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依
青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913,581
  • 关注人气:2,7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篮球宝贝

豪乳

体育

丹尼斯-米兰妮,这位身材火辣的豪乳篮球宝贝,曾自曝和NBA众多球员发生过一夜情。也有媒体指出她是想依靠于体育明星的绯闻来博上位,但这位尤物的“资本”还是不错的。




标签:

卡戴珊

美女

nba

杂谈

分类: 如云美女
    近日,美国名媛、体育宝贝金-卡戴珊一组性感大片曝光,卡戴珊身着蕾丝性感内衣大秀半球,披奢华皮草显贵气。





标签:

英超宝贝

哈泽尔

美女

杂谈

分类: 风情宝贝
拥有英超最性感名头的哈泽尔自然不乏介乎艳照与性感之间的模糊暴露照,这不,近乎全裸的英超宝贝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英超澎湃的魅力。




标签:

意甲

布冯

娇妻

杂谈

分类: 风情宝贝
    近日,俄罗斯10月份出版《maxim》杂志介绍了布冯娇妻塞雷多娃,但令人意外的是,该杂志还刊登了昔日塞雷多娃拍摄的多张裸照,其中不乏令人浮想联翩的超暴露相片。这位20岁便获得捷克小姐亚军的美艳模特在2011年与布冯完婚,婚后两人感情稳定,目前已拥有了一个儿子。
   而就在今年,塞雷多娃已经正式宣布将不再拍摄裸照,理由是为了相夫教子。不知道这次早前裸照被曝光会不会影响二人的感情...




标签:

科比

情妇

美女

全裸诱惑

体育

分类: 限制级诱惑
    作为NBA最伟大的巨星之一,科比经历的女人自然也不在少数,不过真能让科比欲罢不能直接导致婚姻破裂的,还真只有这位杰西卡-布尔希娅加了。这不作为花花公子的签约模特,自偷情事件被曝光后,立刻推出一组性感写真,几乎完美的身材全裸献镜,尤其傲人的双峰,若隐若现引人想入非非。不知道诸位要是碰见了这等尤物,能不能坐怀不乱呢?








标签:

欧洲杯

波兰

美女

宝贝

体育

分类: 风情宝贝
    足球宝贝何洁拍摄性感写真助阵欧洲杯东道主波兰队。她有烈焰红唇的艳情,也有善解人意的纯真,更有支持波兰在家门口,大干一场的叛逆之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