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皖风棋韵
皖风棋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8,195
  • 关注人气: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3月26日,庐阳区围棋协会乙级队在李曙会长、俞星汉秘书长带领下做客巢湖,受到巢湖围棋协会领导和成员的热情欢迎。乙级队参赛选手有:陈民、徐征、田力、万斌、周民、袁兴林、李殿友、梅琛俊、吴韶轩、杨析宇;巢湖队参赛选手有:方荣水、陈德多、吴燏、柳润、叶龙军、徐斌、潘宁、蔡明、后圣隆、祖恩祝。




马鞍山VS当涂围棋交流赛于3月24日举行,两地三十多名棋友欢聚一堂,以棋会友。本次联谊必将进一步提升两地的棋艺水平,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和文化交流。(小马/图)


张荣正
围棋业余7段,合肥市围棋协会副秘书长,庐阳区围棋协会副会长。
2015年全国升段赛5段组冠军,晋升业余6段。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团体第九名。
第十五届安徽省运动会男子团体冠军。
安徽省棋协杯、庐阳杯冠






2024年春季合肥市围棋段级位赛小结





赵亮
资深棋迷,自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即开始学习围棋,一直热爱,初心不改。
现就职于中国广电肥西县公司。棋龄近40年了,围棋二级裁判、二级社会辅导员、初级教师,2020年肥






“双马友情杯”庐阳区围棋协会双人邀请赛3月7日在庐阳区围棋协会会所举行。本次活

2024年2月26日至3月1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巢湖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围棋项目推广活动在巢湖举行。













为了丰富广大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






由宣城市教育体育局、宣城市体育总会主办





2月16号,2024年迎新春淮北市第十七届围棋名人赛在相山区惠民社区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淮北市围棋协会承办。

我市30名业余围棋高手欢聚一堂,纹秤论道,参加比赛的既有久经沙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