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悦姿声
悦姿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920
  • 关注人气:2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衬衫加点料,勾勒窈窕动人的姿态

(2018-04-09 23:48:48)
标签:

杂谈

衬衫做为职场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简约干练中又不失优雅知性的韵味,本季衬衫颠覆传统版型的设计,用独特的元素增添造型的前卫感。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32874149096bd8b9ba4a

干净清爽,米色的衬衫衬托出仙女般的温柔通透,给人以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搭配深色长裙走在乡间,整个人都散发着清新的气质。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3287415730ad217f165a

红衬衫,慵懒气质,天生就是引人注目的焦点。搭配大红色口红,显白有气质,你想要的它都能满足。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3287414964b16991b55c

褶的设计充满了浓浓的宫廷气息,高端定制的感觉顿时就出来了!搭配可以简约一点,这样才能让碎花里的浓郁法式浪漫发挥到极致。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3287415051cc4c4e33d8

知性优雅就是这件衬衫的代名词,领口的蝴蝶结随意一搭都能轻松打造出轻熟女的知性与气质。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3287415066b12862c155

白衬衫虽然很清新好穿,但是穿多了总会觉得有点视觉疲劳,这款看似简单的白衬衫,简洁中彰显个性时髦,比较特别的是它的衣身上面点缀着涂鸦字母的装饰,很吸睛亮眼又新颖独特。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32874151323207aee4be

小心机的喇叭袖设计,中和了衬衫原本的沉闷,更显可爱俏皮 袖口上面还做了黑色刺绣字母的装饰,精致的做工很有韵味,设计感满满!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3287415262927edf7649

荷叶边的万种风情,掩不住的少女心。复古文艺的荷叶边,总是轻松衬托出浪漫的气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