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泰瑞汇
泰瑞汇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7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06-23 15:29)
标签:

杂谈

 信用:指在交易的一方承诺未来偿还的前提下,另一方为其提供商品或服务的行为,是随着商品流转与货币流转相分离,商品运动与货币运动产生时空分离而产生的。信用既是社会经济主体的一种理性行为,也是一种能力体现。

 征信业务:指对企业、事业单位等组织的信用信息和个人的信用信息进行采集、整理、保存、加工,并向信息使用者提供的活动。

 征信机构:是指依法设立,主要经营征信业务的机构。

 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提供的关于企业或个人信用记录的文件。它是征信基础产品,系统记录企业或个人的信用活动,全面反映信息主体的信用状况。

 信用评分:是在信息主体信息的基础上,运用统计方法,对消费者或中小企业未来信用风险的一个综合评估。

 征信体系:指采集、加工、分析和对外提供信用信息服务的相关制度和措施的总称,包括征信制度、信息采集、征信机构和信息市场、征信产品和服务、征信监管等方面,其目的是在保护信息主体权益的基础上,构建完善的制度与安排,促进征信业健康发

标签:

杂谈

分类: 企业新闻

【导读】 

但凡公益,就像一场闷骚的A片,看的人很爽,但做的人未必!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的公益事业,经历了冰火两重天,一边是公众公益热情的高涨,在微博等社会化媒体平台上,诸如“免费午餐”之类的平民慈善项目一呼百应,一边是人们对各种各样的公益丑闻津津乐道,从2011年的“郭美美事件”到2014年的“嫣然天使基金会”,人们已经对慈善公益滋生了一种信任危机,让很多人慈善热情消退,宣称“再

标签:

杂谈

分类: 财经杂谈

如果有一天,有人恭喜你中奖了,你是否会笑言“如此老套的骗术居然还有人在用。”但紧接着你的账户上真就趴着10万元钱,你是否会打消之前的顾虑,认为在老天的眷顾下,自己果然撞上了大运?其实,这看似喜从天降的馅饼,不过是一场颇有迷惑力的陷阱。

 

案情

几天前,刘女士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称她中了一等奖,奖金为10万元。一开始,刘女士认为这不过是骗子惯用的伎俩,并未理会。但没过多久,一名陌生女子又打来电话,询问她是否接到中奖电话。刘女士坚决地回绝道:“你们不要骗人了,我是不会上当的。”

 

 

标签:

杂谈

分类: 贷款常识

如果说生活中有问题,可以找民警的话,那么缺钱时有困难,您不妨找担保公司。很多有经验的借款人一语道破天机:想尝试贷款找贷款机构,想成功贷款找担保公司。可见,无论是无法从银行贷款,还是无力向银行还款,担保公司都能为你提供及时而较为有效的担保方案。

 

然而很多时候,人人却常常误解担保公司,认为他是高利贷的象征,事实真的如此吗?

 

其实不然。

首先:银行为了降低风险,不直接给问题用户(企业或个人)放款,如:借款

标签:

杂谈

分类: 理财教学

现在市场上五花八门的理财项目多如牛毛,可谓是亮瞎了小编的“狗”眼。看着不少土豪们亮瞎眼的收益,着实让小编羡慕嫉妒恨啊。可是面对手头不宽裕的的我们,又该如何合理理财呢?

 

正文:理财四招防忽悠 

小编也尝试投入过不少理财项目,神马基金,股票,网贷乱七八糟的可把小编累坏了。但都感觉是小额资金无出路的境地。看着不少土豪们亮瞎眼的收益,着实让小编羡慕嫉妒恨啊。

 

标签:

杂谈

财经

分类: 财经杂谈

银联与第三方支付握手言和:不与民争利

“银联躺着赚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12月6日,银联新任掌门人时文朝邀请六大第三方支付公司的“一把手”、“二把手”座谈时说。这是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一位参会人士处获悉的。

“今天召集兄弟们来开会,就是让大家有冤申冤,有苦诉苦!”时文朝开场语引来与会的中国支付界诸位元老一片笑声,时文朝原本打算一家一家公司亲自前去拜访,后因时间缘故作罢。

“可以说,这些人是掌管着中国支付界近半壁江山的核心人士。”前述人士称。据他介绍,参会者包括汇付天下的周晔和刘钢、快钱的关国光和王亮、杉德的茅圣宾和陈相斌、通联支付的兰奇

标签:

杂谈

财经

理财投资

税收

纳税

分类: 财经杂谈

泰瑞汇:天朝五大税种,你知道多少?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纳税人意识的增强,那些以前不被重视的税种也在发生着改变。以课税对象为划分依据,可以将我国各税种划分为流转税类、所得税类、资源税类、财产税类和行为税类五大税类,在征的税收有18种之多!

 

一、在征税收有18种之多!

 以课税对象为划分依据,可以将各税种划分为流转税类、所得税类、资源税类、财

标签:

财经

理财投资

杂谈

基金

分类: 理财教学

泰瑞汇:15条理财忠告,别羡慕别人的投资收益

几乎所有关于理财的事,都呈现出三种状态。看别人赚钱就跟风,没有长期规划只注重当下,妄想一夜暴富。可是不管怎样,知而后行永远是明智的做法。

 

1、别以为永远会有现在的高收入

随着年龄增长,收入一定会有所增长。但是45岁是一个拐点,人到了45岁以后,从用金钱买智慧的阶段,过渡到用智慧换取金钱的阶段,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你挣钱的能力随着身体机能的衰退开始下降。

 

标签:

杂谈

财经

理财投资

分类: 理财教学

泰瑞汇:互联网金融理财,你真的看懂“预期收益率”了吗?

 

一则微博的随谈是这样评价互联网金融理财的:起投金额千元起,无非是捡了银行的漏。尽管语气颇为调侃,但也不能掩盖近期老百姓对互联网金融尤其是P2P理财的热衷。

门槛低、安全性高、流动性强、收益尚佳,集结这四大优点于一身的P2P理财产品,想不受追捧都难。

但对于市面上充斥的“预期收益率”、“全额本息担保”的字样,如何慧眼识珠就显得尤为重要,本文仅讨论眼下主流且正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所发布的产品,希望就“预期收益率”的解析对大家有所启发。

标签:

杂谈

财经

理财投资

炒房团

房地产

分类: 财经杂谈

泰瑞汇:温州贷款不良率创新高 招行建行深陷其中

 

银监分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末,温州银行业不良贷款额311.3亿元,不良贷款率为4.31%。这是自2011年下半年,温州爆发民间借贷风波、中小企业资金链断裂以来,该市不良贷款率再次创下新高。

其中,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建设银行温州分行不良率分别为10.33%和10.01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