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雅妮健康
雅妮健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61,836
  • 关注人气:1,7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令女人多次幸福的私密法宝(图)

(2014-03-11 20:35:39)
标签:

杂谈

健康

分类: 保健常识

令女人多次幸福的私密法宝(图)一次闺蜜邀请我去她家玩,当时也碰巧,大热天正好她老公只穿一条内裤,我和闺蜜一进门就看到他在客厅准备倒水!一转身,哇他的私密处好大,直接从内裤外看的出。我感觉捂住眼睛,但是还是用手指分开来偷看!之后我们跑进闺蜜卧室了。进门我就看到他们床上放着一条内裤,看到上面一点一点的,我好奇的就问这是什么!闺蜜告诉我这叫英国卫裤,前面一点一点的是磁石,说刚看到他老公这么大就是因为每天穿这样的内裤,穿上之后每天都让她得到高潮!一夜能做多次。听的我心里痒痒的,想想自己这么久的空虚寂寞!顿时有一种冲动。。

无独有偶,正好哪天闺蜜说送我一款化妆品,说她在公司叫我自己去她家拿,她老公在家。一按门铃,她老公门一打开,就看到他穿着内裤,私密处生理反应明显。顿时尴尬万分,脸顿时发热,他看到我直直的盯住他下面,一把抱住我,那一刻从未有过的冲动让我紧紧抱着他狂吻起来。。。他趁势将我的衣服脱下····

领教了闺蜜老公的厉害以后,我也想着让老公能像他一样,所以我也决定给老公买几条英国卫裤回来试试,就立马上网搜了下这个内裤,乖乖隆地咚啊,这么多号称英国卫裤的商家,到底该选择哪个呢,最后实在没办法只得厚着脸皮去求救闺蜜了,闺蜜告诉我由于现在英国卫裤太火爆所以市场也是很多假货出现鱼龙混杂,最后他给了我正品英国卫裤官网www.zhuozshi.com

原来如此,按照闺蜜介绍的给老公买了3条回来,穿一条换洗一条,还有一条备用。突然有一天,老公竟然主动来挑逗我,久旱逢甘霖的我当然是求之不得啦,那天感觉老公突然变了个人似的,我们竟然从床上直接做到了地上,具体多少次高潮我都记不清了。事后,老公问我有没有发现他的下面变长变粗了,刚才太投入光顾着享受都没在意,回想起来确实真的是比以前更长更粗了,最重要的是老公这次前所未有的持久。过了一会老公问我这个内裤在哪里买的,于是乎就给他看了闺蜜给的正品英国卫裤官网www.zhuozshi.com没想到老公看完之后一下子买了5条,还说以后只穿这个内裤

女人红杏出墙给丈夫戴绿帽的原因是多种的,但其中最根本的原因是:丈夫没有给她满足满意的性爱。其实,多数女人出轨都是为了寻找理想的性爱。所谓女人出轨是为情,只不过是女人们为了性而自找的理由或借口,也是披着一块叫做爱情的遮羞布而已。所以,被戴了绿帽的男人们,应当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该好好想想,怎样才让自己的女人不被别的男人趁虚而入 

每个男人都不希望被人尤其是女性说自己不行,他们希望自己在女性面前可以愈战愈勇、金枪不倒,只有在年轻的时候,男性做到还不难,随着年龄的增大,不少男性都感觉自己是越来越力不从心,从前的那个一夜七次郎的自己只能在记忆中回味今天博主带你揭男人房事持久的秘密武器!拥有它就没有征服不了的女人!

            正品英国卫裤官网www.zhuozshi.com 点击即可进入

近年性学研究发现:G点神经元才是女性全身性敏感最高的位置,G点神经元却位于阴道内约15.7公分位置,说明如果阴茎不够15.7公分,也刺激不了G点神经元,女性就很难到性高潮。男性阴茎长度高于15.7公分,方能彻底激发女性兴奋点

最近进行一项由杜蕾斯保险套做的调查显示:67%的妇女承认,她们对性生活不满意,因为她们的性伴侣阴茎太小,时间短,往往自己远没达到高.潮,性伴侣就不行了。为了您和您的性伴侣,能延长性.爱时间,为女士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迷人的视觉感受,立即塑造一个更大和拥有更强壮肌肉的阴茎吧

您的阴茎为什么比较短小?

长期研究表明阴茎的大小是由海绵体大小和膨胀结构大小决定的,阴茎海绵体发育不良是形成小阴.茎的原因,常见的因素有

1、遗传基因的影响最为根本

2、在母体怀孕期间因用药不当会影响到雄性激素的分泌,产生先天不足,缺乏健壮性机能的营养和原素,形成先天发育不良

3、青少年发育期间摄入的锌原素、雄性激素、维生素E和相关蛋白营养不足,缺乏后天能量补充,起不到壮大性器官的作用

4、体寒、怕冷、体内阳气严重不足,致阴茎不能完全凸出,有部分阴茎仍缩于腹腔内

5、性生活过度、身体虚弱或在青少年刚发育期间手淫过频,使肾脏在发育时无能量去壮大发育性器官,形成阴茎短小

6、曾患有睾丸炎、隐睾症、睾.丸发育不全等症及内分泌不平衡,雄.性激素不足

7、包皮过长,缺乏生长的必要空间,阻碍阴茎的发育成长

英国卫裤究竟有多神奇?

根据资料博主整理出了一下神奇特点:

☆第一阶段:增强循环促进裂变。增强并改善阴茎内部血液循环,扩张血管,使细胞运动加速,阴茎海绵体中央窦隙增大,为细胞裂变再生营造环境空间。

☆第二阶段:供给营养增长增粗。全面供给细胞发育所需的大量营养,迅速扩大细胞数量和体积,同时激活睾酮分泌,使阴茎从根本上二次发育,快速增长增粗。

☆第三阶段。强化代谢防止早泄。消除人体代谢过程中的有害物质,增强睾丸活力,调理荷尔蒙,巩固海绵体扩展效果,并有效防止早泄,让男性更有自信。

☆第四阶段。延长延时全面提升。阴茎体积明显增加,长度增长达到25-35%,勃起时间维持更久,肾动力猛增,彻底扫除阳痿早泄等障碍的困扰,性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如何获得?

一条的价格是298元(这是在最源头正品英国卫裤官网www.zhuozshi.com的价格)有的地方已经炒到900到1200,市场上也出现了太多假冒产品和网站。所以建议大家都去源头买。

                    正品英国卫裤官网www.zhuozshi.com 点击即可进入

                

总之,一个成功让您阴茎增大增粗、勃起更有力、更强壮、更持久的科学方法就摆在您的面前,博主只能帮大家到这里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