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obe_Bryant
Kobe_Bryan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25,782
  • 关注人气:230,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12-02 08:02)
标签:

火箭

哈利波特

杂谈



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

 

三连败了,人们都在问:湖人怎么了?确实我们这段时间能量出了点问题,没有人希望看到连败,可漫长的赛季会有这种时期出现,尤其是在客场,而这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尽快逃离低谷。全队在过去三场比赛的表现都不够好,而我更得为三连败负责。菲尔告诉我们说,不可以再输了。就像他在战术板上写下的“重回胜利轨道”,我们必须那样做。

 

下面是跟火箭的比赛,跟他们的较量从来都不会是轻松的,尽管没有姚明,但火箭依然有很多危险的家伙。想要赢球肯定不会轻松,不管对手是谁,但我们必须向前,向前。

 

有新浪的网友跟我“炫耀”,他们已经看了《哈利波特7》,确实是炫耀,因为我还没时间去看这部电影,要知道我爱死了哈利波特系列,很想去看但没有时间。说真的我很希望哈利

(2010-11-25 09:38)
标签:

科比

加索尔

杂谈

   

    嗨,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这几天我身边出现了一个神奇的家伙,保罗-加索尔,人们都已开始讨论,加索尔会不会成为本赛季的MVP呢?他绝对可以。前面对勇士的比赛他10投10中8罚8中,完美的夜晚不是吗。加索尔这赛季对我们的贡献无比巨大,尤其考虑到安德烈-拜纳姆因伤打不了。我一直说,加索尔是这个当今世界上技术最好的大个子,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战友,他现在的表现绝对配得上一切荣誉,MVP自然也在其中。


    有新浪网友提到,查尔斯-巴克利前几天把我评为NBA历史上第五伟大的球员。呵呵,我们都知道查尔斯是一个非常有趣而且慷慨的家伙。不过说真的,当人们说我是湖人队史最伟大球员之一时,我都有些受宠若惊。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魔术师、贾巴尔和韦斯特他

标签:

杂谈



 
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

    几天前,我刚刚成为NBA最年轻的26000分先生,已经有新浪的网友向我表达了祝福,谢谢你们。一般来说,当我抵达这样一个伟大里程碑的时候,我都会感到非常自豪。但是你们都清楚,现在我对这些纪录类的事物已经不再关注了。在职业生涯的当前这个阶段,我已经学会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球队目标上,这才是真正对争夺总冠军有利的。
当然,26000分啊,这也确实是个不小的数字,哈哈哈!

    可是真正影响到我的,是球队刚刚遭遇的2连败。我刚刚又回顾
标签:

科比

加索尔

杂谈


    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在萨克拉门托,我刚刚拿了个三双,这是我在湖人的第17个三双,很多人都对我说:恭喜你。谢谢你们,不过说真的,昨天一直到第四节,队友们才告诉我,我还差一个篮板就3双了,如果不是国王一直没有放弃比赛,我想我第四节不会再上场,也就不会有后来的事情发生了。三双很美妙,但这并非我所考虑的事情,你们都知道我唯一关心的事情是什么。


    另外,这次三双,实际上是来源于我的队友们,保罗、拉马尔和马特他们把我传过去的球都扔进了篮筐,这才有了那些美妙的助攻。说实话,看着队友把我的传球一个个都投进篮筐里,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很棒!


    5连胜开局很美妙,有新浪的网友问,新赛季至今谁是湖人最大功臣呢?毫无疑问是加索尔,他从来到湖

(2010-10-22 10:17)
标签:

科比

湖人

姚明

杂谈



     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前几天,“魔术师”约翰逊卖掉了自己手中的湖人股份,这件事我也听说了。Dr Soon Shiong(陈颂雄)接受了魔术师的股份,我跟这位华裔湖人新老板曾见过几次,而且我也知道,他一直致力于全球健康以及慈善事业。之前陈颂雄曾跟我说过,他是一个狂热的篮球迷,自己也很喜欢打篮球。


    常规赛就快来临了,我们将在揭幕战中对阵休斯顿火箭,而那场比赛之前我们将会领到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对此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另外我也清楚,姚明和他的火箭队都已经为那场比赛做好了准备,而我只是祝愿姚今年整赛季都健康的留在球场上。我真心希望看到这一点,姚明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朋友。

(2010-09-29 09:52)
标签:

科比

mvp

杂谈



    嗨,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


    我们的训练营已经开始了,重新跟队友们聚在球场上,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很多球迷关心我的伤势,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我的膝盖和手指有点问题,这让我会偶尔缺席训练,季前赛也会受到影响。可大家不必担心,新赛季开始后我还会是以前那个KB24。这些伤势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我早已习惯了的。


    有新浪的网友问我,新赛季的目标里是否包括MVP奖杯,常规赛MVP以及在洛杉矶举行的全明星赛。我想大部分科比球迷都了解我,清楚我现在唯一真正感兴趣的只有赢得总冠军,而对于那些个人奖项我真的不再关注,但我还是要感谢球迷们给予我的肯定。当然,今年全明星赛在我的家门口举行,对我来说这必将是非常美妙的感觉。


 

(2010-09-25 10:04)
标签:

科比

湖人

三连冠

杂谈



    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


    最近大家都在关心安东尼的交易传言,有媒体报道说湖人也想追逐梅罗,还说我们会用安德烈-拜纳姆和武贾西奇去交换。有球迷问我这方面的情况,我必须说,我非常喜欢今年湖人的阵容,希望带着这样的名单进入新赛季。相信我,这些所谓的“交易”不过是媒体拼凑的,他们就是喜欢这样,去制造一些噱头而已。

    我和我的队友们可没心思看那些,我们的所有精力都放在追逐三连冠上。而能否实现这个目标,关键两点就在于如何集中精力,以及保持健康。周六球队训练营就将开拔,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2010-09-17 11:37)
标签:

杜兰特

梦九

奥运会

杂谈



    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


    前段时间,我通过电视看了很多场在伊斯坦布尔的比赛,对于这支美国队的队员们,我感到由衷的自豪。我认为,他们是靠防守赢得了这块世锦赛金牌,像安德烈-伊戈达拉这些球员打造出了坚固的防线。我的队友拉马尔-奥多姆在决赛中表现精彩,而凯文-杜兰特简直就是疯狂的,这家伙真是一个天才!!!!!!另外,我还要给K教练送上祝贺!


    有网友问,两年后我是否会随美国队征战伦敦奥运会。如果届时情况允许的话,我肯定想打伦敦奥运会。2008年赢得北京奥运会金牌,是我篮球生涯中最美妙的片段之一,让我始终无法忘怀。两年后如果有机会再次向奥运金牌发起冲击,那将是我的荣幸。

(2010-09-12 06:00)
标签:

科比

杜兰特

世锦赛

梦九



嗨,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

 

相信你们也跟我一样,看过了美国队在土耳其的表现,KD(凯文-杜兰特)简直太棒了,半决赛他拿了38分,一个新纪录诞生了,他现在的表现甚至比季后赛跟我们打的时候还要出色,恭喜他。也恭喜全队,他们闯进了最后的决赛。

 

在大赛决赛跟东道主相遇,永远都会是非常艰难的比赛。主场的优势我们都清楚,尽管小伙子们在NBA都习惯了打客场的感觉,但当上升到国家荣誉时情况将会完全不同。特科格鲁是个危险的家伙,他是那种可能前10投不中但最后时刻投进绝杀、也可能前10投全中但决定胜负一球送出妙传的人。要限制他,就要全场打乱他的节奏,一刻不停的看紧他,绝对不要放松。

 

有球迷希望我对国家队的小伙子们说些什么,好吧,我要说的是:两年前我尝过站在领奖台上接过金牌的滋味,

(2010-08-31 07:00)
标签:

杂谈



中国的球迷们,你们好!

 

你们看了美国队在土耳其的表现吗?我刚刚看了比赛直播,小伙子们拿下了三连胜,虽然刚刚击败巴西打得很艰难,可说真的这三场比赛对手实力不俗,而我最清楚巴博萨有多难对付,他就像一台保时捷跑车,而且从不服输。不管怎么说,我们一直在赢球,这是好现象,希望老K的队伍能一直这样走下去。

 

其实我们还应该感谢巴西,这个让人尊重的对手。当你的比赛一直顺风顺水的时候,危险就离你不远了。在小组赛遇到困难是好事,总比淘汰赛中措手不及好。

 

很多球迷都问我,对这支美国队有什么建议。他们都是很有天赋的球员,国际赛场的规则打法需要他们去适应,但想拿冠军最重要的是:别小瞧任何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