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Vincent
Vincen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9,168
  • 关注人气:2,1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2-17 14:46)
标签:

娱乐





    过年了,在此新春之际《苏乞儿》正在上映,我认为这是一部很真诚的电影,也希望能把这份真诚带给所有的观众,更希望这部电影是我回归大荧幕的一个好的起点。
                                        
                     &nbs
标签:

杂谈

拍片子这些年,苦的累的难的烦的都遇到过,早就不在意了。选择电影这个爱好作为事业,这些都是你所应该而且必须付出的。从92年至今为了拍片受伤是常事,从受伤中慢慢的学会如何保护自己且保护对手,这也是不同于武术竞技而需要学习的新东西。

此次拍摄《苏乞儿》由于是我主演,八爷好像终于遇到可以疯狂增加难度的对象了一样。KO的终结点从没有离开脸部,而且大都是特写镜头,500格的速度来拍摄(比正常速度慢20倍)作假是完全没可能的。

凭借这些年的拍片经验,我早早咬好棉花,等待着最重的一击。当然很多人在这个时候会选择牙套,但是牙套容易穿帮而且外形也会受到影响。棉花这个不起眼的小东西却让我的牙齿完好的还保留到现在。

和我对打的特约演员是美国特种兵出身,在戏中出演我的对手,由于他疏忽了保护牙齿,掉了一颗,他开玩笑的说,牙膏

(2008-07-27 22:19)
标签:

娱乐

 

    大家好,上次我在博客写到的7月17日要参加中央电视台“奥运来了”的直播节目,由于电视台的原因临时调整了直播时间,已经更改为明天28日晚上的20:00了。请大家也要多多关注啊!

    最近一段时间比较忙碌,主要是为即将开拍的电影加紧练习,保持状态,另外还要参加一些跟奥运相关的活动,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7月29日在奥运会倒计时10天之际,我也会在中央台的奥运会倒计时10天的晚会上和大家见面。
(2008-05-28 10:19)
标签:

娱乐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在这里祝福所有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特别是要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祈福!这是他们在地震灾难后,过的第一个儿童节,我相信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爱心人士会让他们的这个六一儿童节过的更加有意义。

    每每在电视中看到地震灾区孩子们那种无助的眼神,都会让我心中隐隐作痛、泪流满面,如何才能让这些幼小的心灵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坚强?如何能够然给他们得到更多的呵护和关爱?太多的问题连我们大人都为之困扰。但是,我相信,他们其实已经比我们、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更真实的在感受什么叫做坚强和成长。自然灾害所带来的这种快速的成长象一针浓缩剂一样会让他们有些不适,但是只要他们挺过去了,这些孩子们真的会比我们更加出色和优秀!
    所以,我愿意以我所能及的方式帮助他们“挺”过去,而且,有那么多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都在用心呵护着孩子们啊!
    所以,我想对孩子们说:
“孩子们,

(2008-05-19 17:30)
标签:

杂谈

    这几天的心情都非常沉重,每天都在关注电视里关于汶川地震的种种消息,每每听到有幸存者在废墟中被救出,我都会为现场日夜奋战的救援队和武警官兵们伸出大拇指!
    昨天去了北京红十字会的捐赠现场,这里有很多群众非常有秩序的捐款捐物,我忽然感觉自己的眼睛的确能够看得到在她们每一个缄默的外表下都跳动着一刻炙热滚烫的仁爱之心!
   在这样一群人当中最让人关注的是一个大约四五岁的小女孩,小手捧着一个大大的存钱罐,在父母的陪同下,非常非常耐心地和红十字会的阿姨们一起数着存钱罐里的硬币,这一幕让我更加感动,因为连这样一个幼小的孩子,都知道在国家有难的时候伸出友爱之手,让我更加相信教育下一代的重要性。
    这些天来看到一幕幕激动人心的事迹,我的眼泪不自觉地一遍又一遍的流了下来,我的心灵不断的被深深的触动着,让我感觉到人性的伟大,爱心的重要,身为中华儿女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坚信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
    为灾区人民加油,为中国加油!
标签:

娱乐/八卦

“野生救援”

 

   

 

    刚刚收到我经纪公司的邮件,他们告诉我在8月23日我在美国拍摄的“动物保护”的公益广告就要在全球首播了,并且还收到了广告的成片,刚刚看完,好像一部电影的片花一样精彩,不错,不错。哈哈!

    记得接拍这个公益广告之前,在我经理人袁农的安排下和野生救援机构的美国总部负责人见面聊过一次,他们给我

 
    大家好!不好意思,又好久没有更新我的博客了,我已经来到美国,最近的学习确实有点紧张,但我还是忙里偷闲的做了一把“剪接师”哈哈!

  “作品”会在我的“播客”中呈现给大家!一起去欣赏吧。

(2007-05-30 18:50)
 

     昨天刚刚为我代言的服装品牌拍摄了平面广告,这也是我代言了三年的合作伙伴,彼此早已形成了默契,所以拍摄非常的顺利,本来一天的工作,只用了六个小时就完成了!

      拍摄的地点在厦门,我也特意把父母从珠海接到了厦门,父母看到我也非常的兴奋,老爸的身体还是那样的健壮,好像又年轻了很多,哈哈,老妈则握着我的手拉起了家常。其实想想这么多年,一直在外拼搏,跟父母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还真是觉得有点对不住两位老人。

      最后,我想通过我的博客祝愿我的父母身体健康,永远年轻。也把这样的祝福送给天下所有的父亲母亲。

    

    昨天受北京电视台邀请,参与了为08年奥运会拍摄的“一分钟英文”节目,更让我高兴的是拍摄地点安排在了我的母校北京体育大学,在学校里又让我看到了那些熟悉的面孔,当年和我一起“拼搏”的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们很多都留在了学校,当上了老师。事隔10多年,能够再次见到他们。虽然不常联系,但感觉还是那样的亲切。

    拍摄场地也是我当年学习过武术的场馆,场景还是那样的熟悉,高高的五星红旗,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仿佛又让我回到了学生时代。

拍摄工作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一起拍摄的还有我的学弟、学妹们,大家都很配合,也算是一起为08奥运会做贡献了。

    其实能够接拍这个“一分钟英文“节目,也是对我在美国学习期间的一种回报,想想刚到美国的生活,是那样的不适应,还好坚持了过去。现在终于等到回报了。哈哈!

    在离开学校的时候,应老相识李寿山书记的邀请来到了他的办公室,李寿山书记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但因下面还有工作的原因,只是简单涵蓄了一下,并嘱咐我有时间一定要多回“家”看看,多参加一些学校组织的活动,我也欣然答应了寿山书记的邀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