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层次分析法

张炳江

分类: 实验室那些事儿
层次分析法及其应用案例 张炳江编著
《层次分析法及其应用案例》可作为应用数学与信息科学类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相关专业科研工作者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以作为相关专业的科技工作者以及管理人员的学习参考书。


本书主要由两部分构成。第1部分介绍层次分析法(AHP)的基础理论,包括递阶层次结构的构造、成对比较矩阵的形成、排序原理以及一致性检验过程等,并在其中的每个主要环节上都给出了具体示例。第2部分介绍一些较为典型的AHP应用案例,这些案例除了反映AHP在
标签:

车辆-轨道耦合动力学

翟婉明

分类: 电气机械
车辆-轨道耦合动力学 第4版 上下册 翟婉明著

本书系统而全面地阐述了作者提出的车辆-轨道耦合动力学理论及其在现代铁路工程中的应用实践。全书共十九章,分上、下两篇。上篇(前十章)完整论述了车辆-轨道耦合动力学的理论体系,包括学术思想、理论模型、求解方法、仿真方法、试验方法及评价方法等;下篇(后九章)介绍车辆-轨道耦合动力学理论的工程应用,以机车车辆与线路动态性能匹配设计为主线,重点围绕机车车辆与轨道结构动态相互作用安全问题,紧密结合中国铁路发展实际,全面阐述该理论在现代高速铁路、重载铁路、提速铁路及城市地铁工程中的应用概况,并选取一系列典型工程应用实例予以介绍。本书不仅理论学术水平高,而且工程实用性强,适合于机车车辆和铁路轨道专业的科研、设计人员及工程技术人员阅读参考,并可兼作高等院校车辆工程、铁道工程、载运工具
标签:

大体积混凝土

朱伯芳

大体积混凝土温度应力与温度控制 第二版 朱伯芳 著

  • 书籍名称 :大体积混凝土温度应力与温度控制 第二版
标签:

有机化合物结构鉴定

有机波谱学

宁永成

分类: 科学仪器
有机化合物结构鉴定与有机波谱学 第4版 宁永成编著


  • 书籍名称 :有机化合物结构鉴定与有机波谱学 第4版
标签:

蛋白质组学

代谢组学

分类: 生物医药
蛋白质组学和代谢组学途径的生物标志物发现 哈利姆·J.伊萨克(HaleemJ.Issa 著
    生物标志物的发现对于疾病的早期诊断、治疗反应的监测,以及临床结果的预测等临床和医疗环境的多个领域具有重要的价值。如何在复杂的生物基质中发现有足够灵敏度和特异性的特定生物标志物,对分析技术提出了巨大挑战。Haleem J.Issaq、Timothy D.Veenstra编的《蛋白质组学和代谢组学途径的生物标志物发现》是对生物标志物发现技术的概述,主要介绍了基于蛋白质组学和代谢组学等“组学”技术开展的生物标志物发现研究,对整体实验设计、样品制备、分析技术和生物信息学分析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同时结合了生物标志物的验证过程以及在临床中的应用实例。
标签:

有机合成工艺优化

陈荣业

分类: 化工试剂
推荐一本比较经典的有机合成的书《有机合成工艺优化》陈荣业著


本书是用动力学方法研究反应的选择性,将化学动力学基本概念转化成有机合成实用技术的过程。
全书共分为19章。第1、2章从理论上介绍了用动力学方法研究反应过程和简单、实用的分离技巧。第3~17章从应用的方面,分别对芳烃的混酸硝化、芳烃的磺化、芳烃的烷基化和酰基化、芳环上的卤化、芳醚的合成、卤代芳烃的胺解、卤代烃的腈化、卤代烷烃的腈化、芳烃重氮基水解、重氮基的自由基取代、重氮基卤代反应的工艺条件、氟代芳烃的合成、芳烃侧链的卤代、格氏试剂的制备与反应、羰基的加成缩合、氮杂环化合物进行了详细介绍。第18、19章则对进攻试剂的活性比
标签:

资产评估常用方法

资产评估

杨志明

分类: 经济金融任尔荡
资产评估常用方法与参数手册 杨志明等著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资产评估的常用数据与参数,机器设备评估、知识产权评估的常用方法及宏观数据获取的方法,并在附录中列举了评估常用法规(规范性文件)、国家产业政策的参考目录,国家淘汰落后生产能力、产品、设备目录等。评估人员在进行土地评估、房屋建筑物评估、机器设备评估、知识产权评估、企业价值评估时均可参考使用。


  本书是资产评估行业*实用性的参考工具书,可供资产评估机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政府相关部
标签:

march高等有机化学

march

高等有机化学

迈克尔

分类: 化工试剂
March高等有机化学 反应、机理与结构 原著第7版 迈克尔;B.史密斯著


本书是Michael B Smith教授编著的《March’s Advanced Organic Chemistry》第七版的中文译本,是高等有机化学的经典教材。该书内容全面,条理清晰,通过有机化学日益发展的新方法、新技术系统地讲述有机化学的基本理论、并讲述如何运用新理论、新方法来解释有机化学反应中的新现象。书中根据反应类型给出了大量的反应并收集了大量的文献。本书适合作为高年级和研究生有机化学教材,低年级基础有机化学课程的教师用书,以及有机化学工具书。
标签:

地热学及其应用

地热学

汪集旸

分类: 地质矿产
推荐一本地热学方面的书《地热学及其应用》汪集旸等著
    汪集暘编著的《地热学及其应用(精)》是一部系统论述地热学理论及其实际应用的专著。全书分上、下两篇共11章,第1章全面介绍了地热学的学科定位与体系,回顾了其发展历程,展望了其未来趋势。第2章至第6章(上篇)是理论地热学部分,系统介绍地球内部热量的产生和传递、我国与全球大地热流分布、岩石圈热结构及其深部地球动力学含义等。第7章至第11章(下篇)是地热学应用部分,重点介绍地热学在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油气和天然气水合物资源勘探、矿山热害防治及全球变化研究等方面的应用。 

    本书由国内长期从事地热研究的核心团队集体撰写,资料翔实、论据充分,反映出中国地热学理论及应用研究的zuixin进
标签:

氯氧镁材料技术与应用

涂平涛

氯氧镁材料技术

分类: 科学仪器
推荐一本材料方面的书籍《氯氧镁材料技术与应用》涂平涛编著
第一章概论1  
第一节氯氧镁材料的定义与分类1  
一、按凝固调和剂溶液的种类分类2  
个人资料
一起下吧
一起下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6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