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陳熙鋒
陳熙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3,620
  • 关注人气:1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3-25 00:24)
标签:

陳熙鋒

手術

新聞

身體

八點檔

真情滿天下

健康

休闲

分类: 生活隨意寫

有看到大家COPY過來的新聞,公司也有同事發給我看,我很好,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鼻子已經逐漸康復,只是最近小忙了一點,沒有時間上來跟大家報備,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知道新聞是從哪裏出來的,把我說的那麽不堪一擊,哈哈,其實拍八點檔真的蠻辛苦的,晨昏顛倒,真的每天都睡很少,所以每次拍完我都會去休息一段時間,所以這樣調整,我已經算是蠻有經驗並且能習慣的啦!

 

別把我說的那麽脆弱,哈哈,我看起來有像是要幾度入院的人嗎?真是的,我太健康啦!嘻嘻。「真情滿天下」是到我的那部分正常結束啦,故事發展到那邊,我就該退場了,不是像新聞裏寫的那樣啦。

标签:

陳熙鋒

三明治先生

休闲

分类: 我的影視歌故事

三明治先生預告片已經推出,我也有看到一些評論,哈哈,我們的戲是蠻保守的,只是,宣傳片就有點…

 

還是看看現場拍攝的照片吧~

拍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啦!

這樣的場面我還是第一次,

标签:

陳熙鋒

三明治先生

拍戲

休闲

娱乐

分类: 我的影視歌故事

嗨~各位朋友好久不見喔!大家最近都好嗎?

 

我最近真的蠻忙的,所以沒有PO新的文章,我的新戲『三明治先生』昨天終於開鏡了,之前定裝就定了好幾次,這是部喜劇,華視八點檔,是國語劇喔,不知道你們在內地是否能看到呢?要給我加油喔!

 

有一段時間沒有拍戲了,最近一直在抓緊做功課,希望在新的戲劇裏面給大家有新鮮的感覺,有意見都要留言給我喔!

 

本來前幾天就想說一下新戲的情況,因爲定裝還有開鏡時,我都有讓同事拍照,哈哈,等照片到現在。

标签:

娱乐/八卦

陳熙鋒

李綺虹

月亮的秘密

爾柹

香港

分类: 我的影視歌故事

電腦康復,暫不囉嗦生活之瑣事,繼續我的電影旅程。我知道對香港的觀眾來說,《月亮的秘密》是認識我最多的作品,這部純香港製作的電影,在香港公映的時候成績也還算不錯,監製爾東升,主演陣容更是強大。

 

這是一部女性題材的三段式電影,講的是三個女性好朋友各自的感情故事,我演的就是在香港的一段,對手戲的是李綺虹,我們的故事就是從我回港開始的……她演我哥哥的未婚妻,後來結婚……我覺得這個劇情不是很好講,總之就是一連串的尷尬和連續的曖昧,三人行的故事總是錯綜複雜,到後來我和她發展到要背叛我哥私奔,結局呢?給大家猜一下好嘞,稍後再公佈答案。

 

哈哈,我想我在裏面是個壞人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呢?1999年拍攝的時候,雖然我也有過拍攝電影和電視劇的經驗,但這樣的文藝劇情片卻是第一次碰到,而且遇到的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團隊,我想這是教會我真正演戲的作品,我在裏面有很多的突

标签:

明星动态

陳熙鋒

張天霖

梁又琳

徐潔兒

田家達

豪門本色

中秋節

臺灣

八點檔

分类: 我的影視歌故事

9月25日,中秋節,也是我在《豪門本色》拍攝的最後一天,從6月開始,這部戲的拍攝時間不過短短三個月!看過我們很多報導的朋友都知道,《豪門本色》是中視今年最重要的年度大戲,近幾年,臺灣八點檔一直是台語劇的天下,(我也演了幾年台語劇嘞,所以大家才有幾年沒看到我)不論是電視臺還是演員,都對這部描述豪門紛爭的戲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這部戲演員超多,偶像實力都有,但是最終還是在這場收視戰鬥中敗下陣來,速速拉下帷幕。

 

自開博的那天開始,就有跟大家說,要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看,我真的有拍,結果都霧掉嘞,都不能用,所以我找一些媒體上有登過的宣傳記者會上的照片PO上來,不要介意喔!

 

标签:

娱乐/八卦

陳熙鋒

朱茵

香港

婚紗

豪門本色

分类: 我的影視歌故事

嗨~我來嘍!今天滿早的吧?沒在淩晨發!哈哈,等一下我要出門,不過我有找到一些在香港的照片,所以今天繼續寫一點我在香港的合作吧~

 

在香港,朱茵小姐是我們不得不說的合作夥伴,因為我們和朱茵小姐連續兩年爲香港一婚紗攝影做代言,合作時間還滿長的~我們在兩年中分別拍嘞兩套婚紗宣傳圖片,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大家覺得怎麽樣?

 

 

我其實滿喜歡我長髮的樣子,後來拍戲沒辦法才剪短嘞

标签:

娱乐/八卦

陳熙鋒

譚詠麟

鄺祖德

劉德華

演唱會

分类: 我的影視歌故事

昨日參加《豪門本色》的見面會,到家很晚,真的很累!很多老朋友特別搭車去高雄看我,真的非常開心,謝謝喔~活動現場的情況就過幾天再報道啦!不過我就好幾日沒來看大家嘞,所以昨天晚上都有上來看大家的留言喔!我見有很多朋友留言說想知道我以前的故事,哈哈,我想嘞一夜,先講講我在香港的經歷好嘞~

 

譚校長是我從小的偶像。2001年,一個機緣巧合我們認識了譚校長,那時候我還是歌手喔,所以和譚校長在音樂方面溝通比較多些,很多人知道譚校長是個非常熱心的人,尤其是對晚輩,經常教導提攜,所以我在香港的兩年間,譚校長是對我幫助最多也最大的人!

 

剛到香港,譚校長把我們介紹給媒體

 

2001-2002年,譚校長對我們的幫助使得我們的歌手生涯得到了最大的發揮,我們幾乎參與了譚校長這兩年在全球的所有演唱會,做表演嘉賓,Las Vegas、吉隆坡、珠海、成都……去的地方真的滿多的,我們所到之處,都可

标签:

娱乐/八卦

陳熙鋒

maggie

q

龍堂

北京

北影

分类: 我的影視歌故事

今天收工早,發現BLOG要破萬啦,真是開心,謝謝大家的鼓勵!我有時間都會來的!

 

好象大家對《龍堂》印象都比較深喔,是在內地播出比較多的關係嗎?哈哈,我有看留言說都沒看過我的戲耶,那就說說《龍堂》好了。不過過去很多年,現在只能懷念嘞。

 

《龍堂》是我們三人(我和我哥、maggie)的第一部電視劇,這部戲之前,我和哥只演過一部電影,所以嚴格講,我們都是沒有演出經驗的新人。這個戲演員很多,內地、臺灣、香港、加拿大……哪里的都有,所以在現場,就可以聽到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