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笨头头
笨头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0,549
  • 关注人气:8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最新動態
 央视一套五一黄金周期间将播出由吴奇隆,刘涛,黄文豪等主演的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该剧在台湾播出时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2007年4月25日上午10:30--11:15本剧主演吴奇隆、刘涛、黄文豪做客新浪娱乐聊天室,与网友聊拍戏的趣闻和吴奇隆如何演绎南唐后主李煜的满腹才情等等。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五·一的黄金周马上就要见面,我给大家推荐,在黄金周的时候锁定央视一套,在每天白天上午时间可以看非常好看的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今天有幸请到剧中的主演来新浪做交流。坐在我身边的是吴奇隆,他饰演李煜。

  吴奇隆:新浪的朋友大家好,今天很高兴跟大家介绍《问君能有几多愁》,这部戏我自己在接这部戏的时候,是蛮大的挑战,大家认识我的时候大部分从古装武侠剧,很多动作戏,演这样一部纯文戏的,而且是非常多愁善感,非常敏感的历史上非常有名的文人帝王,刚开始有压力,但是拍完以后我自己非常满意,因为我觉得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出来的效果我自己很有信心。

  主持人:同时在这部戏中也是挑梁担当男主角的

分类: 最新動態
《墨攻》的最后结局是,梁王窃取了胜利果实,被愚民呼大王万岁。而神箭手子团,也就是吴奇隆演的那个角色,最后是不是被部下杀了?
  
  因为第一个镜头看见子团与两个部下在一起,而第二个镜头就只见两个部下扔了箭很悲痛无奈的样子走了,就没有子团的镜头了,而原来子团站的地方插子一把剑,镜头没有演到剑插着谁,不知道是不是子团。因为梁王是一定会追究从北门突围出去的所谓“叛军”的,一定要有交待,所以死的是箭队守领子团,而且杀他的正是当初鼓动他从北门突围的部下。不知道我这样的理解对不对?
  
  很有感染力的一部悲剧,那种悲哀不是让人流泪的,是发人深省的。
  这种恩将仇报的事在历史长河中每每发生,笑到最后的不是英雄而是小人。
--
应该不是走吧,要走部下也肯定跟着一起走啊,就像当初从北门突围一样生死与共的。而且部下不是出城门,而是向城里走,那就是代表要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