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低温热管换热器
低温热管换热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4,734
  • 关注人气:10,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二维热管

热管热回收

热回收

三维热管

四维热管

分类: 低温热管应用实例








标签:

热管热回收

热回收机组

三维热管

低温热管换热器

分类: 低温热管应用实例

“三维热回路”结构的U型除湿热管,节能效果显著

 

1、适用场所

品类:低温热

标签:

低温热管

热管热回收

空气预热器

余热回收

分类: 低温热管应用实例

热管换热器的核心元件是热管,它独特的传热特性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但在工业应用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极大地限制了热管技术的使用和发展。因此, 有必要对这些问题进行研究探索, 以找到合理的解决办法。

   一、热管的相容性问题及对策

  管壳材料与工质的化学相容性问题,如钢—水热管中存在着化学反应和电化学反应, 这是一种不可避免的金属腐蚀过程, 只能抑制或延缓而不可能消除, 目前采取的主要对策如下。

  1.碳钢管材的高温蒸汽表面钝化。采用该办法的目的是使管壁净化且生成致密

标签:

低温热管

低温热管换热器

天然气锅炉

三维传热热回收

毛细力低温热管

随着干熄焦技术的引进,热管换热器在干熄焦装置中也逐步得到应用。随着干熄焦设备国产化率越来越高,热管换热器作为干熄焦循环气体二次降温设备,减少了投资,改善了操作,稳定了工艺

焦炭干法熄焦(CDQ)

(2015-07-07 07:22)
标签:

商南

茶叶

商南县

秦岭

绿茶

分类: 文学

商南茶为什么这样好

文图/孙传卿 张怀青

近日,由中国茶叶学会举办的第三届“国饮杯”全国茶叶评比活动揭晓,商南县沁园春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的“秦园春”牌秦园皇茶、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的“双山”牌秦岭泉茗荣获特等奖;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的“双山”牌商南绿茶、商南县金丝茶叶发展有限公司的“

标签:

低温热管

热回收

热管换热器

低温传热

低温热管换热器

房产

分类: 热回收技术

 

1942年,美国工程师提出了热管原理,20世纪60年代初,开始研究和试制,最早被用于航天器与核反应堆。热管换热器作为通风系统中的热能回收装置而最终在暖通行业中体现出卓越的优越性是在20世纪80年代。在民用领域,它通常被用来回收排风中的冷热量或回收工业设备产生的热量,它有以下特点:

1、每根热管都是永久性密封的,传热时没有额外的能量损耗,无运行部件,可靠性高。

标签:

热管

细结构

沟槽

铜粉

铜管

通道

杂谈

分类: 热回收技术
烧结热管和沟槽热管

 

           液体冷凝的过程会采用到毛细原理,因此毛细结构是一根合格热管产品的核心。它主要有三个作用:一是提供冷凝端液体回流蒸发端的通道,二是提供内壁与液体/蒸气进行热传导的通道,三是提供液气产生毛细压力所必须的孔隙。毛细结构分为四种:丝网、沟槽、粉末烧结与纤维四种。在PC散热器上,大部分都是沟槽与粉末烧结两类结构,POWDER(烧结热管)占80% ;GROOVE(沟槽热管)占20%。烧结式热管,其毛细结构是通过高温下铜粉烧结制造而成的。我们最常见的水介质烧结式热管制造流程大致为:选取99.5%纯度的铜粉,铜粉单体粒径控制在75~150微米。使用工具将外径5mm红铜管内部清除干净,去除毛刺,接着将铜管放到稀硫酸中使用超声波清洗。清洗干净之后我们将得到一根内外壁皆十分光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