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iping阳光
yiping阳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690
  • 关注人气:1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喝酒(二)

(2020-06-12 17:13:25)
标签:

杂谈

晚飯選擇在歪歪家門口的滿滿,這是北邊球友的聚会的老地方了。能满足晓生师兄的要求,也能满足永志家住南部的要求。

满光师兄拿出了大家朝思暮想的三瓶2012年茅台!!三瓶!

酒过三巡,人人脸上都笑开了花。方师兄就坐在满光师兄边上,准确地说是距离茅台最近的地方。

我不喝白酒,满光师兄特意给我带来一瓶加拿大冰酒。

白酒的香气令人陶醉,我也能感觉到,刘副总甚至觉得不能喝茅台太亏了,我和刘副总糖人不喝白酒,剩下八个人很快就喝光了三瓶茅台还意犹未尽,又喝了二瓶方师兄带来的类茅台。八个人五瓶白酒。

喝酒(二)

师姐兴奋,面带桃花,举杯频频。不失大姐大风度!

方师兄一直抱着茅台酒,亲自给大家认真分酒。

喝酒(二)

老王居然站起来发炎了!绝对正局级范儿!热情洋溢,思路清晰,把大家都表扬一番,如沐春风一般的感觉。

永志一心在挥杆动作上,几杯茅台下肚就现场演示晓生方师兄挥杆特点。

晓生师兄一如即往,一杯又一杯。话不多酒不少。

糖人大谈虽败犹荣,记住了令他鸡冻万分的前五洞。当然现场也不能不接着痛斥三人帮的诈骗行为。

满光刘副总,方师兄对于今天反败为胜的球局乐不可支,一遍遍重现糖人从势不可挡到步步退缩。赢一百块钱事小,绝地反击成功事大。这场球够他们仨高兴半年的!!

糖人张口就是前五洞……

闭口不提后13

喝酒(二)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马上到了发红包的时间。

先是三打一赢家挨个发,然后是乱拉组发红包,斗地主赢家发。

我群著名摇钱树IP,也在当日打球赢了很多很多钱,IP又发了巨大的红包。抢红包的气氛达到高潮。

真个红包漫天飞,笑声飞满天!

打球的最高境界是赢钱(牺牲糖人一个人,幸福整个群)。最好的酒不过茅台(感谢满光贡献昂贵的酒)。抢红包得到的钱最具幸福感。

这一天,大家都得到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