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蒙福喜乐的人
蒙福喜乐的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009
  • 关注人气:2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灵修

蒙福

社会

文化

教育

情感

分类: 家庭

29. 寻求智慧与洞察力


  我的孩子知道不可以乘坐陌生人的车吗?他们会认为在深水附近玩是一件很危险的事吗?当同伴拿毒品给他们吸的时候,他们会立刻说'不'吗?孩子过马路之前会记得先看看两边吗?他们会弄错求婚的对象吗?当情况急迫时,他们会意识到危险性吗?孩子生命中的许多安全和幸福,都有赖于他们自己所做的决定,而这些决定也许会让父母亲觉得很可怕。

  除非孩子拥有智慧、启示和洞察力,还有一双能倾听神声音的耳朵,否则我们总是不确定他们能否做出正确的决定。惟一的防范之道,便是为孩子寻求神,圣经说:'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也不斥责人的神,主就必赐给他。'(雅 1:5)你的生命中是否有过这样的时刻:
标签:

教育

情感

蒙福

分类: 家庭

27. 过悔改的生活


  你曾否注意过那些不曾被人管教要认错悔改,也没有经历过赦罪之恩,因而活在愧疚与谴责中的孩子?与那些心中没有谴责的孩子相比,这些孩子缺少了清澈的眼神和自信的脸庞。圣经说:'凡仰望他的,便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诗 34:5)那些承认己过,又因过错痛悔不已,并渴望改变自己行为的孩子,他们的仪表容颜与那些想隐藏己过,也不想做任何改变的孩子是截然不同的。

  认错和悔改,是我们必须坚持并督促孩子的两个生命原则,因为若不认罪,孩子与神之间就会竖起一道高墙。悔改的字面意思是:

  '回转,并决定不再去做。'当孩子们说:'我做了这件事,我很抱歉,我不会再做了。'这句话便将悔改的字面意思完全地表现出来了。如果不这样认罪悔改,孩子就无法挣脱罪所带来的捆绑,那种捆绑就会显在他的脸上和性格行为上。
标签:

杂谈

第三章 神迹与自然律——圣经中的超自然现象


自然律的实际

  思想丰富的科学家们常叫人注意,整个宇宙可以用同样一套自然律去描述,并且在所有的银河中所发现的化学元素都是一样。各种物质,各种能,并各种适用于物质与能的定律,在整个宇宙之中都相同。这项惊人的事实包含在它的名字之中。英文为universe, 非multiverse。虽然其空间与时间无限,但在整个时间与空间中, 在本质上都相同。这的确是一个奇异的事。这个宇宙的起源与发展,若真是混乱的,任意的,未加以导引的,如同进化论者所认为的一样,就找不到任何适合的自然的解释。
  
  『一七八三年,麦克斯韦(J. Clerk Maxwell)写道:「在天空,
标签:

杂谈

教育

分类: 文化

伽利略 Galiler Galileo(1564-1642年)

他是意大利天文学家。他发明了摆钟、温度计, 是“现代科学之父”。他是个基督徒。

 

伽利略·伽利莱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c/cc/Galileo.arp.300pix.jpg/200px-Galileo.arp.300pix.jpg
标签:

杂谈

灵修

文化

分类: 教育

巴斯德 Pasteur

他发明了防疫注射。他是个基督徒。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4/42/Louis_Pasteur.jpg/220px-Louis_Pasteur.jpg

 

路易·巴斯德法文Louis Pasteur1822年12月27日

标签:

杂谈

文化

教育

分类: 教育
玛丽亚·斯克沃多夫斯卡-居里
Maria Skłodowska-Curie

 

她发现了钋和镭。她是个基督徒。

玛丽亚·斯克沃多夫斯卡-居里
Maria Skłodowska-Curie
标签:

杂谈

教育

灵修

信仰

分类: 福音

法拉第 Michael Faraday(1791-1867年)

他是一位英国物理学家、化学家; 是电磁感应、电解定律和光与磁的基本关系的发现者。他是个基督徒。

 

迈克尔·法拉第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9/9c/Michael_Faraday_-_Project_Gutenberg_eText_13103.jpg/200px-Michael_Faraday_-_Project_Gutenberg_eText_13103.jpg
法拉第,
标签:

杂谈

教育

灵修

蒙福

社会

信仰

健康

关注

分类: 福音

2.亚历山德罗·朱塞佩·安东尼奥·安纳塔西欧·伏特伯爵Count Alessandro Giuseppe Antonio Anastasio Volta1745年2月18日1827年3月5日),意大利物理学家,因在1800年发展电池而著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