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京兆堂-杜鹏
京兆堂-杜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555
  • 关注人气:2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非诚勿扰

随缘哥

杜鹏

京剧男

冯小刚

情感

分类: 杜师爱生活

    去年底,12月2日晚上,江苏卫视《非诚勿扰》290期,播出的我参加的那一期节目,我是当晚第四位男嘉宾。虽然已经过了两个多月,回想起来还是挺有意思……作为2013年开篇第一篇的博文,把过程大致记录下来,一来作为纪念,二来给想去参加的朋友们做个参考!

 


    报名是8月初,月中收到可以参加节目的回复。外拍导演说月底录像,我解释说我们没有开学,教室没开,学生也不在,没法录像希望推迟,导演同意。之后是节目改版,一直没有消息,接到VCR录像是10月初,月底去的南京录现场,五周以后的12月2日晚才播出。

    在此提醒想参加的朋友:假设是周日晚

标签:

情感

分类: 杜师爱评论

    我和父亲刚刚参加杨秋玲女士的追悼会……

    第一次看杨老师的戏,是1990年纪念徽班进京200周年,杨老师演出的《杨门女将》,父亲为杨老师操琴,京二胡是杨老师公子。算到明年,也有20年了。1999年国庆,杨老师带领研究生班的学员们演出《穆桂英挂帅》,杨老师是“捧印”一折,那天的盛况我还记得:杨老师一上场开始观众们就开始鼓掌,一直到快要到该唱“小儿女”时掌声才停……学院2000年新校址落成演出,也是杨老师的大轴。这几次演出,也都是父亲为她操琴。杨老师的先生是表演艺术家李嘉林先生,李先生塑造的人物,对于我这个非花脸行当的年轻人来说,在艺术感悟上的影响是非常深远的!每年去给两位老师拜年时,都对我非常鼓励,并且给我很多的指点!

    但是,我下面想说的感想,与两家人交情无关。

    真的感觉——杨秋玲女士的追悼会规格有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