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富和堂健康生活
富和堂健康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32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9-01-07 16:59)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千万要注重自己身体里的气血,因为女性身体气血缺失的话,对自己身体影响很大。特别是当女性经历过生产或者是上了年纪之后,会明显发现身体里的气血流失在逐渐增快。但是在生活中可以补充自身气血的方法和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如果进行运动的话可以有效补充气血吗?

 

柚子是很多人都爱吃的水果之一,味道清甜多汁,那么柚子为什么要放几天才好吃?柚子放几天更好吃?

我们都知道很多的水果刚买回来放上几天会更加的甜美好吃,那这是什么原因呢?请看小编的解答哦!

http://pic.qqtn.com/up/2017-9/201709261819471586499.png

进入寒冬以来,很多家庭启用了取暖设备:地暖、空调、油汀、电热毯、热水袋等。晚上睡觉时,很多家长会用热水袋暖被窝,生怕孩子睡觉着了凉。然而,这看似“无害”的热水袋,却会在不知不觉中烫伤孩子。

热水袋低温烫伤屡见不鲜 

富和堂温馨提示:“热水袋看似不烫,但长时间

https://img.sandingtv.com/20180720/2ec79c812ca3599041021d5794a6dbaf.jpg

  大米是中国人的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食材,它作为主食在历史上已经度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它作为五谷之首,主食之一,不仅是百姓果腹充饥的最佳食品,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可以为身体提供必需的营养素。

  不过在生活中,大米最常见的做法是煮饭或者煮粥,而有人将大米炒了之后食用,却发现炒过的大米功效原来有这么多,所以今天三顶养生网就给大家讲一讲,大米炒过后究竟有哪些作用。

炒大米的做法是什么

https://img.sandingtv.com/20180720/098987d25952e92159a451c58c147664.jpg

  1、取适量大米,然后清洗干净后,沥干水分,摊开放一晚上;

  2、取一个干净无水的不粘锅,然后将锅烧热,

很多女性朋友在怀孩子的时候都会长妊娠纹,这些妊娠纹不但影响美观,关键还有瘙痒的感觉。很多人会想着生完孩子就会好起来,但还是有很多朋友生完小孩后有妊娠纹痒的情况发生,那么生完孩子后妊娠纹痒怎么办,该如何解决呢?下面根据富和堂小编对妊娠纹的了解,给大家介绍一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