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正诚房屋管家
正诚房屋管家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83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免佣金

分类: 正诚房屋出租
标签:

房屋托管

正诚

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许多城中村迎来了改造升级的契机。诚客家公寓·荔景店,正是其中一个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典范之作。

诚客家·荔景店位于深圳宝安区,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城中村住房。随着周边区域的发展,以及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为此,诚客家决定对它进行整体改造,打造高品质的现代化公寓。

标签:

正诚

毛坯房托管

龙华毛坯房托管

深圳毛坯房托管

房屋托管

“选择正诚之前,我对比了超过10家以上的毛坯房托管公司,也摸索了很多托管相关知识,最终放心把家交给正诚。”在正诚总部签托管合同时,本案业主说。

本案业主80后,自己是某上市企业的高管,对于毛坯房托管,他希望托管公司是可信赖的,装修品质是高级的,租金支付是稳定的,托管服务是省心的。

而正诚深耕精研深圳毛坯房托管市场16年,不断突破创新,优化服务,以诚信取胜,多年荣获“深圳诚信房屋管家”荣誉。深圳首批住建局备案和实施租赁资金监管的企业,以按月准时付租金和专业房屋管家赢得业主信任,为业主省去物业空置的风险和出租管理的烦恼,省事省力,一站式托管!

标签:

正诚

正诚公益

房屋托管

精装房托管

毛坯房托管

正诚创立16年之际,正诚奖学助学金也共同走过了9年时间,正诚奖学助学金专用于支持品学兼优和家境困难的学生,以及对部分教学成绩优秀的老师进行激励,以爱为桨,筑青春之梦启航。

2023年秋季,经过正诚奖学助学金监督委员会的统计、审核,依据《正诚奖学助学金章程》对银宝湖乡鸣山小学各年级前三名的32名优秀学生6名优秀教师以及22名特殊困难学生,分别对其发放了奖学助学金。

标签:

正诚

房屋管家

托管公司

毛坯房托管

精装房托管

分类: 正诚房屋出租

本案业主是由好朋友转介绍到正诚,对按月准时付租金和免费精装修非常感兴趣。 

在实际参观正诚公司和专属管家的耐心解答后,对正诚毛坯房托管高度认可,因后期也打算自住,要求公司在装修时提供全屋中央空调和全屋定制柜的服务,公司团队在深入了解业主需求后,欣然接受了这份对家高品质的需求。

项目名称 | 龙华区金亨利瑜璟苑A1栋03户型

房屋面积 |120

房屋结构 | 四房两厅两卫

设计风格 | 现代简约风格

托管公司 | 正诚

 

正诚始于2007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租住服务。毛坯房

标签:

正诚

托管公司

房屋管家

精装房托管

毛坯房托管

分类: 企业动态

秋意渐浓,晨起的微风肆意地撞进怀中,凉爽又惬意。这一天清晨,阳光明媚,大家脸上挂满了笑容,手中拎着出游的装备,开启了自由又惬意的两天一晚清远团建之旅。

2023年秋季正诚员工清远团建活动大合照
标签:

房屋管家

托管公司

正诚

林奕彤

分类: 企业动态

碎片化时代,品牌官宣代言人并不新鲜,只有个人特质符合品牌形象定位的代言人,才能精准传达品牌的价值取向与精神内核。当16年精耕品质租住服务的正诚遇上未来无限可能的冠军林奕彤,专业与实力,理念和初心一拍即合,新一段的品牌旅程从这里展开。

8月20日,正诚正式官宣品牌首位形象代言人:跑酷/体操/啦啦操三项世界冠军林奕彤!


房屋托管 | 专业与实力成就天作之合

品牌形象代言人是品牌文化人格化的代表,能让消费者与品牌迅速建立起情感连接。对正诚来说,选择世界冠军林奕彤成为品牌首位形象代言人,并非是简单考虑的一场商业合作,而是一种志同道合、专业与实力相契合的相互吸引。

分类: 企业动态

上期自装经验分享言之未尽,本期将为大家分享毛坯房自装经验,敬请关注。

PART01确定施工顺序

合理安排施工顺序,有助于提高效率,避免不必要的返工。

一般来说,毛坯房装修顺序为:拆除工程→水电改造→泥木工程→油漆工程→安装工程→软装布置。

PART02

标签:

房屋管家

房产

毛坯房装修

托管公司

教育

分类: 企业动态

人有恒业,方能有恒心。吸纳就业稳定就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正诚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为青年人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718日,由宝安区团委、区人力资源局主办,在宝安青少年宫开展宝安区第二十一届“走进社会大课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供需见面会”。

标签:

毛坯房装修

房屋管家

托管公司

收藏

房产

分类: 企业动态
——(临海山御园案例)户型图     填写图片摘要(选填)

户型·解析

1.户型:户型的进深与开间之比合理,没有太多拐角和边角,格局规整方正,无死角布局紧凑,浪费空间,整体的外部轮廓线呈方形;

2.动静分区:客厅厨房等活动较为频繁,布置在靠近入户门区域,设置为动区;

卧室,书房相对安静,布置于户型的内,设置为静区;

标签:

毛坯房装修

分类: 企业动态

拿到毛坯房后,因为没有装修经验,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展装修工作。

其实装修也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正诚也是从装修小白逐渐成长,日渐专业,下面以一套毛坯房案例来给大家分享下自装经验。

01确定装修风格

根据房子的基础信息,如房子的户型、面积等,来确定装修风格,装修风格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及预算来定。

正诚对于3房及以上毛坯房采用统一的装修风格-轻奢风。

确定好风格之后自装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