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归海逸舟是周成功子阳佳乐
归海逸舟是周成功子阳
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790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我哥哥说,希望我找一个对我好的单位,哪怕薪水低一点都没有关系。我想说:“你太傻了,你也不看看

(2022-05-17 18:22:09)
标签:

佳乐

诺贝尔文学奖

文化

杂谈

周成功

分类: 图文天下

1、我哥哥说,希望我找一个对我好的单位,哪怕薪水低一点都没有关系。我想说:“你太傻了,你也不看看我生活在什么地方?”我之前之所以能那么顺风顺水,是因为我有伯乐、有人赏识,我并不是靠自己单打独斗的,有人很善待我!谢谢那些真心待我的人,这一份恩情铭记于心、永远!现在能和以前一样吗?2、如果一个人被身边的人不断地否定、不断地打压,他就会变得抑郁!这些年,某人被整得重度抑郁!o(╥﹏╥)o  归海逸舟是周成功子阳佳乐函

作品推荐:《感恩小故事》(已出版,新加坡版,子阳 著)、《知恩图报的故事》(已出版,中文繁体版,佳乐 著)。

1、我哥哥说,希望我找一个对我好的单位,哪怕薪水低一点都没有关系。我想说:“你太傻了,你也不看看

1、我哥哥说,希望我找一个对我好的单位,哪怕薪水低一点都没有关系。我想说:“你太傻了,你也不看看

1、我哥哥说,希望我找一个对我好的单位,哪怕薪水低一点都没有关系。我想说:“你太傻了,你也不看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