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向东老师
陈向东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481
  • 关注人气: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o2o

创业

移动互联教育

教育培训

在线教育

  2015年4月14日晚,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应邀在“青藤社”社群分享了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创业。以下为分享实录。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主题是: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六大机会。今天是一个创业时代,创业时代有两个含义:第一个是更多的人进入到了创业,特别是教育行业的创业。准确地说是互联网创业或者是移动创业;第二个是被定义为传统行业的教育机构也在进行着和互联网的结合,当前比较时髦的就是O2O。那么,不管是我们新的创业者或者是已经做了好多年的有着不错品牌的机构的自我革命或者说自我的颠覆性创新,其实都属于我们今天所说到的创业的范畴
  
    我对目前整个的趋势进行分析,我想目前大概有六大教育创新的机会。

标签:

情感

读一本好书确实是一件让人倍感畅快淋漓的事情,而《一网打尽——贝佐斯与亚马逊时代》就是这样一本书。贝佐斯1994年在西雅图以亚马逊网上书店起家,并将之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从西雅图一间闲置的车库里孕育出了一家非凡的高科技公司,全世界都见证了这家图书销售网站的迅速崛起。用沃尔特•艾萨克森(《史蒂夫•乔布斯传》作者)的话说,杰夫•贝佐斯是我们时代最具有远见性的、最具有明确目标的、最坚忍不拔的改革者。和史蒂夫•乔布斯一样,他改变并创造了产业。在这部《一网打尽——贝佐斯与亚马逊时代》引人入胜的故事中,作者布拉德•斯通着重展现了贝佐斯的热忱与才华。

 

(2014-07-17 13:56)
标签:

新东方

教育

杂谈

    7月12日晚上,一帮老朋友聚会,说是为我庆祝,庆祝我做的新的事业。在后海一个特美的地方,九个老男人,举杯把盏间,每个人都在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和相互间的故事。后来都喝高了,迷糊朦胧中,老沙说他决定要离开了。我对老朋友说,我得写些文字,以回顾大家共同逝去的青春。


    老沙并不老,他是1976年生人,但十多年前,大家就都这么称呼了,后来这么称呼的都是再熟悉不过的朋友。我已经记不得第一次见到老沙的准确日子,但却能清晰地记得第一次见到老沙时他的影像,特别是他长发披肩的超酷的模样。

(2012-01-19 14:42)
标签:

杂谈

上个月一天晚上,大概8点多,我刚回到家,父亲就和我说:“马上会有月全食,就是你们小时候常说的‘天狗吃月亮’,你看不看?”我回答道:“这有什么好看的,以前就看过的。”父亲拿出报纸念到:“10年来中国观测条件最好的一次月全食将于今晚上演,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能观赏到月全食中出现的红月亮。”听到这里,我连忙让爱人把孩子也叫上,全家人一起观赏这次10年一遇的月全食。

站在阳台朝天空望去,明月皎洁,清清亮亮,安安静静,像个大玉盘悬于当空。快9点的时候,圆圆的月亮左下角处开始暗了下来,“天狗”无情的开始吞噬,继而延伸。9点半左右,月亮已丢失了大半个领地,然后越来越小,变成了一条弯弯的白线,随之消失。接下来的一幕令人难忘,一轮金红色的月亮赫然出现在天空中,神秘而精美,给寒冷萧瑟的冬夜增添了温暖和希望。

女儿问我,为什么月亮变红了?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专门查了一下,太阳光穿过地球大气层折射到了月球上,由此形成了难得一见的红色月亮。美轮美奂的红月亮并没有持续很久,皎洁的月亮很快又从另一个方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