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导演周兵
导演周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5,468
  • 关注人气:7,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雪豹》联合总导演邱民

标签:

杂谈

 ▲《雪豹》总导演周兵

(2011-04-09 10:47)
标签:

文化


人生就是从这个旅程赶往下一个旅程,心动身动,流转迷惑,迷情移物,可叹可叹,难道宗教就一定是终极?

 

标签:

杂谈

Natori市地震前后的对比照片



标签:

文化

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穿越西亚、埃及、希腊、罗马、中世纪、文艺复兴的辉煌灿烂,来到法国艺术之林。卢浮宫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伟大的传统,在这个传统的照耀下,西方不断自我更新,创造出现代文明。

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我们体味王羲之、王维、米芾、赵孟頫、倪瓒、董其昌、四王、八大……他们呈现着中国艺术的脉络和精髓,与卢浮宫如此不同,但又如此伟大深厚。

今天的博物馆履行着人类文明共享与弘扬的使命。博物馆里保存的只是历史过程中的一些片断,而不是艺术的全部面貌。源头不同、发展历程各异,看待卢浮宫的中国眼光使我们更增对世界文明的深切认识;对待卢浮宫的现代立场激励着中国进行文化复兴。用当代艺术的创造,传承和创新人类的文明。

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是在一个世界里,文化互相解读的机遇。这里正在建造一条文明对话的道路!也在启发通向未来的美好历程。
标签:

娱乐

分类: 谈艺录~

 

 

这是我们的另外一位总导演徐欢女士参与作词的主题曲,陈雨黎作曲,常石磊演唱,给大家分享!

标签:

故宫

卢浮宫

中央电视台

纪录频道

文化

分类: 影像记忆

 

 

《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终于要播出了,2月17号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晚10点播,连续12天。先上个片花给大家看看吧。

(2010-12-18 17:31)
标签:

杂谈

张鲁常给我说的一句话是,“日子悠悠地过。”是的,张鲁的轮椅就像一条小船,载他在岁月的河流里悠悠前行。我看到的他,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就像他插队的彭水大山里勤劳的农民;该吃吃,该睡睡,不狂躁,也不抑郁。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他,和摄制组一起为农村的孩子们奔波;在演讲台上振臂一呼意气风发,让人流泪让人振奋——这些时候,我由衷地为他高兴,虽然他的身体要因此承受很多的不便甚至伤痛。但我知道,这些时刻是他生命绽放的璀璨瞬间,华丽如夜空中绚烂的焰火——他那灵动奔放的才思,真诚滚烫的情怀,是需要宣泄和绽放的。

是的,生命中更多的是平凡的日子。如果要把“伟大”这样的字眼加在张鲁头上的话,我想,张鲁的伟大,在于他赢了二十三年来每天都面临的战争。他必须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残缺的身体,每天重复比常人复杂几十倍的穿戴坐卧吃喝拉撒,一天又一天,一

(2010-12-14 10:08)
标签:

杂谈

他走了。他被我视为一个精神导师,这样的人现在越来越少了,一个高位截瘫的人 曾给我温暖,信心,爱的启发,他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精神的力量是多么强大。

这是他的一位朋友徐蓓写的怀念文章之二

 

轮椅,静静滑过大地

                             &nbs

(2010-12-12 21:25)
标签:

杂谈

他走了。他被我视为一个精神导师,这样的人现在越来越少了,我很难形容我自己的心情,在柏林的一个小屋里,我独自一人在哭,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个高位截瘫的人曾给我温暖,信心,爱的启发,他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精神的力量是多么强大。

这是他的一位朋友徐蓓写的怀念文章

 

轮椅,静静滑过大地

                 &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