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潍坊社工老张
潍坊社工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9,422
  • 关注人气:1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创新案例

 

 

把人才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

 

创新案例

 

 

实施“笨鸟先飞”行动

 

 

 

学习高级社会工作师张光辉

《如何备战2023年高级社工师考试》体会汇编

 

2022

——生态系统理论视角下个案工作介入困境儿童成长

潍坊市科技学院  谢淑莹 王莹 郑宝云 王超群 王晓菲 宋宁宁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培养好少年儿童是一项战略任务,事关长远,必须高度关心重视。近年来,我国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困境儿童分类保障制

(2022-08-25 22:26)

因势利导,把人才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 张新民

 

坚守心灵驿站  静听满园花开

           ——“齐鲁和谐使者

齐鲁和谐使者三批共340名,其中潍坊54名,占11.47%

(一)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于2014年7月18日公布<<关于公布首届齐鲁和谐使者名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4】95号),公布了首届齐鲁和谐使者名单(共50名)其中潍坊获奖者为6名:

 

四、中国十大社工人物、中国优秀社工人物、中国最美社工、中国百名社工人物20名。自2013年3月第四届中国社工年会起,《公益时报》每年评选年度10名“中国社工十大人物”、20名“中国优秀社工人物”、和100名“中国最美社工”。自2015年起每年仅评选年度“中国社工十大人物”及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目前共产生中国十大人物90名、“中国优秀社工人物”60名和“中国最美社工”(含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900名,共1050名名,其中潍坊20名,占全国的2%:

2012年度中国最美社工(全国100名):

(2022-07-29 23:52)

不断发展壮大的潍坊社工

----数说潍坊社工

20225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