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悦微小鱼
悦微小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4,008
  • 关注人气:3,6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新昌

浙江

绍兴

非遗

文化传统

分类: 国内China

2月,春节的余温还未散去

初春的气息就翩然而至

2023年新春之后的第一场旅行,我选择了浙江南部的小城——绍兴新昌。
提起李太白的名篇《梦游天姥吟留别》,估计无人不晓,这个让文人墨客无比向往的神奇仙境天姥山就在新昌。只是这次,我没造访天姥山。
标签:

仙都

浙江

江浙沪

黄龙

婺剧

分类: 国内China

https://p9.toutiaoimg.com/origin/pgc-image/6e263b1a48974d9da4df72bc4223e1a1?from=pc

 

浙江缙云

一个被称作仙境的地方

一山一水,一草一木

 

标签:

浪漫

绍兴

东方山水乐园

浙江

国庆

分类: 国内China



每一个成年人,都有一个孩提梦!所以,长大以后,带着孩子,或者与闺蜜朋友,总想着去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寻回那个逝去的童年。上海有迪士尼,北京也有了环球影城,其实这些我在国外都去过;而本土的乐园中,最近去的绍兴东方山水乐园,有迪士尼的梦幻、烟花和表演,有环球影城的拉风、惊险和刺激,关键还有许多本土化的自然山水、娱乐酷玩元素,所以非常值得推荐。

 

标签:

浙江

台州

神仙居

浪漫

永康南

分类: 国内China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9月伊始,总有雨水相伴,驱散酷暑炎热,也带来微凉气息
标签:

宋城

上海

千古情

打卡新姿势

杂谈

分类: 国内China



暑假还没开始,上海迪士尼的门票就涨价了,魔都夏日炎炎不如去宋城吧。位于世博大道上的上海宋城今年4月底开业,听说引爆了五一黄金周的一波上海旅游热潮;如今正值酷暑,想消夏的、想看演出的、想戏水玩耍的、想嗨玩的,上海宋城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苏州

鸡头米

江南

打卡新姿势

网红

分类: 国内China

蝉鸣的夏天
请来苏州
让我把地道的江南讲给你听

 

标签:

浙江

建德

新安江

江清月近人

分类: 国内China

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旅游业的复苏,以宋城千古系列为代表的演艺秀又开始吸引人们的视线。还有一种实景演艺秀,可以让观看者与表演者之间的距离缩短,在山水实景中进行沉浸式观看,而不再拘泥于剧场这种封闭的形式,这种实景表演形式似乎更加符合后疫情时代的需要。

于是,在浙江建德新安江上以山水为背景开发的演艺秀《江清月近人》应运而生。据说,这部演艺秀是新安旅游和山水盛典公司投资亿元打造的项目;自2020 年10 月1 日首演以来,共计演出68 场,观看人次达2 万余人,创下了优异的票房、收获了热烈的反响和良好的口碑。

 

标签:

十年

丽江

云南

旧模样

束河古城

分类: 国内China

第一次去丽江,是十年多年前,关于丽江的点滴记忆已经有点模糊;只是记得丽江的天很蓝、古城里熙熙攘攘,青石板路被磨得锃亮,记忆里的丽江是束河古镇、玉龙雪山和住过的小客栈。这许多年过去了,我从一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变成了现在的自由职业,享受着在路上的自由芬芳。其实心底有时候,仍然会惦记着曾经去过的某个地方,比如丽江。终于在11月的初冬,我开启了奔赴彩云之南的行程,丽江在十年后再次回到我的视野里。

标签:

扬州

官宣

瘦西湖

假期

分类: 国内China

江苏省中部的扬州,自古以来文化的兴盛,就有着通史式的繁荣。长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赋予了这个城市特殊的地理位置。

刚来上海那会,因为“烟花三月下扬州”的美好,总想去扬州转转;当时还没有买车,感觉去扬州特别不方便,上海到扬州没通高铁,去扬州还得先去镇江,然后再乘一个多小时的车,于是只好作罢。问过几个上海朋友,大家都喜欢淮扬菜,也都喜欢扬州搓澡,也都喜欢瘦西湖,可竟然都没有去过扬州。答案几乎都是惊人的相似:不方便!!即使从上海开车过去,也要5

标签:

上海

越界陕康里

静安区

文化名片

分类: 国内China

有着近百年历史的陕西北路不长,却是一条蕴含了上海开埠后中西多元文化交融成果的特色风情街,承载着上海无数过往和历史;陕西北路北段,就云集了如怀恩堂、西摩会堂、太平花园等名人旧居、典型风格建筑、革命遗迹等近20处文化景观;陕西北路南段,现在也在以“陕康里”为代表,打造多元化的商业模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