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沐刃经济塾
沐刃经济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17
  • 关注人气: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好几年前写一次读书的介,因经时过境迁,新书纷纷。所以不得已只能再把读书重新来一遍了。次先介观经济学的籍,下次介数学和量的籍。(下次不一定是什么候了)

微观部分:

神取道宏 『ミクロ経済学の力』

 

这本书自从去年发卖以来,已经跃升为日本经济学本科阶段标准教材。可惜是用日语写的,如果是用英语写的,直接就是世界经济学本科阶段标准教材了。用解释性的语言和数学同时完美诠释了中级微观经济学。每章后面也都配有实践应用和具体例子,来补充说明理论分析。

总体来讲,读完以后境界就会不一样了。如果

其实题目应该叫做2015年4月期合格率中间报告。

9月的这次考试已经结束了一半了。也发榜了好多学校。有些学校考的好,有些就不太好。

我们就先详细地总结好的,然后再更详细地总结不好的。等所有成绩都出来了以后我们再全体总结一遍。

首先,按照标题来,盘点一些这期最多也就掉一个人的学校。(当然指的是塾里)

1,筑波大学社会系统工学研究科。本次合格率100%,考8人全合格。而且其中3人完全0基础。

其实总体合格率就不低了。但是我们这次由于改进了数学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方法。基本上没用我操心任何专业方面的

前按:ERE经济学检定试验成绩刚刚出来,这就又要开始各个大学院的考试了,再分享一个前辈的经验帖,帖子原题:

【合格一桥,有软文有干货】希望和大家共勉

9月来的日本,终于合格了自己的dreamschool。备考大学院的时候也潜水了小春的很多帖子,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点备考的经验啦~ LZ本科日语专业,大三的时候来日本交(chi)换(he)留(wan)学(le)过一年,期间过了日语一级,大四回国把托福考了。但是由于英语快4年没碰了,分数也是很低,不到80。但是听说考一桥够用了,我也就没再刷了,因为备考英语的痛苦更甚经济学。考上一桥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