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仁超
曹仁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00,571
  • 关注人气:3,0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小编整理

       垃圾股爆炒,终于触发了制度停牌。今日,垃圾股炒作有所降温,绩优股再度发力,机构重新主导市场,食品、免税、物流、家电、医药、白酒、猪肉、证券、保险等全线上涨,推动上证指数重回3400点,创业板指数突破20日线,日内上演逼空行情,或已提前开启金九行情。

 

       首先,指数已扭转了此前分化的走势,经过周三下跌,实现了同步共振,而周四、周五上涨进一步确认这一变化。指数间,只有上涨或下跌力度不同,而消除了方向的差别。这是行情向上需要的基本共识。指数震荡上行,午后逼空,创业板指涨2.5%,赚钱效应依旧高涨,市场整体情绪转暖。板块上,机构抱团白酒、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高风险偏好资金继续炒作创业板低价股,并向军工、医药、农业等板块轮动。盘面上,白酒、食品饮料、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创新股、环保、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其次,制度停牌,对疯炒垃圾股如同棒喝,这是引导向上之举。正如昨日文章所言,如果放任垃圾股炒作,最终是一地鸡毛,会给市场带来较大风险。如果还摁不住,也不排除改革加速,既然都喜欢涨跌20

标签:

股票

下跌

期指

早盘

a股

分类: 小编整理

       以早盘走势来看,期指低开低走,大幅杀跌。下跌一度超过50点。a股怎么走的呢?自然是大幅的跟跌了。通过早盘走势的对比,大家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早盘期指的领跌的格局是非常明显的。对于早盘期指下跌的预期,是基于三浪下跌的考虑,所以对于早盘走势,首先要看作是三浪下跌中的第三浪下跌,而三浪下跌的标准之一是再创新低。根据以上分析,午后开始大家要关注的问题是期指是否会再创新低,对照周末分析,一旦期指再创新低,则首先会完成短期100点的下跌。

 

以午后走势来看,期指再创新低,表示期指运行的是9月16日下跌以来下跌过程中的第三浪下跌。首先要清楚的是,三浪下跌过后必然会出现反弹,对于随后的反弹应当如何应对呢?介入还是放弃呢?需要从时间上入手。我们清楚a股马上就要迎来国庆小长假了,a股这几年有一个有趣的特点,就是小长假前后的运行方向基本上都是相反的。

 

根据这一特点,目前距离国庆长假还有6个交易日,若国庆长假前的这6个交易日特别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在低位收盘,则节后将迎来明显的反弹,也就是说若节前最后一天大盘在低位收盘,实际上是一个不错的短线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