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阿那亚

阿那亚民宿

阿那亚旅行

秦皇岛

海边度假

分类: 国内-平平安安爱旅行

又到了一年之中去看海的最美季节,去阿那亚度假,住文艺星辰民宿,看阿那亚戏剧节,在海边吹吹风,也许你也需要这样的一场疗愈之旅。

标签:

北京周边游

旅游

北京怀柔

怀柔自驾游

分类: 国内-平平安安爱旅行

仿佛一夜之间,夏天就来了,盼了好久的夏日出游计划,终于又可以提上日程了,这次我们来到北京怀柔,放慢脚步感受夏日清凉之旅的美好。

雁栖湖

标签:

房山旅行

北京周边游

北京房山

房山石花洞

修德谷

分类: 国内-平平安安爱旅行

阳光正好,微风不噪,明媚的天气,和着晚春的暖风,正是出去旅行的最好时节。想趁着五一假期外出浪的小伙伴,给大家推荐了一条北京周边房山的小众旅行路线:乐游石花洞、穿越一万年,品野菜、素宴,住精品民宿、穿汉服感受国学文化,绝对值回票价。

标签:

房山旅行

北京周边游

北京房山

房山自驾

冬游房山

分类: 国内-平平安安爱旅行

图片

平凡的日子里,也要捕捉其中的闪亮与美好,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不便远行的时期,也不愿错过这个冬季的风景,找个小众人少的景区,不出京,也能感受地道的北国风光。出门一定记得戴口罩,疫情防护时刻在心哦~


 

标签:

重庆旅行

重庆酒店

酒店探店

自由行

分类: 国内-平平安安爱旅行



标签:

青海

龙羊峡

国内旅行

小众景点

青海旅行

分类: 国内-平平安安爱旅行
今年国庆假期非比寻常,错过了春风和花海,就千万别再错过大山与绿水,欠自己的旅行该还了,来青海龙羊峡感受高原古水道,黄河第一峡的壮美秀丽,用一场旅行来告别这不平凡的一年。


10月1日当天从北京直飞西宁,到达后吃饭休息一会儿,再乘坐2个半小时大巴车来到龙羊小镇,第一眼龙羊峡,就感受到了“黄河远上白云间”的辽阔动人,在土林雅丹地貌看夕阳无限,在沙漠平湖间赏两岸奇石峻岭,接下来的3天两晚的行程非常精彩。

标签:

京郊游

北京延庆

民宿

龙庆峡

森系

分类: 国内-平平安安爱旅行

美好七月,在北京延庆,遇见山水风景里的自游自在民宿,听见蝉鸣与心跳,回来后每个晴好的天气里,都想念山里的森林和小溪。

炎炎盛夏,正是深入京郊,亲近大自然的好时节。驱车仅1个半小时,入住北京延庆龙庆峡附近的“在宥叠院民宿”,(凭北京健康宝绿码可以顺利入住)这里共有五座独立院落,错落有致的排开,我们入住的是直走正对着的智慧人家小

标签:

北京

顺义

京郊

星空帐篷酒店

精品酒店

分类: 国内-平平安安爱旅行

北京顺义也有浪漫的星空帐篷酒店呢!离市区约一小时车程的国际鲜花港花海中,深藏着十二座白色花瓣的星座帐篷,每个帐篷都有独立小院儿,绿意盎然凉意浓,百花深处有帐篷,这样远离喧嚣人群的极致静谧原生态慢生活打开方式,特别适合酷暑远足放飞心情,这就是享筑·星空帐篷酒店。

 

标签:

挪威

奥斯陆

旅行

奥斯陆博物馆

北欧旅行

分类: 欧洲自游行+伦敦奥运

奥斯陆,当今世界最富裕国家之一的首都,城内遍地是耀眼夺目的建筑,既有海滨城市的浪漫风光,又有高山密林的雄壮气势,遥远的维京文化到现代文明给我们带来的碰撞和魅力,像海岸线优雅的画卷一样美好,身处都市里总是惊艳不断,这么优秀的奥斯陆,被欧盟委员会授予2019欧洲绿色首都称号,是时候来这里开启一场邂逅北欧的浪漫之旅啦!

海南

标签:

旅游

休斯顿

休斯顿牛仔节

美国休斯顿

牛仔

分类: 美国加拿大旅行
休斯顿牛仔节是一场关于德州牛仔Rodeo的盛宴,每年为期3周时间的世界最大牛仔节活动在休斯顿举行,预计300万人次进场,今年我也在其中,感受了一次难忘的休斯顿牛仔节。
牛仔节始于1932年,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87届,在休斯顿NRG Center体育中心举行,最早以前的牛仔们聚在一起是为了牲口、农贸产品等交易买卖,现在不仅有畜牧交易买卖,还有和牛仔相关的市集、互动区、美食美酒、嘉年华乐园,和最值得一看的传统牛仔竞技比赛、大型演唱会。可以说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嘉年华活动。

牛仔商品展
个人资料
Apple
Appl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57,000
  • 关注人气:99,2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