儿桌上还摆个暖壶,想喝热水自己倒。还可以要瓜子、要萝卜,瓜子皮是可以随便往地下吐的——能且只能往地下吐,要不往哪吐?在园子里还可以抽烟,也没女士喊你们男的别抽了。这剧场,或者说,这茶馆,还真像个茶馆,真不像剧场。

人还是真多,而且参与意识真强,每每有好角儿上场,都是轰天价的彩声和掌声,老有人巨大声巨大声地搭下茬,其他观众往往对搭下茬的观众报以热烈的笑

标签:

杂谈

年底年初,工作排得很满,每天都从早晨忙到深夜,累得都病了,但过得很充实。昨天因病休息了一天,正好晚上去看了〈让子弹飞〉,姜文、姜武、葛大爷的演技真没的说,是部好戏。 


开戏前用手机上了一下微博,收了一条私信,大意是在北大未名BBS上为前一天晚上我和王文林先生在北大百年讲堂参加跨年晚会时发生的一些小事吵得很历害,大家都在骂主办方,说想让我出来说明一下。我回家赶紧上网搜了一下,未名BBS是内网我上不去,外网上则有一些刚把自己学员挤兑进安定医院的某些社团的成员批着马甲大骂我或大骂北大,觉得这事是需要说明一下了。


我们北大毕业的学生,都对北大感情颇深,所以之前我欣然接受回北大参加新年晚会的邀请,并表示免费演出,但希望能给我的搭档王文林老先生发一些车马费,老先生大过年的还要熬那么晚不容易。北大的学弟学妹们同意了,但需要要王先生的身份证号码,我就用短信连号码带原名都发给她了。所以大屏幕上打出的是“徐亮(中文系九七级校友)王惠林”。这事根本就不算事,在演出中我们也并不知道身后的大屏幕上有字,所以称呼对方还是徐德亮、王文林。


我每次回北大演出都很激动,在当天11:00的时候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