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馨弘老师
王馨弘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71,280
  • 关注人气:5,1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时尚



在我做形象咨询服务的这十几年里,

我发现一开始的重点真不是说我们要穿的多时尚多前卫多么的与众不同,

而是我们要穿搭的整而不碎,

 

(2018-07-11 13:16)
标签:

时尚

每天的穿衣色彩里,透露着你的生命状态,你信吗?

从事形象咨询工作这十几年的时间里,每天脑子里倒腾的就是穿衣扮靓这件事,慢慢发展出精微的敏感度。发现选择色彩搭配色彩,真的不仅仅是好看不好看的问题,背后其实是能量问题。




 

我们到什么场合、什么地方去,可以去观察一下那里的颜色。发现每个颜色背后都会有一个能量的故事。

 

标签:

时尚




这几年不间断地快步走,瑜伽,慢跑,发现无论是身体层面还是心里层面都有了惊喜的变化。

年轻的时候,真的没有一点的运动细胞,只有参加啦啦队的份儿。每一次跑步的成绩只能够刚刚及格,球类运动一概不会。怎么也想不到40岁之后,开始有意无意的运动,从一开始的懒懒散散到现在的能够非常自律地养成习惯,真正转化的是生活态度。

我不是个运动达人,也没有想把自己瘦成一道闪电。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能明显的感知到体力和精

http://img.xiumi.us/xmi/ua/11guI/i/042db618cd4163e48dd1b7c6f4d20190-sz_121647.jpg


我们拥有的每种关系,都可以被视为我们与自己关系的一个反映,当我们不接受真实的自己,我们便将不能接纳的部分投射到别人身上。

http://img.xiumi.us/xmi/ua/11guI/i/b1ed24d1089485655a284bec99f2806d-sz_96517.jpg

说实话,在古今中外众多的修炼法门里, “感知力”皆是被放在非常重要的地位。没有感知的功夫,人不可能对身心有深入观察,更谈不上与道相应。穿衣也是这个理。


 

标签:

美育教育




常常有人问我:你做的工作的价值点在哪?除了教学生穿衣打扮,陪逛街购物,给顾客做衣橱整合搭配等,你还能为顾客提供什么?

 

标签:

运动休闲



说实话,我肯定不属于时尚前沿的这类人,但生活在这个社会思潮里,难免生活方式生活形态也在不知不觉的发生着改变,从穿衣服这件事情上就能明显的看出端倪。

时装化运动风格已经大热了很多季,它是指时装借鉴了一部分运动服的设计灵感,弱化了一些特殊的功能性,让时装显得更为时髦简洁和高街,又带着运动风的舒适百搭。这种风格的影响之大堪比牛仔,连一向高冷的大牌们也纷纷推出了运动风格的服饰与配饰。


说实话,年轻时候的我就不具备运动细胞,常常

感觉不出年龄的成熟女性有一个共同点是

适度地对流行趋势敏感。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的衣橱里需要增加优雅和品位的服装,

在此前提下,

要使整体搭配别过于刻板和职业,

建议用一些休闲款式和流行款式做搭配

 

标签:

红色新年



红红火火的新年,

不来点红总是觉得缺了点什么。


标签:

卫衣



时下的潮流,新鲜有趣,

优雅里可以有点颓废,

运动中也可加入奢华,

似乎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表达的,

关键是你要有自己的态度。


 

(2018-01-26 12:14)
标签:

白色



有句老话:要想俏一身孝。

仔细琢磨,还颇有道理。

无论是深沉的黑或者明晃晃的白,

穿上身都是极好的颜色。

前者彰显品质,

后者则优雅脱俗。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