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睿灏瀚-宝宝贝贝
马睿灏瀚-宝宝贝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435
  • 关注人气:3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更多>>
博文
标签:

娱乐

    5月18日,一个特殊日子,随着我完成最后一个空中飞行的动作,我们的西游记拍摄工作也顺利结束了,这也算是送给妈妈最好的一份礼物吧(只是可惜没有蛋糕和鲜花,妈妈抱歉了)。当我脱下戏服,卸下威亚衣,身上露出了几道血印,妈妈心疼的问我疼吗?我笑了笑,回答妈妈:“不疼,我是男子汉。”真的比起其他演员每天脸上粘着头套,吃饭喝水都非常困难;还有那么多的武行哥哥默默的辛苦付出,我这点小伤算不上什么。非常感谢张纪中版西游记剧组给了我们这个出演哪吒的机会,感谢导演叔叔们对我们的肯定,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感谢我们的武替小毛哥、小龙哥,感谢从南昌和大庆过来看我们的玄烨哥和鱼哥,感谢所有在网络上支持和鼓励我们的朋友们,谢谢大家了

标签:

娱乐







(2010-04-23 21:49)
标签:

西游记

哪吒

宝宝贝贝

娱乐

    再一次回到了《西游记》剧组,看到了许多的老朋友,简直太开心了!哪吒是个仙童,所以我们的戏也基本上都是吊着威亚,在空中完成的。说实在的,穿着威亚衣在空中飞来飞去,还真是件不好受的事,特别是还需要做些高难度的动作就更觉得提心吊胆了,不过好在武行的哥哥们手把手的教我动作,也在旁边保护着我的安全,我就放开胆子大胆的飞翔了。当我顺着钢丝飞向高空,突然之间有了像小鸟飞翔的感觉,自由自在,快乐极了!!!我想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朋友们请为我们加油吧!!(还有太多的感受想和大家分享,且听下回分解吧。

(2010-02-09 19:56)
标签:

西游记

宝宝

贝贝

娱乐

    亲爱的朋友们,好久不见了,前段时间一直忙着复习迎考,考完试我们就赶到《西游记》剧组,呵呵,生活还挺充实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