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breadnbutter
breadnbutter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964
  • 关注人气:2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breadnbutter

法国

女装

秋冬

时尚

分类: 潮流资讯

法国潮流女装品牌bread n butter于2012年9月14日,在北京健一公馆举行了盛大的“Norwegian Wood挪威森林” 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

本季bread n butter以“Norwegian Wood”为主题,在梦幻闪亮的开场舞表演后,拉开了2012秋冬新品发布的序幕。当晚,港台及内地各路演艺明星亮相发布会现场,台湾当红女星陈乔恩、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薛凯琪、以及香港知名艺人邓丽欣身着bread n butter秋冬最新Party Red系列单品华丽闪耀红毯,韩国混血男星Dennis Wu、香港嫩模A Lin、 卢颂之率各路时尚达人,社会名流与品牌创始人Victoria Law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妙的夜晚。台湾Twins超模张珈瑜、张珈祯身着迷秋冬炫目迷人的单品与幻绚丽的舞台相得益彰,令整晚充满了挪威森林神秘的气氛,让到场的嘉宾与bread n butter一起沐浴森林之光!

  当晚出席发布会明星名单:陈乔恩、薛凯琪、Dennis Wu、邓丽欣、谢君豪、倪虹洁、陈见飞、赵柯、刘羽琦、陈大明、李欣汝、邬靖靖、徐婕儿、迪丽娜儿、赵子惠、徐杉、唐小然、焦俊艳、张然、张立昕、徐子淳、台湾Twins超模张珈祯、张珈瑜、香港GME嫩模:A Lin、卢颂之、韦彤、袁圣殷、创作型女歌手陈林Cherie、成龙旗下艺人陈琳、才女林天爱,以及香港导演钟树佳、马伟豪,网络红人王幼宣、梁艾薇。

  同时,我品牌与Disney合作的Bambi系列服装及Lifestyle限量产品将于2012年9月29日在北京及上海门店全面上市。



GME旗下艺人



邓丽欣 与 Victoria



王幼宣



Dennis Wu



Tami



Victoria  品牌创始人



陈见飞(陈冠希姐姐)与Victoria (品牌创始人)



陈乔恩

薛凯琪



纪英男



徐子淳



杨净如



邬靖靖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