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都全娱乐
南都全娱乐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13,894
  • 关注人气: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钟丽缇和张伦硕又有事情了~

5月14日,钟丽缇的老公张伦硕发布了一条微博:“又是一个不眠夜。感谢老天让我成长。这个世界本来的样子......也就那样。”

不到700条的网友留言里,大部分居然是排队来DISS的。

跪榴莲道歉都不管用,钟丽缇老公张伦硕做了什么遭集体diss?

跪榴莲道歉都不管用,钟丽缇老公张伦硕做了什么遭集体diss?

网友们的意见大概就是让张伦硕好好珍惜女神老婆钟丽缇,不要做个妈宝男,不要让钟丽缇哭了……

张伦硕这段时间到底做了啥,如此引起“公愤”?

原来37岁的张伦硕和49岁的钟丽缇这对“人鱼夫妇”,5月初参加了一个真人秀节目,张伦硕带着老婆、老妈去旅行,在小屏幕里上演“婆媳大战,老公求生欲有多强”的

标签:

杂谈

说到拍摄时尚大片,大家脑海里可能会出现这样一幅画面:

明星们穿着光鲜亮丽,轻松地面对着镜头,摆出几个高冷的表情,摄像师们一通咔嚓——一组时尚大片就这样新鲜出炉了!

However,林更新用他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明星拍照片这事儿,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林更新实力带你吃瓜,看明星时尚大片背后的种种真相!

你们看,在这张成品图中,林更新是不是看起来一本正经的样子!随手拿块西瓜都充满了随性与不羁的魅力!不愧是九亿少女的梦!

林更新实力带你吃瓜,看明星时尚大片背后的种种真相!

可是,这些西瓜都是他一口一口啃出来的......

林更新实力带你吃瓜,看明星时尚大片背后的种种真相!

标签:

杂谈

​文 |  影视圈研究所记者: 刘平安

对于不少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记者来说,最佳影片——或者说是“最好看的影片”已被锁定!

没错,说的就是《三块广告牌》(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bDYopUVibdpibL6k2AcboGGOIjvNHbiaoyKyjDe20Mx4qdSJYP8leJahibdBn1OicKYVnibwCZaNIHNpV1OIgqbBfQXw/0?wx_fmt=jpeg

该片由“鬼才”马丁·麦克唐纳兼任编剧和导演,奥斯卡影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和山姆·洛克威尔等实力派主演。

《三块广告牌》 4 日早晨的首映,也成为了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6 天以来现场氛围最好、化学反应最激烈的一场观影。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bDYopUVibdpibL6k2AcboGGOIjvNHbi

标签:

杂谈

文 |  影视圈研究所记者: 刘平安

对于不少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记者来说,最佳影片——或者说是“最好看的影片”已被锁定!

没错,说的就是《三块广告牌》(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该片由“鬼才”马丁·麦克唐纳兼任编剧和导演,奥斯卡影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和山姆·洛克威尔等实力派主演。

《三块广告牌》 4 日早晨的首映,也成为了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6 天以来现场氛围最好、化学反应最激烈的一场观影。

▲导演(左一)与众主演

观众前一秒还在被“神展开”的严肃剧情弄得紧张揪心,下一秒就会被戏谑的神吐槽逗得哈哈大笑。

一会儿忧郁悲伤、无奈愤怒,转眼也可以搞笑诙谐、轻松愉悦,有足够的娱乐性,又兼顾严肃的社会议题。

标签:

杂谈

原创的故事、没有大IP背书;全素人出演,没有流量卡斯压阵;幕后团队嘛,也没有Bling-Bling的战绩和头衔可以拿出来吹捧、炒作......如此名不见经传、又不打猎奇擦边球的作品,要在质量普遍堪忧、雷区密布的网剧市场里求生存,真挺难的——港真,要让人翻牌都不容易啊!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zlrHiaWN66fofzwIwlInUYDHicebSk5qtTSECmKVjjRCjQvyqqcX4AVlAicsajUkHh4qw74s68xibhCN0FWBEu3ibGw/0?wx_fmt=jpeg

但网剧《天才J》做到了,而且在持续圈粉。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zlrHiaWN66fofzwIwlInUYDHicebSk5qtTA5x2JHNfW4p21D0cQ85Q1Azo668wibfLM80AEC9vHpapyIK8fMVZREw/0?wx_fmt=jpeg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家庭受到诅咒的阿J,智商高企

标签:

杂谈

​他是本季《歌手》里颜值和唱功齐飞的最大黑马,只用一首歌的时间,就攻陷了无数迷妹的少女心,但舞台下的他却还是一枚不会撩妹套路、最爱开玩笑耍贫嘴的23岁少年。

2月8日,刚刚结束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彩排的迪玛希,在休息室接受了南都娱乐君小伙伴晓雅美眉的独家专访。一边忙于《歌手》竞演,一边还在为元宵晚会的表演分神,迪玛希忙到了蜡烛两头烧的程度,素颜的他眼下有着淡淡的黑眼圈,但一点也不妨碍他用一种天真又少年气满满的眼神望着记者。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zlrHiaWN66fryV2a6aDic2CZQAfpgWPhgxo4bhGe5bADe4LdyiagyMx1G9bX08sAiawA96ZwzYhSNUrLnjtFCiadeYQ/0?wx_fmt=jpeg

《歌手》首期中,“黑马”迪玛希就一举拿下第一!

身高一米八六的他,就算没有舞台灯光的聚焦,看起来也很帅气高冷,但当他和你握手的时候,眼神却透着一股专注认真和好奇;当他用“大舌头”中文叫你的名字时,更是直接一秒钟破功!

他说:“翘牙(晓雅)!

标签:

杂谈

​今天就是元宵节!所长提前祝各位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在昨天的推送里,所长提过一嘴说今天上映的《决战食神》还挺好看。好些小伙伴在后台说——不信!

好嘛,这就给大家仔细说说看。试片开始前,我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约等于零,还在心里暗讽:居然敢试片啊!

人家真的敢。也居然让所长跌了眼镜。

https://mmbiz.qlogo.cn/mmbiz_gif/bDYopUVibdp9BqzPA6f7AoZbXXqAaG3tXj8tAYTcMKvtXFmDO7UPF5vvL5j1vvoewux4AKo25paIzMk9Knj6eoA/0?wx_fmt=gif

文:康斯坦

实不相瞒,所长是带着“铁定负分滚粗”的预期进影院的,毕竟单单“综艺大电影”这个标签,就给人足够理由去唱衰、甚至一棒子打死《决战食神》了;

更何况近年来,演戏出了名拼命的谢霆锋,也接二连三地出烂片,比如PPT大片《一生一世》、“惊天·破”的《惊天破》,感觉除了看脸也没啥追求呢……总之烂片的信号明显得不要不要的!

(这电影

标签:

杂谈

《大闹天竺》和王宝强的超现实一年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bDYopUVibdp82hrTlhgCaVdGuO29KQoRcPHXYkgtZsVc7RA9VcTfZGyOxHDlrhSkPyUQmKco4lPXL8nh7V0bXNQ/0?wx_fmt=jpeg

文/影视圈研究所记者 许嘉  实习生 张思毅

王宝强的2016,跌宕起伏,不单他这位主人公,连我们这些看客,也似入梦出梦,好像超现实。

https://mmbiz.qlogo.cn/mmbiz_gif/bDYopUVibdp82hrTlhgCaVdGuO29KQoRc3KtvvYye0QytEIZLfJgghB7RZvkQokPTwNMV4B1icuEwFSq6Thy3egg/0?wx_fmt=gif

去年三月,刚开春儿,王宝强在北京开了一回“西征践行会”,请来不少人。

冯小刚、陈凯歌、曹保平、徐峥、陈思诚、韩杰、李杨……同王宝强合作过的大部分导演都来站台,撑他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

仔细数数,从文

标签:

杂谈

​南都娱乐官方发布电视综艺资讯平台新青年剧乐部(tvbbclub)

《鬼怪》播到第13集,终于拔剑啦!


https://mmbiz.qlogo.cn/mmbiz_gif/qw0NDmKwyvQ2iceRz7ATckEqfORD2uPAxfibFqjtzffxzHzW0HC1QDjDicM2yp7icunZ0nxBaVUqEw3T8QM8ic7OR1Q/0?wx_fmt=gif

然而这并不是令人雀跃的一幕……相信有不少观众都像小王子一样流下了眼泪。《鬼怪》这个故事的虐心设定终于达到了应有的效果,小王子表示,心好痛啊!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qw0NDmKwyvQ2iceRz7ATckEqfORD2uPAxVM7w1j1DoibcWkib6pRKHKNkujgmLcxS6jomEQCoCG4Y7qoBgfo2UaEw/0?wx_fmt=jpeg

第10集之后,《鬼怪》的剧情可谓突飞猛进,信息量巨大,瞬间从鬼怪夫妇&死鬼CP的甜蜜同居模式跳到900

标签:

杂谈

​如果你是舞台剧爱好者,你一定看过“封神”的《暗恋桃花源》和《如梦之梦》。

《暗恋桃花源》作为华语话剧圈最卖座的经典之作之一,自1986年首演以来,22年票房不败,更是更新多代版本,吸纳一批又一批实力与人气并存的演员加盟!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zlrHiaWN66frkuTLTyaOE0NfKk9E9MoIJB45XhqNr3hQG8xgALiassWup05LgOv7S5IchzSXZm4iaEowAWxrH9luA/640?wx_fmt=jpeg


而七个半小时的《如梦之梦》更是被很多话剧迷奉为“最好看的话剧”。当然,也有不少人是去看胡歌的: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zlrHiaWN66frkuTLTyaOE0NfKk9E9MoIJrHb72Jfj1m5Tp0wiaCnJtDJ8ykPA7rrdpuYpN2icc83gYbCwL54wtskw/640?wx_fmt=jpeg

曾打造过《宝岛一村》、《暗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