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加油吧
加油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938
  • 关注人气:10,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体育

皇马

欧冠

巴萨

银河战舰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14-15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出炉。卫冕冠军皇马遭遇苦主西甲冠军马竞,不是冤家不聚首。本赛季两队已经先后在西超杯、联赛和国王杯中交手6次,每场对决都踢得火星四溅。昔日马德里城的小兄弟,马竞自从上个赛季打了翻身仗,打破皇马巴萨多年来的垄断,捧起西甲联赛冠军奖杯。

不过,上个赛季的皇马状态也非常生猛,在欧冠据赛里斯本光明球场,他们凭借加时赛4-1险胜马竞,这也要感谢水爷拉莫斯的终场头球绝杀。不过,本赛季,各条战线上皇马均被踢得七零八落,先后在西超杯、联赛和国王杯中交手6次,联赛皇马0-4惨败在马竞脚下让人印象深刻。

欧冠联赛的历史上,两队曾经交手4次,在常规时间内

标签:

体育

皇马

c罗

卡西利亚斯

球队

 

皇马有一个不好的传统,那就一旦在某个时段达到巅峰,就肯定出现内部的裂痕,不管是由于高层还是更衣室内部,皇马的这个坏毛病影响了他们持续进步。还记得当年穆里尼奥在任时期,好不容易从巅峰时代的巴萨“梦三队”手中抢过联赛冠军,可是好景不长,队内卡西、拉莫斯、C罗等等球星,都传出了相互之间的不和谐声音。

 

穆里尼奥是不容易的,因为当年他率领的皇马与巴萨之间距离还很远;再上一个联赛冠军是谁呢?是意大利主帅卡佩罗,当年卡佩罗铁腕治军,令劳尔、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巨星坐在板凳上,但后来将帅达成谅解,最终也是从巴萨手中抢来冠军。

 

标签:

体育

洛佩兹

火箭

总冠军

中锋


    在NBA转会期,火箭以低薪捡了一个大便宜,将“鹰王”约什史密斯收获囊中,组成了以哈登、霍华德和史密斯为构架的火箭三巨头。《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又曝出猛料,火箭与热火两队已经卷入争夺全明星级别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的交易中。

本赛季火箭表现出色,当家球星哈登牢牢把持得分榜第一把交椅,而且在MVP榜单中也位列第二,顶级中锋霍华德和硬汉史密斯,都是全联盟响当当的人物。不要忽视火箭其他位置上的配备,阿里扎、布鲁尔、黑贝和老将特里等人,也是火箭关键角色。

标签:

体育


恒大还是出手了,一次足够震动亚洲足坛的引援大手笔,今天上午恒大淘宝俱乐部官方宣布:巴甲卫冕冠军克鲁塞罗队主力双子星、现役巴西国脚里卡多·高拉特·佩雷拉(全名Ricardo Goulart Pereira)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1.1亿元),签约四年。恒大特地将穆里奇曾经穿过的11号球衣留给了高拉特,20日这名巴西现役国脚就将直飞西班牙与球队汇合。

此前,无论是巴西媒体还是国内媒体,都纷纷猜测广州恒大将引援重心放在了中锋位置上的塔尔德利、还有边锋伯纳德。恒大向放了一个烟雾弹,虽然花费1500万欧元的价码实在过多,最终能够签约高拉特所付出的汗水也是鲜为人知的。

 

标签:

体育

史密斯

火箭

活塞

伊戈达拉


在如今的NBA,没有谁再比火箭队的约什-史密斯郁闷的了,因为在自己被活塞裁掉的短短两周内,两支与他息息相关的球队竟然发生了天壤之别!活塞今天在战胜马刺后,豪取6连胜,而火箭则开始出现状态下滑,目前仅位列西部第六。

外界评论活塞失去史密斯后,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么出色,一波6连胜的壮举绝对是意外之喜,难道活塞真得送走了一个“瘟神”吗?难道史密斯真得是一个“毒瘤”吗?自从史密斯加盟火箭后,哈登状态不再,霍华德依旧低迷,说好的三巨头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这一切舆论的压力都向昔日的“鹰王”潮涌而来!但这对于史密斯并不公平!因这需要从2013-2014赛季说起。当年活塞希望用大合同追逐伊戈

标签:

体育

加索尔

篮板

公牛

火箭


6日上午,一场东西部强强对话在芝加哥展开,公牛主场迎战西部豪强火箭队,经过四节艰苦激战,公牛114-105逆转战胜火箭,取得了球队的3连胜。大加索尔居功至伟,27分14篮板的强悍数据打爆火箭中锋霍华德,火箭此役表现并非一无是处,但关键时刻掉链子的老毛病为本赛季埋下隐患。

纵观全场比赛,公牛与火箭谁赢都不意外,因为两队旗鼓相当,表现也都非常出色。虽然最终取胜的是公牛,但火箭全队发挥也比较出色,只不过在末节没有顶住公牛内外开花的攻势浪潮。双方在四节,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火箭与公牛63平。

 

公牛此役派出全主力阵容,火力之强劲让火箭这样的顶级防守球队也吃不消。加索尔27分14篮

标签:

火箭

史密斯

篮板

开拓者

莫雷

 


23日,NBA常规赛上演焦点对决,哈登爆发44分7助攻5抢断助火箭主场110-95击败开拓者,结束两连败,同时终结对手5连胜。霍华德16分13篮板取得两双成绩,在防守端效率明显。新援布鲁尔12分4助攻5抢断,交上处子秀成绩单。

 

火箭此役全线开怀,其他人的数据为:莫泰10分8篮板,贝弗利11分5篮板,阿里扎7分6篮板。开拓者方面:利拉德18分3助攻6失误,麦克伦姆17分,马修斯14分3篮板,莱昂纳德13分4篮板,有三人上双。在命中率上,火箭47.1%,三分球36中13,;开拓者44.7%,三分球27中10。

 

标签:

体育

因势利导!凯尔特人高层终于决定考虑送出联盟最顶级的控卫朗多,这位NBA助攻王将极有可能在这个冬天加盟一直苦苦追寻他的球队。今天,《雅虎体育》著名内幕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和马克-斯皮尔斯共同证实,凯尔特人管理层对交易朗多的态度已经明朗,朗多被交易几成现实。而更令火箭和湖人球迷激动的是,凯尔特人希望把朗多送到西部展区,朗多加盟火箭或者湖人的概率大增。

 


此前,一再分析凯尔特人不会再给朗多一份联盟顶级大合同,因为这看起来已经没有必要,球队想要重建,恢复到往日绿巨人的三巨头荣光,短期内已不可能。28岁的朗多已经在联盟征战了8个赛季,本赛季薪水为1290万美元,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绿巨人不能满足朗多需

标签:

体育

乔丹

科比

得分纪录

总得分

2014年12月15日,NBA大事件诞生,科比在湖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凭借两次罚球得分,是自己总得分提高到32293分,超越了迈克尔-乔丹32292分的NBA总得分,从而攀升到了NBA历史得分榜的第三位。

 


能够超越乔丹,一直是科比的夙愿,他“别有用心”地将自己湖人的8号球衣改成24,就是在向世人宣告,他与23号的乔丹的某种关系。乔丹之后再无乔丹,但乔丹之后还有科比,客观地说,科比的确是距离乔丹最近的那一个,但他总得分超越乔丹,还不足以证明自己真得超越乔丹。

 

这里需要指出的是,我们需要认识到时势造英雄的历史观,科比是伟大的

标签:

体育

科比

乔丹

控卫

皮蓬

再过一周,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就要来临了,但湖人队显然没有什么好心情去享受美好时光,西部倒数第二的糟糕战绩继续向人们昭示:湖人还将继续一个垃圾赛季。不过,在湖人核心科比看来,自己正积极带领弟兄们向好的方向努力,只要再得31分,科比便能超越乔丹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3位。

 


只有科比打得顺,耍得开,湖人才能赢球,主帅斯科特的战术实际上就是要全队去努力适应并配合科比的节奏,这就是如今湖人的核心战术。不过,科比的确也非常卖力,在接管了林书豪这个组织控卫的持球权后,将球队进攻带向了其个人模式,每一滴汗水都见证了这个伟大的老将,一飞冲天超越乔丹的信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