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流潋紫
流潋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856,138
  • 关注人气:268,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如懿传

文化

分类: 相关资料
从来,金瓦红墙下的人生,都有太多无奈。可岁月那样长,衣衫那样薄,即便心无可栖处,亦可稍稍温暖。《后宫·如懿传》是讲乾隆第二任皇后的故事,我无法改变她的结局,只想更丰富她的人生。
购买请点:当当http://t.cn/Rv3bBCF
(2013-04-06 22:05)
标签:

流潋紫工作室

声明

如懿传

剧组

文化

分类: 相关资料
重要声明:近日不少网友举报有骗子假冒后宫甄嬛传续集(后宫如懿传)剧组的名义发布所谓招募跟组演员或直选演员的消息。在此流潋紫工作室郑重声明:作为如懿传版权方,我工作室确认以上所谓招募消息均为骗局,请广大网友不要轻信而受骗上当。如已上当受骗,请及时报警,维护自身正当权益。
标签:

流潋紫工作室

微信

文化

分类: 生活絮语

    为了加强和广大读者的互动交流,近日我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开通了“流潋紫工作室”公众号。欢迎广大读者持续关注并参与互动,该公众平台将成为发布流潋紫作品最新动态及各种线下活动的重要方式,及时便捷。

    近期互动活动#紫说甄嬛传的那些女人们#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和我语音互动交流,给流潋紫工作室微信公众平台发消息吧。本微信公众号将经常邀请神秘嘉宾倾情献声,敬请期待。

    关注方式

    1、首先需拥有或已经注册微信账号;

    2、搜索“STU-liulianzi”或名称“流潋紫工作室”进行关注;

    3、也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关注。



标签:

如懿传

第二卷

后宫

流潋紫

后宫如懿传

文化

分类: 相关资料
    《后宫·如懿传》    
    一部后宫女人的生存史诗,
  一个由帝王恩宠所牵系的权谋旋涡。
标签:

后宫

甄嬛传

宜修

蔡少芬

文化

分类: 指尖漫笔

20111月的初梢,我在横店,混乱的片场里人头济济。布景的坤宁宫大殿里,皇帝(陈建斌饰演)和皇后(蔡少芬饰演)带着满宫嫔妃皇子一起在拍祭拜的戏。执行导演在旁指挥,化妆服装道具人员在一边随时准备。而我坐在郑晓龙导演休息的地方,一个人对着电脑默默看刚刚出炉的第一版片花。

 

那一版片花,可能很多人都看到过,没调过光和色,配音也略显粗糙。但是我对着电脑默默流眼泪,第一个泪点固然是华妃撞墙而死,然后是甄嬛凄厉的问,“这些年的情爱都错付了!”

 

标签:

温实初

眉庄

甄嬛传

张晓龙

斓曦

文化

分类: 指尖漫笔

《甄嬛传》里,我写过许多种爱情,杏花天影里的一见倾心,太液池一叶扁舟的精神相知,槿汐与苏培盛的形影陪伴。

 

许多浪漫,往往是在彼此心眼相对的一瞬。而细水长流,是更美好的境界。

 

譬如,眉庄与温实初。

 

标签:

后宫

甄嬛传

如懿传

流潋紫

流朱

战菁一

文化

分类: 指尖漫笔

当西天的晚霞渐渐浸透深宫重重华墙琉璃之时,已经成为万人之上的太后的甄嬛,会在那一刻想起谁?曾经的爱恋固然刻骨铭心,眉姐姐的笑语犹在耳边,可身边唯有槿汐一人相伴而已。

 

知心情长,又与谁人诉?

 

其实细细算来,槿汐是半路相知的情分,自小一起长大的,唯有流朱与浣碧。偏偏浣碧,是不同的,名位仆婢,实为姐妹,既有格外的亲厚,也难免彼此的算计。就这样,浣碧

(2012-04-15 17:29)
标签:

后宫

如懿传

甄嬛传

华妃

蒋欣

娱乐

分类: 指尖漫笔

当年一袭红衣策马入王府的她,一定未曾想过,人生的最后,竟会是这样的收梢。


银衣素裙,寂寂坐于冷宫之中,外头淡金色的阳光把空气里的尘灰照耀得耀武扬威,而她,是那样黯淡。


标签:

流潋紫

后宫

甄嬛传

温实初

如懿传

娱乐

分类: 指尖漫笔

写《甄嬛传》的时候,很多人看到的是两个男主角,玄凌与玄清。玄凌像是我们身边的那个人,曾经深爱过,曾经浪漫过,曾经也有过美好的种种,那些闪着光的日子,最后都成了岁月里燃烧殆尽的死灰,让人几乎忘记了,曾经,也有过那样好的时候。


竟然,都是过去了。


标签:

流潋紫

后宫

甄嬛传

如懿传

允礼

果郡王

娱乐

分类: 指尖漫笔

《甄嬛传》电视剧第5集有个小细节,倚梅园宫女子余莺儿冒充甄嬛对出“逆风如解意”的下句“容易莫摧残”,被皇帝以为是那夜雪中梅花下祈福的女子,一时兴致,纳为官女子,赐居钟粹宫。


于是,宫女余莺儿一朝得幸,飞上枝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