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摄好匆匆
行摄好匆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990
  • 关注人气: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关于Canon的三种自动对焦模式的探讨(转载+个人体会)

小象的总结和感受:器材=5D2+24-70 2.8

5D2的功能菜单是这样写的

1、ONE SHOT:单闪AF

2、AI FOCUS:人工智能对焦
3、AI SERVO:人工智能伺服

标签:

北京

美女

模特

人像

摄影

分类: 摄影活动

感谢梦梦mm的友情出镜,与大家分享一组刚刚拍的冬日人像。




标签:

北京第一场雪

颐和园

摄影

风光

休闲

分类: 摄影活动

2014年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雪结束了京城107天无全市性降水的记录,各个公园里都是踏雪和赏雪的市民。8日雪后天晴,各个公园里依然有很多赏雪和摄影的人,此组照片拍于北京颐和园,与各位分享。

 





(2013-12-14 22:26)
标签:

摄影

圣诞

人像

外拍

休闲

分类: 摄影活动

时间:12月8日

模特:小月







(2013-11-23 08:55)
标签:

枫叶

秋天

植物园

红叶

摄影

休闲

分类: 户外活动

2013年11月17日拍于北京植物园。

 







标签:

北京

秋天

银杏大道

摄影

休闲

分类: 摄影活动

北京钓鱼台宾馆附近的银杏大道是每年秋天北京最热闹的地方,也是除北京香山之外北京最热的赏秋景的地方。不过随着此地知名度的不断扩散,今年的钓鱼台的人格外地多...

 

此组照片拍于11月3日,银杏也还没有完全变黄,还遇见不少在这里拍人像的摄影活动,本组照片里的那个帅哥就是蹭拍的模特。

 

本周应该到了最佳的观赏季节,不过人也一定不会少。

 





标签:

休闲

红叶

秋景

门头沟

摄影

分类: 户外活动

北京的秋天是最美的季节,而观红叶对于京城的人们来也是每年秋天必不可少的休闲项目,也有不少外地的游客慕名而来到北京来看红叶。而香山是北京地区看红叶最热的地方,一是因为香山距离市区比较近,二是香山的红叶可以说是名气比较大。

 

听交通广播最近两个周末香山的客流在不断地上升,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就有约十几万人去了香山,造成去香山的路也很堵,公园里面也是人满为患。其实这个季节香山的叶子还没有红呢,红色转换度也就是40%多,也就是说刚刚开始转换颜色...倒是郊区很多地方的红叶已经开始红了。

 

其实看红叶香山不是唯一的选择,京郊有山的地方基本上都有红叶,目前大多的家庭都有车,而且公交车基本上可以到达远郊的每一个地方,非常地方便,真的没有必要都去香山。

 

与大家分享一下10月20日我们去京西门头沟看红叶的情况,由于是山区,门头沟的很多地方已经进入了红叶最佳的观赏期,有一部分的树的叶子甚至都全部落完了。不过山区里的橡树和黄栌叶子正红,非常漂亮。我们先去妙峰山森林公园,然后转禅房和上苇店,一路上游客不多,很多地方的红叶都红了,景色非常不错。

 

标签:

上班

路况

北京

记录

休闲

分类: 生活感悟

这年头生活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里的压力越来越大了,且不说生活成本,包括房价和孩子成长和教育费用的飞速增长,光是上班这件事情已经是变得越来越痛苦了。在北京如果有人说上班路上单程要话一个小时的时间话,那基本上是一个比较正常的时间,有的人甚至要花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而且地铁和公交也越来越挤,甚至有时候要挤好几次才能上去....甚至是地铁,不少车站高峰时段也有限流的措施。因此现在如果谈及上下班的话,大家都通常会问要话多长时间,因为里程可以计算,路上的时间有时还真吃不准。

 

开车上班?北京的路况使得开车上班也是很痛苦的事情,不仅耗时间,而且耗油,还不环保。如果想开车上班的话必须要起早,早10分钟和晚10分钟的路况能差很多,特别是在一些环线上,如果出发太晚不如干脆请假算了...因为堵在路上的时间很长,晚或迟到是铁定的了...

 

我上班的路其实也不远,从西边长安街的西翠路到光华路的嘉里中心也就17公里,如果是7点之前出发的话,基本上40分钟左右一定能到公司,但如果是7点之后出发的的话,至少要1个小时或更长的时间。

 

随便说一下,长安街的路况一直是北京最有保障的,即

标签:

网博会

摄影

人像

模特

分类: 摄影活动

每年貌似叫网博会好像有好几个,记得春天的时候农展馆有一个,今年秋季的在北京展览馆了。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好多最新款的游戏有现场试玩,还有抽奖。

 

当然网博会也是北京众多人像摄影爱好者拍照的一个好去处,而且为了迎合大家都需求,反正是每届的模特好像都不少。

 

上图了。

 





标签:

龚蓓苾

模特

撞脸

车展

美女

分类: 摄影活动





先说说龚蓓苾吧,她在2007年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的表演给人的表演受到许多媒体评论和观众的叫好,而且根据出品方调查,她成了12位女星中获得观众投票评分最高的一位。龚蓓苾随后在她友情客串的《保持通话》中再次获得了好评。她主演的香港影片《车四十四》轰动了各个国际电影节并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获得了第58届的评委会奖及美国圣丹斯电影节评委会特别表扬奖。代表作品:《京港爱情线》,《独自等待》,《爱情呼叫转移》,《形影不离》等等。

下面这个模特是在北京刚刚结束的改装车展上拍到的一个女孩,真的特别象龚蓓苾,好多人问,是不是她的妹妹呀。告诉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