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丽坤
王丽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56,112
  • 关注人气:14,9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11-09 10:46)
标签:

杂谈



虽然入行多年,但我依然不适应公开去回应很多事情。除了工作拍戏,我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安静的生活。可是这几天接二连三的事情,让我的生活不再安静,我的朋友家人因此受到伤害,所以我还是决定站出来说两句。

报道中,我和于老师都去过的小区及16号单元,是于老师姐姐在居住。我去那里就是跟大家吃个夜宵、打个麻将。

我是一个不太能够很快与人熟络的人,可能有点社交障碍,工作之外的圈子很小。于老师是我表演上的老师,在合作中给过我很多帮助和指导。片场之外,他也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我们的关系,用“良师益友”形容再合适不过。而对于姐姐,我把她当做我在北京的亲人。

我与姐姐相识,是有一次我和于老师拍戏姐姐来探班,我们在现场闲聊,却意外的一见如故。后来,姐姐知道我长期在外拍戏,家人也都不在北京,便常邀请我去家里做客,待我如亲小妹。时间久了,我便视她如家人一般,拍完戏回京会陪姐姐聊天、看碟、吃饭、打麻将,有时也会去姐姐家住几天。

对于以往的种种传言,我总是惯性的保持沉默。这次因为要向大家说明我自己的事情,而牵扯出这么多朋友的隐私,我觉得很无奈,也很自
(2015-02-05 00:03)
标签:

王丽坤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今天是中国农历节气的立春,那么也就是说春节、除夕、崭新的一年马上就到了。大家想的可能都是香喷喷的家乡菜和久违的、亲切的家人的脸庞。所以真心的祈福,祈祷GE235,愿伤亡数字不再上升。愿心系归家的人们都平平安安,团团圆圆。
我们的生活像是不断的行走在路上。有过悲伤的脚印,自然也会有幸福、快乐的脚印。有时候,我们不能预知,但走过的路,我们可以自己选择。人生总是有AB面。岁月静好时,我也愿恬淡。但当困难袭来,我们还是要武装起来,坚持下去!
天色已晚,刚刚结束一整天的行程,在即将送走立春的时候,祈福,也给它来点儿不一样的颜色。
生活,每天都有它的色彩,它的惊喜,它的魅力。心之所向,跟随生活的节奏,迎接每个崭新的一天。
立春,祈福,晚安!



标签:

王丽坤

    《霍比特人》电影的热映让人不禁想起在霍比特人村的经历,回想起来依然觉得别有一番滋味。身处村庄之内,自然的搜寻每段故事的发生与结束,设想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在风光旖旎、精致设计的映衬下,仿佛自己也真的置身于小人国,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喜怒哀乐,可以感受到他们生活的温馨美满,幸福与满足溢于言表。

    不一样的国度,不一样的空气,不一样的风景。湛蓝的天空,和煦的阳光,伴随着轻动的微风,如此美景,怎可思绪万千。在那里,一切随心而动,仿佛只有阳光,只有美好。

    忽然好羡慕“金天”,可以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次心灵的放逐,一次美好的邂逅。



标签:

娱乐

素颜女神

王丽坤

生日快乐


    今天,2014年3月22日,感谢所有人从零点,甚至昨天就送来的生日祝福,收到你们的祝福,心中无限的感动不知怎么来表达。有亲朋好友,有曾经合作过的小伙伴们那么多的祝福涌来,我的手机和微博都瞬间被挤爆了。
    本来以为,拍过今天的二十几场戏,悄悄地约三五好友,一起欢乐一下就好,让我惊讶的是,导演喊ok之后,你们竟然捧着鲜花和礼物站在我的面前,有在北京的,也有从千里之外赶来的,你们告诉我你们在网络上的名字,每一个名字都是那么的亲切,熟悉,满满的情意足够我温暖很久很久。你们的每一份礼物那么精心地准备,你们的每一句祝福那么真挚热情,坐在你们送的花丛里,许愿,吹蜡烛,我想起每次出席活动都能看见你们的身影,听见你们为我加油,即使只是在很高很遥远的座位上,我也可以看得到你们的身影。感恩,我的愿望有你们守护,我愿意一直在你们身边守护你们的愿望。
    再次感谢所有送来祝福的朋友,有你们的今天,我很暖心,很快乐!

标签:

娱乐

王丽坤

罗茜

前任攻略

素颜女神

 

    罗茜已抵达成都!“战斗模式”开动中!
    从北京开始,上海、昆明、武汉,今天是第五站了,“青春忍不住天团”两天小分队行动之后即将集结成都,明天大部队开向最后一站——深圳。
    每天的行程“机场—天上—影院”无限循环,的确是会有些疲惫,但只要走进影院,看到那么多影迷对电影的支持,从心底升出的喜悦和满足会冲淡一切倦意,打满精神面对大家。
    还有好多坤虫们辛苦地跟着辗转,太让我感动,感谢你们送来那么多的礼物,蛋糕、鲜花、菠萝饭还有感冒药……行程排得很紧,经常照顾不到你们,但你们给我的爱让我无论在哪个城市都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爱你们!
    大年初一,《前任攻略》,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同意的点个赞吧!

 

标签:

王丽坤

素颜女神

前任攻略

罗茜

完美初恋

    这个无雪的冬季,似乎一直在执著地寻找着一盏可以如初恋般暖心的阳光,终于在异域的国度得以邂逅。
    小说和电影中的故事,初恋不总是如阳光般温暖甜蜜,埋藏在心底的初恋还会有一丝酸涩,一如罗茜一般执著地守候,十四年苦恋,终于在订婚的典礼上一朝倾吐,不求在一起,只希望听到一句。
    爱过你。
    放开厚厚的剧本,脱下华丽的礼服,一双拖鞋,一件宽松的衣服,斜倚在沙发上,听海风吹得叶子沙沙,手机静静播着最喜欢的一首曲子。哪里还有什么化不开的愁绪,只是因为嘈杂的生活让最纯净的心境蒙了尘,轻轻一吹,闪一缕阳光进来,温暖继续……

 



标签:

娱乐

雾霾,总让北京找不见一丝明媚。犹如卡布提诺上那层抹不开的厚重奶油,江南水乡湖水深处拨不开的绿藻。
偶尔,阳光会露个脸,出来打个照面,在大家已熟悉雾霾的阴沉,渐渐将它遗忘的时刻。
那天,阳光和心情都在同一纬度,于是决定去北京街头走走,独自一人,静静的,去与阳光约会。
偶尔忘记角色,生活瞬间就被美好包裹。

冬日暖阳中,每个角落仿佛都能拾到美好~





标签:

杂谈

《婚巢》的结局来得顺其自然,虽然在意料之中,但最后的大团圆仍旧让我有点如释重负。阳雪一家的经历太多波折,人情冷暖之后,总算有了更多美好的希望,而阳雪也从一个80后的女孩蜕变成了一个家庭与事业都有所收获的人妻,婚姻对于阳雪的意义也在误解、纠纷之后变得更为宽广:理解、支持,还有更多的包容。

 

(2012-09-19 09:03)
标签:

杂谈

   

    以前在网络上看到过一个段子,说25-27岁是初级剩女,还为寻找伴侣而奋斗,故称“剩斗士”。28-30岁为中级剩女,自己的机会已不多,别号“必剩客”。31-35岁为高级剩女,在职场斗争中生存,尊称“斗战剩佛”。35岁往上是特级剩女,尊之为“齐天大剩”。45岁以后是超级剩女,尊称为“剩者为王”。人们对于剩女的标识往往通过年龄来划分,却忽略了她们在生活中的很多面,《盛女的黄金时代》里面的梁爽刚刚进入30岁,虽然风华正茂,但还是被周围的人按照这样的标准划分到了剩女的行列。

(2012-09-03 08:46)
标签:

杂谈

    “感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我们有过的美好回忆,让泪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尔想起,记忆犹新,就像当初,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 ——致任知了

    知了在感情的路上一直走得磕磕绊绊,有时候我会觉得她真正的西西究竟是用怎样的方式伤害了这样可爱的一个女生。可好在,她遇到了又一个西西,在她没有痊愈之前,知了按照自己的方式轰轰烈烈地爱了一回。她每天像跟屁虫一样粘着何西,不在任何人面前和任何场合中掩饰她的爱情,对着西西想抱就抱,想亲就亲,一旦看到有女孩子接近何西,她会第一个上前表达“西西是我的。”对爱情划地盘式的警惕和保护多少都透漏着知了的不安全感,但这种“过家家”的爱情模式却放大了她的勇敢,勇敢得让旁人只有羡慕嫉妒的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