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嗨_我是笨笨
嗨_我是笨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0,030
  • 关注人气:3,2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手工

 

扫描二维码加我好友关注更多动态

http://qncdn.miaopai.com/stream/UMALDYZu~yIxrTQNs-UjSJUwB3nl0eqjcGQCJw___m.jpg

相信很多刚入线坑的小白对烧线头串珠子

分类: 服装裁剪

笨的店铺:→http://10727.taobao.com

 

 

文章来源--网络

                                          第一节  童装规格设计
童装原型是以1 12岁的男、女儿童为对象,因儿童生性活泼,生长发育较快,原型需满足以下条件。
(1) 衣身原型的胸围尺寸和背长尺寸是在内衣外面量的,胸围的松量较成人大,是为了不妨碍儿童的运动舒适性。
(2) 袖身原型按照较宽松 较贴体的风格设计,既考虑儿童的运动舒适性,也考虑能适应各种上衣的袖型纸样。制图按衣身原型、袖身原型的画法,女童画右半身,男童画左半身。
(3) 童装原型中显示的前衣身浮起余量为B* 60 1.3cm,后衣身浮起余量为1cm。解决前衣身浮起余量

标签:

育儿

---教程来自韩网---







标签:

家居

分类: 宝宝生活类手工
http://countrycrafter.22.bname.us/imges0902/children/pants_cutting/baby_pants.jpg

想不想不需要纸样,像专业的裁缝技师那样直接拿过布布就能动剪子呢?我们今天就来尝试一下,裁一条小裤裤。

这条小裤裤比较宽松,半岁~一岁半的宝宝都能穿。小裤子的前后片连在一起,也就是没有侧缝的,这样不仅穿着舒适而且制作起来也省事~~

小裤子的用料约:40cm(长)× 90cm (宽)

制图

1. 将布料正面朝里按宽度对折成两层在台子上铺平,布边方向和我们人体水平。准备好尺子、剪刀和划粉(或水溶笔)这三件必备工具:

http://countrycrafter.22.bname.us/imges0902/children/pants_cutting/01.jpg

2. 一手拿尺一手持笔,我们先来画一些基线 :① 从布布的最右边往左量取约6厘米画一条和布边垂直的线,这条线我们称之为腰围线,它右边的这6厘米我们是为后片的起翘、腰头的折边预留的。

② 从腰围线再往左量取22厘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