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onnie小无敌
Connie小无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30,013
  • 关注人气:5,9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她会和每个异性朋友大声说笑,无所顾忌。

但是,当他们向她表达爱意时,她却像刺猬一样,保护自己。

她对爱情没有安全感,也给不了别人安全感。

她想对你负责,对她负责,对自己的过去和未来负责,但请你别轻易给她誓言和承诺,她很难相信,

她习惯在人前表现的很坚强,一副大女子主义的模样。

她是完美主义,对感情,容不得一点瑕疵。

她有点懒,她喜欢悠闲自由的生活,

她不喜欢不熟悉的人说爱她,有人会觉得这个女生有点冷,她太自我,

心里不想笑就不笑,不想说话就不说话,不想出去玩就不出去,

一定要对方先流露出对她有好感,她才散发她的热情,她爱的永远是对她最好的,

那个好她心里是有一个标准的,你的积分超过了那条线,她会爱上你。

但大多数没超过线之前就离开了。

这样的女生,她的心脏会时常痛,就像碾转在自尊下的爱,疼了痛了心死了,也说不出口,

她独立,也好强,她宁愿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愿跟任何人人提前

标签:

connie

大美丽

自然奇迹依兰优氧

时尚

分类: ✿我的护肤品✿

收到漂洋过海的包裹,打开一看,心都融化了,是我一直有推荐的英国芳疗级品牌——TheNamir自然奇迹的最新系列依兰优氧眼霜,这次还搭配依兰的永生花盒,是女人都会喜欢这种精致的包装,毫无抵抗力!

小小一瓶眼霜,蓝色的

标签:

connie

大美丽

时尚

分类: ✿我的护肤品✿


从国内直邮了一盒 欧菲丽桃花美白饮,暴晒了一夏天,想让皮肤白回来,就要下点功夫了,她家的燕窝饮之前一直在喝,效果是真的不错,所以一看到这个桃花美白饮就下意识的觉得会有用,就买了一盒是6支装,先看看!



我的代购小买卖做了有段时间了,大家需要我代购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我也在慢慢摸索好用的宝贝为大家代购,大家反映我店东西少,其实很多是我自己先买了自用一段时间觉得好才开始为大家代购!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从去年底开始喝的两款

Swisse液体胶原蛋白和叶绿素,这款胶原蛋白是含血橙萃取精华,含丰富的抗氧剂成分,能帮助减少来自于环境的污染造成的应氧压力、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贫血的补血良品;能温润补血,改善手脚冰冷;对改善肤色。液体胶原蛋白是一种复杂的配方含高质量的营养成分去支持胶原蛋白的产生,提供头发、皮肤、指甲必需的营养,胶原蛋白能保湿、滋养、亮肤、紧肤、防皱、修复、营养皮肤的作用。
标签:

connie

大美丽

荷花鲜萃洁面泥

时尚

分类: ✿我的护肤品✿


空瓶神马的最有说服力!

草木之心

标签:

connie

大美丽

时尚

分类: ✿我的护肤品✿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中祛斑净白精华液

一直追随资生堂国际柜的护肤,以前用过老版的透白美肌精华液,这次出了新款,当然也会入手!用了段时间,总结了我自己的护肤心得和大家分享!

标签:

connie

大美丽

阿玛尼cc红唇膏

分类: ✿我的彩妆品✿



彩妆最爱阿玛尼,经常关注我的姐妹都知道哈,每次姐妹问我推荐粉底液粉饼我都是首推他家的彩妆,因为是真爱啊!
这次上来和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新入手的阿玛尼大师粉底液和阿玛尼cc红唇膏


阿玛尼「大师」粉底液
价格:680元/

标签:

connie

大美丽

眼妆

ckone

杂谈

分类: ✿我的彩妆品✿
很多时尚品牌都纷纷推出资金品牌的彩妆系列,大家一定对ck不会陌生,CK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于1968年成立,创始者为同名设计师卡尔文·克莱因,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Calvin Klein有“Calvin Klein Collection”(高级时装)、“CK Calvin Klein”(高级成衣)、“Calvin Klein Jeans”(牛仔)三大品牌,这次首次跨界彩妆界,产品系列很丰富,有妆前乳,粉底,眼影,腮红,唇膏等。造型也都很有设计感,黑白搭配。正如ck one 彩妆以一种极简的方式,针对每一个不同个体所拥有的特质及DNA,打造出独一无二,无可取代的个人专属彩妆。

标签:

connie

大美丽

分类: ✿我的护肤品✿

 

最近这几天悉尼阴雨连绵,每天心情都跟着阴郁起来,所以我要充满正能量来和姐妹多分享我的爱用品~

 

(2014-02-27 10:12)
标签:

connie

大美丽

眼妆

分类: 眼妆★∵**∴╭╮

 

好久没发妆容贴,今天和大家分享我之前常画的一个妆容,希望你们喜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