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夜夜野豹
夜夜野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1,804
  • 关注人气:7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健康

体育

杂谈

不管刚开始跑步时抱着多大的热情,跑者们总会经历一个挣扎的阶段,因为跑步初始阶段确实有点不适应。那么,哪些技巧可以帮助跑者让跑步变得享受呢?

https://r.sinaimg.cn/large/article/a30ba753c12128a08d2f1b480655fa61
标签:

健康

杂谈

体育

矿物质铁是一种重要的营养物质,因为人体内的血红蛋白的主要成分就包括铁,而血红蛋白的主要功能是将氧气输送到人体的器官和组织。所以,为了保证跑步过程中器官和组织吸收足够的氧气,跑者必须重视对铁的摄入。

https://r.sinaimg.cn/large/article/2a1ed522aee3b63393e0d4e8890de3ec
标签:

健康

体育

杂谈

在身体柔韧性方面,女性跑者确实比男性跑者更好。那么,有哪些因素导致女性跑者的柔韧性更好呢?男性跑者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改善柔韧性呢?

提高柔韧性
标签:

健康

体育

杂谈

对健康体重这个概念,相信很多跑者都不陌生。那么,什么样的体重才属于健康体重呢?有哪些公式可以来计算健康体重呢?

健康体重
标签:

健康

体育

杂谈

据统计,跑者群体中青少年占比高达40%。但是,青少年跑步伤病也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因为青少年正处在身体发育阶段,骨骼、肌肉、肌腱、韧带等都在生长,所以更容易受伤。为了尽可能的降低受伤风险,青少年跑者需要做好下面6件事。

青少年预防跑步伤病
标签:

健康

体育

杂谈

很多跑者由于时间紧张,选择在早晨起床后就开始跑步训练。由于没有吃早饭,身体处于禁食状态。那么,早晨空腹跑步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呢?跑者们如何确定空腹跑步是否适合自己呢?

空腹跑步的利与弊
标签:

健康

体育

杂谈

提踵训练主要是增强小腿的肌肉群,有利于提高跑步效率,加快跑速。提踵训练看似简单,但让其发挥出最大功效,跑者需要掌握正确练习的方法。

提踵练习
标签:

健康

体育

杂谈

内脏脂肪,这是一种危险而隐蔽的脂肪形式,不同于那些藏匿在皮肤深处的脂肪,它们紧紧包裹在我们的重要器官周围,尤其是腹部。其狡猾之处在于,即使你的体重在正常范围内,这种脂肪也可能在你的身体内部悄然积累,给健康埋下隐患。

 

事实上,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的报告,过多的内脏脂肪可能提升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风险。因此,对抗内脏脂肪绝不仅仅是想要拥有平坦腹部的人们的任务,更是所有追求健康的人应当关注的问题。

标签:

健康

体育

杂谈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可能会发现你的新陈代谢已经不再像年轻时那样高效。你可能会开始发胖,或者觉得无论怎么调整饮食和运动,你的体重都不会下降。你可能会感到困扰和无奈,觉得这是难以逆转的生物过程。不过,不必太过担忧,事实上,通过科学的饮食调整,你可以有效地改变你的新陈代谢效率。

标签:

健康

体育

杂谈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能看到一些人不运动也总保持着良好的身材,他们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今天我们将从基因的影响、新陈代谢的高效以及饮食睡眠的关注三个方面进行剖析。

 

01 基因的影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