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春风杨柳
春风杨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48,236
  • 关注人气: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军事

  针对中日就钓鱼岛争端白热化,美国方面终于表态,针对日本政府欲将钓鱼岛“收归国有”一事,美政府高官近日称,钓鱼岛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但美国将不会参与中日钓鱼岛主权纷争。
  美国这这一表态非常模糊,几乎是没有立场,既然将钓鱼岛纳入到《美日安保条约》却又说不参与中日钓鱼岛纷争,逻辑矛盾。唯一可以解释的是美国故意放出这种态度,让中日争端持续,自己渔翁得利。

  中国大可不必理会美国的态度,在钓鱼岛问题上中国教训日本也是给美国提出警告,所以接下来如何在钓鱼岛反制报复日本才是关键。

标签:

军事

中国研发20年建独特水下反潜网,美军潜艇出关岛即被锁定
  反潜一直是世界各国海军最头痛的问题,除了空中反潜机,水面舰艇和潜艇反潜技术得到重视之外,美国为首的世界先进海军还一直在加强反潜监听网的建设力度。
 
  其目的是追求能够在更远的距离上先预发现敌方常规和核动力潜艇,并引导立体反潜打击力量予以摧毁。
标签:

军事

近日,互联网曝光了一组国产隐形战斗机歼-20的飞行照片,在这组照片中,歼-20的背部细节清晰可见,与早前的2001和2002号歼-20的背部不同的是,这架新版的歼-20机身背部多出了两个“开口”,从其锯齿状的边缘来看,这两个“开口”应该可以处于闭合状态,并不影响背部方向的隐身。
  靠近左侧主翼前方的开口极有可能是歼-20的辅助动力装置。
  与此相对应的是,美国F-22、F-35隐身战斗机的背部都有类似开口装置,据军事专家分析,仔细分析歼-20的背部照片,可见除了机背中线上的2个开口外,在靠近垂直尾翼的位置、靠近左侧主翼前方的位置,均有一些

我空军王牌亮相震动俄军:俄专家感叹居然如此强悍!

我空军王牌亮相震动俄军:俄专家感叹居然如此强悍!

标签:

军事

新加坡:中国把世界耍了 歼18比歼20强太多

  歼20我个人认为比F22要差一些,但我相信我们军迷不久后会有更大的惊喜。这成飞的歼20就把他们吓得半死,那真正的主角登场后那岂不是轰动世界。注明:歼20的研发只用了10年,现在的歼10,枭龙等都是成飞设计研发的,不禁发问沈飞在干啥呢?难道真的要以歼7 8为传家宝。答案是错的,现在沈飞研制的歼18才是真正能和f22相抗衡的甚至超越f22,我相信不久过后沈飞的歼18将配真正的四代'中国心”到时候将势必引起世界大恐慌。

 

标签:

军事

 http://club.mil.news.sina.com.cn/slide.php?tid=488776#p=1

这个驾驶国产最新战机的“第一团”不知道是不是空一师空一团的歼-11B,据说歼-11B在去年11月的这次对抗性演练中被狂殴,考虑到成空去年在金头盔竞赛中大获全胜,且是同型机对抗性演练,估计这个第一团是被空三三师的27SK/歼11A狂殴.

延伸阅读:

标签:

军事

绰号朱雀:继歼20后中航洪都隐身战机也震撼曝光

绰号朱雀:继歼20后中航洪都隐身战机也震撼曝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