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简介
2010快乐男声
编号:12
姓名:陈翔
生日:12.13
星座:射手座
籍贯:甘肃

中国移动用户发送短信“快男+12”至10658830
或者直接拨打电话“12530999+12”下载陈翔的彩铃、振铃、全曲(2元/首)
个人资料
陈翔橙
陈翔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5,224
  • 关注人气:56,8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相册专辑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5-10-13 17:16)
标签:

杂谈

最初我的梦想就是唱遍全中国所有的酒吧  后来我跑了全中国至少一半开业的万达 (不售票还赚钱 能和粉丝亲密接触 也挺好)  最初就是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歌手  后来自己越来越不安静  (有时候安静的唱歌 下面人都睡着了)
  现在我是个艺人  跟歌手演员不同的是  他即是歌手又是演员 偶尔还得带点综艺 说得好听就是全能 不好听就是混混   (但我觉得混混听起来挺像古惑仔的 ) 
  在这个圈子里用自己的小伎俩摸爬滚打 靠公司的经济包装 靠朋友的鼎力相助 靠粉丝的....(挺多的 怕一会字数不够打了)全是感恩
 说到正题  曾经很多媒体或者粉丝很关心我的感情状况  我的回答都是等到能确定要结婚那一天  我自然会公开  我这么说不是怕掉粉 而是怕对女孩不公平  怕我付不起我该付的那份保护她的责任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 其实有很多话想对大家说的 

现在比赛不像以前突围赛那样了那时候都是自己想唱什么就唱什么 没人管 现在就不一样了 为了主题 效果还有唱很多不属于自己风格的歌曲来锻炼自己 

12强以来 在舞台上自己还没真正的弹过吉他所以有一些小感觉没能出来 所以现在一直在坚持练琴 还有自己的歌曲储备量不是很多 这是最头疼的一点 每次都会学很多新歌 所以歌词老是出错这点我真的会努力的 其实突围赛时我受到很多评委的好评 而现在评委对我的不看好正是我努力的动机 一个成功的歌手绝对是批评出来的不是夸出来的 所起我相信自己可以度过这个难关 从现在开始可能我唱的歌会和自己以前的风格有点变化  但是这只是比赛阶段的考验和突破  我相信我会成功的

上场能得周冠军有一半的功劳都是我可爱的香橙们我现在努力的动力就只有带着香橙和支持我的人的来打动评委 打动更多的人 我不是唱匠级别的人 我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感情唱每一首歌用自己的理解去完成一首作品  我不会因为别人太多的说法和意见去刻意的改变自己 当然除去我能接受的我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种坚持 一定要相信自己坚持的东西  前提条件是 这个坚持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09 19:14)
标签:

甘肃泥石流

最近都没有时间看新闻  今天才知道原来我的家乡甘肃受灾严重好多救援部队已近到达甘肃了谢谢你们

我是甘肃人 我从小在那里长大 真的不想看到这样的事发生 现在全国都在救援 我只想用我的微薄之力

帮助我的亲人们也希望所有支持我的人能与我一起帮助我的家乡 

看到那里缺吃少穿的 心里很不舒服 我希望大家能奉献一点爱心

把平时不穿的衣服和鞋子能给他们捐过去 能省点零花钱给需要的人以帮助 

我是经历过地震的人 我了解那些人现在的心情 他们需要帮助 需要食物 需要衣服更需要的是大家的关心
谢谢解放军战士 谢谢能帮助他们的所有人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是有爱心的

127人遇难 县城的三分之二都被淹没 没有地方住
没有吃 没有喝 没有家人 只有一滴滴的泪水挂在脸上

这个场面有多少人痛心 甘肃舟曲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一定要振作起来一定要坚强
全社会的人都会来帮助你们的  我不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但是我会尽力捐献一份爱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奉献一份爱心 让我的乡亲们
走出困境 最后说一声谢谢大家 真心实意的感谢

甘肃   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08 23:05)

  今天去了医院,听力恢复了一点,哈哈,心态还算好,看来我在医院界还是有点人气哈,天天去,也能混个脸熟哈。

  我觉得我周冠军当的最值得,一是给爸妈争口气,二是可以和流星雨主演还有许飞一起唱歌,好开心的。那晚爸爸妈妈来看我了,妈妈一看到我,就要给我洗衣服,哈哈,好可爱的妈妈,和爸爸坐了好久,就憋出几个字来,真是难为爸爸了,不过见到家人还是好开心的,见到家人真是周冠军的最好奖励,明天要去录我的最新单曲了,期待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昨天的比赛真的没发挥好,其实大家都看的出来,呵呵,在这里就不多说了,这个状态问题很严重!我要加油了,为了自己,为了香橙们,拼了!

    今天大家都去参加了《勇往直前》的活动——帮助小扬洋,我因为耳朵要去复查,所以没能参加这个集体活动,但是我非常的想去,我只能送小扬洋一些礼物,这些礼物呢,都是我从“歌迷”送的礼物里挑的我非常喜欢的东西,有一只大毛狗和一个小音乐盒,我相信我这样做送我礼物的歌迷会理解吧!

    听说今天有人去现场给小扬洋捐钱了,谢谢你们,我相信小扬洋长大了一定会幸福的,因为有这么多有爱心的人们帮助她。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会慢慢调整好状态,你们真的不用太担心了。

    明天天团就要来了,呵呵,是8090要来了,我们现在的7强会加油的,呵呵,先把他们的手机收了,再把电脑收了,再教教他们入住的一些规定,呵呵,想起来都搞笑,ing……

    小胖离开了,有出现了一个小胖“刘心”,呵呵,我们的大厨长要对8090上一课,那就是“可乐鸡翅”大比拼,明天又有好吃的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知道自己今天比赛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有两件事还是特别开心,第一件事就是他们给我取了个新名字叫“一只耳”,还有一件事就是收到了姐姐团送的吉他。听说这把吉他很贵,当时有点意外,觉得礼物太贵重,而且里面没有写上你们每一个人的名字,我也不知道具体是哪些亲们送的。但还是要谢谢每一位香橙,这些天来,一直是你们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给了我力量,你们给我的鼓励和祝福我都看到了,真心的说声感谢。明天我会再去医院做检查,大家请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们也很辛苦,要多保重身体,我们一起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天终于军训完了,虽然很累,受了点小轻伤,但心里坚强起来了,8强的关系很融洽,一起淋雨,一起打枪,一起吃饭,我很在乎这段友情,从此,我叫“翔坚强”,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26 00:28)

   昨天回成都开见面会,成都的粉丝真是热情,还见到了“香橙”会服的设计者,心里无比的幸福。在这么热的天气下看到那么多人在暴晒,真是好辛苦呀!下次可以带伞来看,哈哈。最近的几场比赛真的很残酷!成都的兄弟一个一个的离开这个舞台,现在我要真的加油了!为了自己,为了兄弟,为了成都,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的,谢谢昨天接机和来现场的亲们,我很感动!很幸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今天比赛完的第二天,我有些话想对大家说,关于改变风格的这个说法,我从前有说过,现在先要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我在舞台上的定位,然后再慢慢改变,其实我想大家还是比较喜欢我弹吉他唱歌吧!昨天没有弹琴唱,不知道大家的意见怎样呢!至于跳舞,我觉得暂时我还是不能在比赛中选择,因为不是很符合。
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努力的,其实我是安静派的哈!昨天看到有很多香橙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上周的比赛现场看到有那么多人支持我,好开心呀,还有很多外地来的亲,连名都没签到,真是能多不好意思。

    今天我签了很多照片,我会一张一张的发给你们,所以大家不要急,一定会有的。至于改变风格这事,相信我,有机会一定会改变一下的,所以大家不要急,慢慢来,呵呵。

    好了,今天就写这么多,大家一定要注意嗓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