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奋飞江湖故事
郭奋飞江湖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92,538
  • 关注人气:24,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8-11-05 12:31)
标签:

恒大

中超

体育



      广州恒大在主场4:5输给上海上港之后,虽然理论上仍有夺冠希望,但谁都知道,5分的差距实际上已经宣布他们的“中超冠军史”止于“七连冠”成为现实。在懊恼和遗憾的同时,恒大还尴尬地发现,虽然冠军没有了,但他们的受关注度并没有减弱:由于接下来的两轮联赛要接连面对正在为保级而苦战的重庆斯威、天津泰达,恒大也从“卫冕失败者”迅速转变成“降级判官”。中超联赛的到了尾声阶段,历来是波诡云谲,稍有不慎就会引来各种议论,当恒大身上的话题第一次从“夺冠”变成“保级”,他们会有如何表现,颇值得玩味。
   对于数量庞大的恒大粉丝来讲,在天河体育中心的这个“4:5”,绝对是一个“意外”,因为在他们心目中,虽
标签:

中超

建业

分类: 建业足球日报
标签:

建业

中超

分类: 江湖故事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曼诺-梅内塞斯下课,球队各项训练将暂由中方教练组组织实施。鲁能俱乐部称曼诺因个人原因,提出希望辞去球队主教练一职,俱乐部董事会经研究并与曼诺先生深入沟通后,决定同意曼诺先生的辞职请求。
消息传来,河南球迷纷纷表示遗憾,在前一段的《鲁豫有约》中,巴西教练曼诺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大将风度,给河南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满场追着建业球员戈麦斯收毛巾的场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有河南球迷甚至模仿陈奕迅和王菲演唱的那首《因为爱情》,改变了一首《因为毛巾》,来送给这位巴西队前主帅,希望他在今后的教练生涯中,仍然有收之不尽的毛巾。
(2016-05-23 14:23)
标签:

建业

体育

中超

分类: 江湖故事


鲁豫有约最终以白卷收场,但这个苍白无力的比分,并不能掩盖火爆的过程和搞笑的细节。多少年以后,人们恐怕也会记得“曼诺在比赛中拒绝让戈麦斯用毛巾擦球”的细节。一个出任过巴西国家队主帅的世界名帅,怎么这样小家子气?不去好好琢磨技战术,琢磨怎样防守对方的手榴弹,却像个撒泼打滚的顽童一样,揪着这些上不得台面的细节不放,真是有失斯文。
建业队的手榴弹在中超赛场上投掷了一年多,屡奏奇效,除了鲁能外,没见哪个球队提出过异议。他们除了惊叹外,大多是从自身找原因,赛前赛后进行认真演练,以备不测。唯一例外的就是鲁能,去年交锋时,他们的助理教练站在戈麦斯的奔跑路线上,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之后,他们又在戈麦斯前面摆上医药箱,千方百计的设置障碍。这次,鲁能终于可以借助主场之利扬眉吐气,剥夺戈麦斯用毛
标签:

体育

建业

中超

分类: 江湖故事


“除了在比赛,就是在前往比赛的路上”,用这句话来形容鲁能五月份的繁忙,似乎并不为过。从客场战武里南联到主场迎战悉尼FC,鲁能在15天的时间内,已经完成了5场比赛。从泰国武里南府到济南,再到广东梅州、吉林长春,再到济南,鲁能球员这段时间的经历堪比飞行员。
由于18日和25日要同悉尼FC进行两场亚冠比赛,据说鲁能曾经提出申请要将主场对建业队的比赛延期,以方便在亚冠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不过,建业俱乐部方面反馈的信息是“我们并没有收到中国足协有关延期的通知”。所以球队还是按照原计划,周四下午就启程前往济南进行最后的准备。
来看看山东媒体的报道,他们先是分析了鲁能比赛的重要性:“根据亚足联的相关规定,今年11月份,亚足联将重新评估2017赛季和2018赛季各国联赛的亚冠名额分配,如果中国能在亚足联的
标签:

建业

中超

体育

分类: 江湖故事


建业足球APP今天发布了建业周末客场挑战鲁能的启动页:鲁豫有约,不延不予。顾名思义,不延不予,就是不延期,不给予。三分在眼前,谁不想赢取胜利呢?
这场比赛之前,鲁能方面受困于赛程密集,提出了将和建业的主场比赛延期的建议,但并没有得到建业方面的回应。一方面,这是早就定好的赛程,没有特殊原因,就没有延期的充分理由;再者,建业也要面临足协杯和联赛的双线作战,后面的一周双赛也不少,这场“鲁豫有约”不打的话,后面势必又要增加一周双赛的频率,“为难自己,成全别人”的事情最好别干。
“鲁豫有约”不延期的决定出台后,网络上的鲁能球迷颇多微词,甚至认为建业方面不厚道,还有人扣上了“不爱国”的大帽子。事实上,对方有这种反应一点也不奇怪。“鲁豫有约”已经有了多年的历史。很多球迷对建
标签:

体育

中超

建业

分类: 江湖故事


 4月30日晚,建业1比0击败绿城后,航体现场响起了董路演唱的《贾行僧》。在全场球迷的哼唱下,这场由“一张海报引发的狂欢”达到了高潮。这首歌究竟从何而来?其中的来龙去脉又有怎样的故事?这还得从建业足球APP所做的一张启动页说起。
4月18日上午,按照惯例,建业足球APP的小编们召开每周例会。讨论对阵延边队这一周的启动页(打开APP后看到的第一张画面)主题时,主编郭奋飞给了美编王冰慧两个主题,供其选择:一个是“南征北战”,寓意在于建业队刚刚在南方打完广州恒大,又要到北方挑战延边富德;一个是“我要从南走到北”,歌词取材于崔健的假行僧。从视觉的角度出发,王冰慧选择了后者:“还是用第二个吧,字数多,能做出效果。”
中午吃完午饭,几个小编在楼下散步。走在最前面的郭奋飞突然迸发了灵
(2016-04-13 10:57)
标签:

体育

中超

分类: 江湖故事

分类: 建业足球日报






分类: 建业足球日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