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知图书
新知图书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900
  • 关注人气: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查理九世彩图版 不可思议事件簿”是畅销书系“查理九世”的第一套延伸子系列,延续主系列“故事 解谜”的文本模式,仍以DODO冒险队为主人公。不同的是,该系列为全彩印刷,增加了谜题量,是专为“查

标签:

杂谈

作者简介:

东野圭吾,日本著名作家,直木奖、吉川英治文学奖、推理作家协会奖、江户川乱步奖、本格推理小说大奖等日本重要文学奖项得主。 1985年,《放学后》获第31届江户川乱步奖、《周刊文春》推理小说榜年度第1名; 1999年,《白夜行》获《周刊文春》推理小说榜年度第1名;《秘密》获第52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 2005年出版的《嫌疑人X的献身》史无前例地将第134届直木奖、第6届本格推理小说大奖,以及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年度第1名一并斩获; 2008年,《流星之绊》获第43届新风奖; 2009年出版的《新参者》获两大推理小说排行榜年度第1名; 2011年,《麒麟之翼》获日本权威书评杂志《达文西》年度推理小说第1名; 2012

标签:

杂谈

作者简介

曹恩受:教育专家,作家。曾供职于“宝物岛”,后赴英国学习绘画。写作作品有:《春天来了,你看见金凤蝶了吗?》《豆大的社区里》《你走到哪了?》《以前的古人是怎样生活的呢?》等。绘画作品有《会说话的树》《伊索寓言》等。

苏允庆:插画家。喜欢创作有趣味、新颖、充满想象力的作品,曾为《小鬼和汽车帝国》《快来帮帮兔宝宝》《哪只熊最幸福?》等书绘制版画。

李真娥:插画家,将作画与手工作为一项与世界沟通的方式。作品有“浣熊家族儿童图画书”系列、《如果随心所欲的话》《那是什么?》《全部答对了》《捣蛋鬼》等。

崔玉涛:中国知名儿科专家,现任北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