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卡米CAMILLE
卡米CAMILL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0,906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6ZRdPFBqWw8PibiaSNX3eHvJQic5JZaZHpoWXltgvJsdDuGjkAflCwOFYloPwD0UjScO02Vx3lthD2AViclESPicH6g/0?wx_fmt=jpeg


上周基本没怎么更新公众号,因为一直在东京吃喝玩乐,3月开始,物质生活会加快频率的更新,这篇要介绍的是在银座四家品牌店里的艺术展览,有点搞错重点吧?是!

东京游客卡米同学准备近期就来写写一组“搞错重点系列”,这是第一篇,陆续会有在东京的博物馆里吃饭喝咖啡、在表参道的花店里喝咖啡......跟我一起来走偏吧!


资生堂大厦里的吉冈德仁之“光谱”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6ZRdPFBqWw8PibiaSNX3eHvJQic5JZaZHpogtRourZEq8xQAxdfrvEkjMxhmg574uxBq7ktOLPRz

标签:

杂谈

新年新开个专栏吧,叫“有颜色女郎”,不定期的写一写自己买的用喜欢的那些缤纷小物。第一期想介绍下我最近新入的一组唇釉新货和新春的红唇色,再借用下自己早前写的报纸旧专栏里的一篇文章名“一片红唇艳到春”。


记得当时写红色流行,说这艳红不衰的秘诀,就是这红色里一眼就可望到的热情澎湃的欲望之色,感觉也很符合“物质生活”的基调。这样的红色,若放在秋冬季,那就是黑灰季节里的一点温柔心,要在一片阴郁低调色中勾起内心的桃乐丝一样纯净美好的向往,若是在春夏,则不仅红唇、红色脸颊,甚至眼睛上也可以涂上艳丽的红色,仿若一片最炫的春光。


唇 釉 之 爱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6ZRdPFBqWwicuMn1Zc3LNo8ibC2iaQ1YvL1Uw7g7fud7UZzvpBMdw66Q1KDDnfttRjbx

(2014-06-29 10:54)
标签:

旅游

分类: 。旅行
标签:

时尚

分类: 。趋势

 

 

今年2015春夏的GUCCI秀,尽数地呈现了Gucci男士的双重魅力:豪放不羁、自由奔放的摇滚本能和他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延伸了Gucci在1960-70年代所带领的Jetset 名流生活方式。

在设计上,一则是跟随2015春夏的米兰时装周运动休闲主题当道的风尚,尤其是与丹宁结合的潮流, 从自由摇滚中得灵感,连正规西装也出现变革;二则是从海军装和贵族狩猎装中提取经典元素溶入设计,尤其是条纹元素的亮眼来袭。总之,2015年春夏的GUCCI,玩味的是一场意式贵公子的运动休闲游戏,非常时髦,又潇洒随性。


标签:

娱乐

分类: 。展览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406/21/1150291_1403329503SpQE.jpg.jpg

2014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张南的雕塑《

标签:

时尚

分类: 。珠宝之心
标签:

时尚

分类: 。旅行
标签:

时尚



法国有很多女星,但少有人可以象凯瑟琳·德纳芙一样,保持着自己的风格从年轻美到老,不仅在影坛至高代表地位不倒,而且在风度与高雅上也始终独领风骚至今。彼时深夜在巴黎的地下铁里赶最后一班地铁的时候常常会想起她在特吕弗电影里的样子,很多次坐在索邦大学附近的老电影院里看荧幕中的她,从布努埃尔到波兰斯基,那些世界上最伟大的导演们仿佛都曾为其度身打造过各种风格的经典角色。



标签:

旅游

分类: 。美食
。冰雪王国中的精致下午茶(FOR 《旅游天地》2014年2月刊专栏)
(2014-01-23 14:49)
标签:

时尚

分类: 。珠宝之心
。温润之珠传奇梦(FOR 《上海壹周》专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