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3909400507
用户390940050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638
  • 关注人气: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怀孕日记68:孕晚期的各种身体疼痛你有吗?

(2015-05-05 10:59:23)
标签:

育儿

怀孕日记

       再过几天,就怀孕八个月了,孕期各种不适各种疼痛,但是想着快要生产了,好像又有点舍不得。准备要二胎前,各种纠结。总是担心自己作为独生子女,处理不好女儿和二胎之间的关系,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女儿的爱,及对第二个孩子的爱。但是现在怀着怀着,越来越觉得,孩子多真好。女儿也万分期待。甚至有时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是不是生三四个也不错,^_^。

 

       这次和怀女儿时的各种感觉都完全不同,好像整个人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一点都没有可借鉴的地方。怀女儿的时候,肚子比较扁圆,由于将肚子的形状和重量摊分了,所以觉得整个人会灵活一点。但是这一胎,肚子高耸着咆哮着向上方伸展,突出那么多,总觉得肚子像是格格巫的鼻子一样,很突兀。所以,我总觉得腰痛,可能肚子无形中给了腰部很多威胁,让腰部很是不爽。

 

       每天,我一躺在床上,就觉得整个人都坍塌在了床上一样。腰痛,翻不了身,起不了床。每次翻身和起床都是一个煎熬。真是不知道图图到底想长成多个的一个孩子,总是肚子的体积和重量都是很可观的。不止躺在床上起不来,坐在椅子上也起不来。每天我在公司的转椅上坐着的时候,每次只要想站起来,一定要借助一些外力,比如拉一下桌子什么的。

 

       尾椎骨也很痛。腰痛还能弄个垫子垫一下,尾椎骨可怎么垫呢?总是觉得那一小截,隐藏在我的身体后方,时不时要起个义捣个乱。问题在于,尾椎骨一疼,我就总是觉得自己已经进入了七老八十的老年人社会。在我的认知里,一般的年轻人不会有这样的症状吧?唉。

 

       这些也就不说了,这两天开始,耻骨也开始跟着捣乱,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在这几天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人的身上有耻骨这个东西。前些天,我看到妈网上有妈妈说耻骨疼,我还到处去问,耻骨是什么地方?我前方的男同事很郁闷的告诉我:去百度!后方的女同事幽幽的告诉我:就是腹股沟的位置的那两条骨头。好吧,难怪男同事对我致以鄙视的眼光。终于知道耻骨在哪里了,我很开心,觉得长了见识多了文化。谁知道,接下来,耻骨就让我见识到了它的存在!

 

       三天前,我的耻骨开始隐隐作痛。我心想,哥哥,我知道你是谁了,我知道你在哪里了。结果,这个仁兄丝毫不为所动,接下来的几天越来越痛。整个周末我都在和耻骨作斗争。以至于晚上都睡不好觉了。很痛啊。我上网查了一下,怎么样可以缓解这种疼痛。网上说可以在两条腿中间夹一个枕头,我试了试,会好一些。但是基本上只能缓解疼痛的10%。好吧,只能说聊胜于无吧。

 

       我看到网上有人说,耻骨痛的人很难顺产。这个我可以在这里辟一下谣。我同事就是怀孕七个月开始耻骨痛,很痛,但是依然很顺利很快捷的顺产了。

 

       我想,怀孕真是一个有趣的事情。我怀女儿和这一胎所有的症状都完全不同,是不是上天故意让我各种感觉都体验一下呢?那么,如果我生三胎呢?是不是还能查漏补缺一下?^_^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