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金
陈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900
  • 关注人气: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真不好意思,这么久没有来陪大家啊.因为在筹备我的个人官方网
http://2008.qq.com/chenjin/ 大家多多捧场噢!!Thank u!!
也可以直接到我的QQ空间去看看http://user.qzone.qq.com/95002047
(2007-01-10 18:18)
刚刚看到了很多留言,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我感到非常开心和满足.新的一年,有了你们的鼓励和祝福,我会更加努力的。
可能很多朋友在想,老板生日怎么过啊?我告诉大家哦,今天是周三,晚上照常训练.所以我的生日是在训练中度过的,很有意义吧.
马上要去训练了,有时间再来看大家的留言和祝福吧.
给我加油啊.
生日快乐!
 
再过几天,请大家关注我的QQ个人网站,谢谢!
 
(2007-01-01 00:11)
    大家新年好啊!!!新一年新气象,我真心的祝:大家万事如意,事事顺心,天天都有好心情!!!我也会在新一年里更加努力拼搏的.我们一起加油 
    1月中旬我将在腾讯QQ有个人专网,希望大家关注我啊!!!
(2006-12-26 12:30)
   大家圣诞快乐.不好意思,由于我们房间的网络问题,前几天上不了网,所以这里送上我晚到的祝福,谅解一下老板吧.
  
   明年1月中旬我将在腾讯QQ有个人专网,希望大家关注我啊!!!
(2006-12-18 12:32)
   今天想给大家送上我多哈的一些照片,但照片容量都太大,所以只传上了一张我和小鲍的 .这是我们在进亚运村的大门口照的.帅吧
   现在再发一些到文章中.
(2006-12-13 21:33)
   我回来了,十几天没有更新大家想我了吧,其实我更想你们 在那边上不了网,所以也没有把情况告诉大家,要谅解我啊.不过我知道大家一直都很关心我,给了我很多鼓励,所以这次自己完成了任务真的要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本次比赛自己的压力是很大的,感受到了大赛的团体比赛跟公开赛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也从中积累的很多经验和教训,而且在这个强大的集体里我真的很幸运.我在小组赛输球后,教练和队友并没有责怪我,反而给我更多的鼓励,我真的很感动.当时我就说要在半决赛中战胜他.结果我战胜了他,也战胜了自己!!!
   这2天我们原地休息,明天就要开始训练啦,给我加油吧
  明天下午我们就要奔赴多哈参加亚运会啦.心情很激动,因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国际的大型运动会.这次自己只打团体,因为单项每个国家最多只有二个名额(不给我成名的机会么)不过通过看他们的比赛自己也同样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来增加经验,为今后的比赛作准备,机会很难得.
  我这次打二单,压力还是挺大的,但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会放手一搏,把好自己这关,大家给我加油啊.我是最棒的
(2006-11-18 07:25)
   几天没有更新了,这星期的大量把自己压的喘不过气来.虽然只有我跟小鲍,阿丹三个人练(其他人去全国锦标赛)但我们都练的很投入.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压力,也都有着一个明确的目标---亚运会!!!
   今天参加全国赛的要回来一部分.我们的球馆和宿舍又要热闹起来了.5天的冷清,让我十分想他们,可能已经习惯了那种大家一起积极向上的训练气氛.
   昨天听说我们一队的几个队员输给了二队的年轻队员.昨晚睡前自己想了这个问题.为什么会输?表面看上去只是输了场球,但其实是他们的压力要比那些年轻的队员大很多,我很清楚他们的心态也很理解他们,因为我也经历过这种压力(幸运的是自己都顶过来了).小队员没有想法,就是去拼(思想上是:输了很正常,赢了就赚了,打出水平就可以,因此经常可以超水平发挥)而大队员就是相反的心态(我不能输给小队员,想赢怕输.就象是背着一个大大的包袱.简单点说,背个东西在场上肯定跑的慢!)所以水平的发挥也会大打折扣.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不然就没有动力.只是怎么去减压才是最重要的.还
(2006-11-12 22:03)
   我回来了.明天又要开始正常训练.因为时间不等人,亚运会快到啦.
   张军,胡妮的婚礼办的很好.我简单介绍一下吧.中午我们抢新娘,全体男队员先到张军家集合,中午12点28分一起出发,到我们住的酒店里去抢大美女.我们想尽一切办法,红包塞完,唱情歌,讲笑话......最后都开始撞门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抱得美人归.
   下午,我跟4位帅哥2大美女去拙政园游玩了一下,有我们7大高手的出场,拙政园增辉不少啊,哈哈哈!(人物看照片)
   晚上婚宴会也相当的派头哦,主持人是赵宝乐,新郎新娘是相当的帅气和美丽.第一步是2位新人登场亮相,然后是各个嘉宾送上礼物贺喜,其次二位新人交换戒指,喝交杯酒,还有就是大家都爱看的KISS啊,最后就开餐了.我本来是想吃个够本的,要把红包给赚回来么.哪知道我就只吃了2口,酒都10杯下去啦,根本没有肚子再吃什么,不吐就不错了......最后我
   几天没有更新了,大家着急了吧.关键这几天训练很紧张,所以一直静不下心来写东西.大家谅解下
   今天调整,所以上午练了半天,下午休息.晚上的火车去苏州参加张军和胡妮的婚礼.很开心!但开心的同时也很痛心,因为又要包红包了,继刘永戴蕴,大嘴哥之后的第3个红包啊.半年的工资出去啦.老板啊老板,你再有钱也不能这样用啊!!!心在流血!哈哈,玩笑话.所以我们大家要一起祝福他们这对新人,永结同心,早生贵子,白头到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