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子淳谈判说服力
周子淳谈判说服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0,318
  • 关注人气: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农历正月初五(公历2024/2/14)
财神上将和合天尊下降
结财缘招财/正桃花打醮公告

农历正月初五,是财神赵公元帅的下降日。赵公明是天庭中最高的掌管天下财源和禄库的神灵。“财神,使人聚财”,礼拜或者供奉财神能使人招财进宝,财源滚滚。他也被称为“和人利物大天尊”,是和合最高的神灵,掌管男女正姻缘和合乃至和气生财。



一、道门正统之财神
赵公明,本
标签:

谈判

博弈

俄乌冲突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典故来自出自于《战国策·燕策二》。
从谈判博弈学的角度,也是很有意思的战略三角。



鹬蚌相争,出自于动物本性或者残酷的生存环境;而渔翁得利,则需要渔翁的高度冷静,时机把握,出手胜算,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稳+准+狠”。
谈判说服力专家周子淳认为,战略三角中的渔翁,作为“快乐第三者”,具有四大优势:
a、处于博弈关系中的Zui佳位置,置身事外,冷眼旁观,两外两方缠斗的程度越高,时间越长,自身就越安全。
b、等待时机,让争斗者两败俱伤后,即可迅速坐大。
c、利用自己的“中立”地位,让两边都讨好或向自己示好,索取利益。
d、根据自身利益Zui大化的角度,来决定争斗者的胜负和结束时间。

标签:

谈判

谈判高手

说服

分类: D淳报TTT

8月4日,我到了培训教室,华商书院的彦博老师和余老师已经在布置场地。场地非常宽敞。分为2大方阵,左右各8人,一整排就是16人。我数了一下,一共15排,能坐240人。

LED显示牌上,写着:谈是过程,判是结果。学以致用,成就梦想!后来一问,是王彦博老师的创意,高手!



8月5日8:20分,我到了教室。华商书院的伙伴们都是训练有素,签到,引导,井井有条!
一位相貌堂堂的中年帅哥也在签到台上,看周围人都很恭敬。我于是赶紧上前握手:刘总早!果然,就是华商老大刘源总,也是微信好友,之前没有见过面。
标签:

收入

投资

房价

分类: H淳报社论


一样的热点,不一样的淳学解读!
小红书上炒股大妈火了,博主说:在上海某医院拍到大妈的手机,股票界面,市值是65057283元。
好多留言很多争论,扯到了很多的概念,例如“贩卖焦虑”,“中产阶级”,例如“皇帝的金锄头”等,让人目不暇接,更让你我哭笑不得!

首先,这张图片99.9%是假的!
1、富不露财!古训啊!谨慎精明的上海人,会让你拍到?
2、分散投资的理念早就深入人心!股票账户6500万,保险买多少,基金配置多少,房子多少?这户人家,净资产肯定过10亿才行!必须的!
3、挣钱不费力,费力不挣钱!年龄过了40岁的人,都知道,钱多了,再多的赚钱理由,再多的结算凭证,99.9999999%经不起外界的检查或审查!

其次,真实的上海人家庭收入,你真不了解!
1、先说子淳的真实体验吧,1995年考入上海,做过很多市
标签:

俄罗斯

中俄关系

俄乌冲突

分类: H淳报社论








一样的热点,不一样的淳学解读。
俄乌冲突进入战略相持期,卡霍夫卡水电站大坝被炸,消息传来,子淳的直接反应就是:任何行为的背后,都有正面动机!
跟李中莹老师学习NLP,已经15年,这些信条已深入骨髓。我也经常念叨:凡事三个以上解决办法,我身边的朋友非常耳熟。

谁炸了卡霍夫卡水电站大坝,俄乌各执一词,让我们很耳熟。
狗咬狗,一嘴毛!
大毛打二毛,老美抿嘴笑。

乌克兰有3利:
1、打乱俄军部署,阻止俄军从南部4州向西向北进攻。
溃坝之后,乌克兰平原地形,变得泥泞,俄罗斯重装部队
标签:

霍尊

陈露

王力宏

分类: H淳报社论

一样的热点,不一样的淳学解读。 霍尊官宣新恋情,但祝福之声不多,谩骂之语不少! 女友倒是没有换,2年前提过,网友戏称“琵琶精”,也是才貌双全。 



标签:

c919

分类: G淳报采风


子淳1995年,就读于上海中医药大学,徐家汇的零陵路530号,有校外的2拨人来操场打篮球或者踢足球:

1、中海油,经常在海上钻井平台的工程师。

2、大飞机项目组。



他们当时在龙华,应该是处于至暗时刻。

这些年自强不息,成果不断:

1、运十

2、ARJ21飞机

3、C919



路过华夏东路高架时,也看得到商飞!

高端工业经济的明珠,祝愿大飞机家族子孙兴旺,布满全球
标签:

借钱

乖孩子

分类: K淳报生活
一个老朋友A在微信群里抱怨,说:有人借5万不还。
旁边就有人补刀:此人就是Lisa,知名身心灵导师,某公益组织副会长。
群里于是来了一波借钱的人性普及,我也顺势普及了什么是感恩的“恩”究竟是什么,因为最近在研究这类课程。



Lisa我也很熟,于是电话她,没接。
第二天中午才通话。
我直接问了,Lisa也很坦诚:今天的状态比昨天好,愿意说一说。

标签:

外滩

上海

黄浦江

吴淞江

苏州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