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冠群
王冠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7,177
  • 关注人气:9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市场

王冠群

分类: 方便面


网络的力量将白象抬到了万众瞩目的高度,为白象带来了几何级增长的品牌曝光和销量转化。似乎白象成为土坑酸菜事件中的最大赢家。

标签:

情商、王冠群、营销

贾玲

分类: 营销

情商这么低,谈什么发展与发财

王冠群

 

标签:

管理

刘邦

分类: 管理

  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低估老&板的能量

                   王冠群

                       01

刚复工,一

标签:

赢销力

管理

王冠群

华为

分类: 管理

   企业长不大,发展慢,这些才是核心原因

王冠群

企业的通用发展路径:小企业---中型企业---大企业。世界上没有哪一家公司刚成立就成为世界500强的。

 

标签:

意愿度、孙悟空、赢销

新产品

杂谈

分类: 营销

如何解决员工推广新品的意愿度

赢销力王冠群

 没有任何一只产品可以一直推动企业的发展,所以新产品推广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保证。现实经营中企业千辛万苦研发一支好产品,对产品的推广充满了信心,把增量的希望寄托在新产品上,可几个月后听到的全是坏消息:经销商不愿发货,发了货铺不动,铺下去消化慢或者不动销。同样的产品,同样的推广方法,同样的促销,同样的目标消

标签:

垄断

杂谈

大企业如何实现价格垄断

赢销力王冠群

 生活中我们有很多惯性消费,比如你想吃方便面,过去你一直吃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那么你去超市不是买方便面,而是买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是买零售2.5元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你想喝碳酸饮料,过去你一直喝可口可乐,那么你去超市或者便利店不是买碳酸饮料,你是去买可口可乐,是2.5元每瓶的可口可乐。尽管货架上有很多同类产品,但一般你是视而不见的。货架上或许有质量更好,价格更高的产品,但你也不会选择,在你的心目中这个产品就是这个价格,中小企业同类产品价格低是正常的,如果定价比你选择的产品高,你是不会接受的。这就是产品的消费者心智垄断。心智垄断最直观的体现就是

标签:

王冠群

职业经理人

考评体系

聚焦

赢销力

分类: 管理

             聘请职业经理人的6大误区

                      赢销力王冠群

 创业靠老板,持续发展靠职业经理人,这似乎成了一条定律。老板善于把握机遇,敢于决断,职业经理人善于规范管理。随着竞争的加剧,综合管理能力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最核心动力。所以聘请职业经理人成为企业管理的常态。但很多企业在聘请职业经理人过程中犯了很多不该犯的错误。并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

 一、重感觉,轻流程。有一位民营企业的老板仅和一位职业经理人吃一顿饭,聊几个小时,因为聊的投机,彼此感觉很好,就决定聘这位职业经理人。因为彼此不够了解,所以不敢有效授权,过程

标签:

方便面

通路

精耕

康师傅

分类: 营销

      康师傅确立江湖地位的秘密武器

                                                          

标签:

康师傅

方便面

本土企业

斯美特

杂谈

分类: 方便面

                       盘点2010年方便面行业

                                               王冠群

    方便面进入中国四十年,值得记录的年份并不多,2010年就是值得记录的一年。这一年方便面行业真正实现了从感性竞争向理性竞争的转变;从价格竞争向价值竞争的转变;从低价产品向物有所值产品转变;从品类竞争品类创新的转变;从压榨价值创造价值的转变;从打猎式经营向种树式经营的转变。

&nbs

标签:

千里马

鸭蛋

职场

鸡蛋

伯乐

教育

分类: 营销

              职场需要会叫的千里马

                                    王冠群

 上个月有个业务员辞职,事由是回家结婚。经理极力挽留,他执意要走,总监挽留,他还是执意要辞职。总监和经理觉得他除了性格内向外,工作还是很务实,业绩也不错,就让我出面挽留他。当他怯怯的进入我办公室时,我离开班台坐在沙发上平心静气的和他沟通。经过一番铺垫他放松很多。我说:做为一个管理者,一个和你工作过三年的同事,我想知道你离职的真实原因。如果你家里有困难,我可以尽力帮你,如果是企业管理上存在问题,你的建议将马上被采纳。也许是被我的真诚打动,似乎他压抑很久的情感在瞬间释放。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