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威葳
刘威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87,617
  • 关注人气:1,4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10-15 10:13)
标签:

刘威葳

大家庭

娱乐

推拿

杂谈







标签:

推拿

刘威葳

杂谈


昨天去参加了康洪雷导演《我的非常闺蜜》的首播发布会,虽然只在剧中客串了一小把,但这并不妨碍与旧友们重聚的欢乐。昨天的发布会创意很温暖,我们每个人穿上白衬衫、带上红领巾,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那份纯真和洁净让人感到既怀旧、又安心。


和康导在一起,他永远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家长,幽默而温暖,永远有办法叫我们开怀地笑、认真地思考,和康导一起拍戏,一直是我感到开心并且有收获的事。

标签:

香草美人

凌烟

关露

娱乐

《香草美人》播出了,凌烟终于和大家见面了。看到凌烟,我总是能想到她的原型关露先生,对于关露,我的心里有仰慕,有钦佩,更有着一种敬畏。一个原本平凡的女子,可能只是单纯的想着有一天凭文字让世界认识自己。有才气,又有几分清高,可命运的安排总是很难有规律可循,面对突如其来时,她能够勇敢的接受和承担,正是这份心气,让我觉得虽然她和张爱玲、潘柳黛、苏青并称“民国四大才女”,但若论心气,关露当称首。很荣幸有机会在荧屏内通过“凌烟”来诠释先生的风采,希望我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



标签:

香草美人

娱乐

最近因为《香草美人》的播放,又和侯导还有豪哥聚到了一起,想起了很多拍摄时候的事儿。见到老朋友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给大家分享些照片,希望大家都能时常与老友相聚。


是什么问题让豪哥这么头疼呢?


节目组给我们出难题啊,让我背TVB经典台词…

标签:

娱乐

前几个月还是“刚刚开始拍摄”的电视剧《大家庭》,转眼我的戏份就杀青了。不过导演、于老师还有其他的战友们还奋战在一线,发布会那天又和大家聚在了一起,回忆起拍摄时的点点滴滴,感觉我们的剧组真的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又是一次愉快的拍摄经历,希望能再有机会和大家合作。

放一点当天的照片给大家看~

怎么这么像两个主持人

标签:

刘威葳

老爸的筒子楼

回忆

杂谈

    最近《老爸的筒子楼》正在播出,很多有过七、八十年代生活经历的朋友都说看到剧情会联想到过去的生活。筒子楼在七、八十年代是很多人心中的“豪宅”,能够在其中生活也让大家感到很快乐。大家一起生活,共用着同一个厨房、洗手间,谁家做了好吃的全楼都能闻见香味儿。那个年代虽然物资贫乏,但大家的精神世界都很丰富,快乐不是决定于钱多钱少,没钱的日子同样充满了欢笑,邻里之间是关心爱护的,而不是关起门互不相识……
    那天在微博上看到有观众说“娶妻要娶许诺这样儿的”,我想许诺应该代表了那个时代广大劳动妇女的美德——温婉、善良,有缺点但善于思考能够知道正确的方向是哪边。这样的女孩儿在现在也应该是广大男同胞们愿意娶回家的吧~就是不知道现在的女孩子们还是否喜欢雷二亮那样的男生呢?呵呵。
    看着剧照,还是能唤起很多回忆……

(2011-11-07 15:02)
标签:

刘威葳

榜样ol

瑞丽

杂谈

最近作为《瑞丽伊人风尚》“榜样OL”活动的推广大使参加了榜样颁奖礼,6月份在上海参加活动的经历仿佛就在昨天,一晃4个多月就过去了,时间真是快。而活动已经评选出今年的榜样,个个都是巾帼不让须眉。难怪有人说过去讲女性能顶半边天,现在已经能顶一整片天了。

 

很喜欢榜样OL活动的口号:绽放内心的精彩。希望自己能够和“榜样OL”们共同进步,朝着自己心中那个“榜样”的方向努力。






标签:

刘威葳

时尚

向上

娱乐

前些天忙里偷闲跑到沈阳参加了《时尚生活导报》六周年的社庆,今年的主题是“时尚向上”,很喜欢“向上”这个词,听到就觉得很有力量。时尚是一种精神,希望我们都能够从中感受到正面、积极、向上的力量。

 





(2011-06-03 09:22)
标签:

刘威葳

杂谈







标签:

杂谈

 

和安导、高老师一起录制《书香北京》节目,说到《雪花那个飘》故事的诞生,故事中很多对于当年情景的描摹都真实而细腻,这不仅是高老师对于自己青春的追忆,也是他对于那一个时代的追忆。

 

时代动人,故事动人,安导带着我们回到77级的生活里去,再现当年的校园生活,体悟当年天之骄子的喜怒哀乐。节目现场还跟涂松岩重现了集体舞,今天看来有点好笑,却是那个时代大学生必备的娱乐生活。

 

他们走过禁锢和压抑,也带着光荣和梦想,在校园里挥洒青春——这样的青春史诗般的故事,本身就很让我动容,加之拍摄团队可亲可爱,也让我很享受其中过程。

 

也希望大家关注《雪花那个飘》,跟我们一起回到那段难忘的青葱岁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