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票助手
股票助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5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炒股好工具之-股票止盈止损助手

(2013-09-06 18:57:54)
标签:

炒股

自动止损

自动止盈

回落止损

跟踪止损

股票自动交易助手软件帮助

股票止盈止损助手是可一个可以设置自动止盈,自动止损,包括回落止损的工具,并支持发送手机短息和QQ信息。由于市面上大部分炒股软件都是不能设置自动止盈止损的,这给散户朋友带来很大不便这个工具能起一定的帮助。适用于所有通达信券商版本.

参考:

http://www.gupiaohelp.com

http://www.55188.com/thread-5420279-1-1.html


 http://s14/mw690/e07a02c2gx6CGTquRxb2d&690



一 使用前准备:

1.在启动此工具前,必须先打开了券商下单软件,这是针对招商证券全能版开发的。但对于其他的通达信定制的券商软件应该都是可以用的。

 

2.券商交易软件使用独立交易的登陆方式,即不要行情登陆,选择独立交易登陆。

http://s1/mw690/e07a02c2gx6Cry6lsPe10&690

 

3.券商交易软件应该设置成下单不提示,这个在招商证券全能版里选项 特快选项就可以了,其他的券商版本找找,应该也有类似的设置。把下面这个提示在设置里去掉.

http://s16/mw690/e07a02c2gx6Cryd08eHff&690

 

这里选特快,不要每次委托都提示密码

http://s4/mw690/e07a02c2gx6CrygvWanf3&690

 

4.券商交易软件应该设成不要锁,把锁定时间设定尽量大

http://s15/mw690/e07a02c2gx6Cryiea7A2e&690

 

 二 股票止盈止损助手 软件操作说明:

1.在确保券商软件打开的情况下,双击 StockOrder.exe 打开 股票止盈止损助手。

2.如果券商软件兼容,自动会列出你当前持仓的股票。

3.双击某个股票,可以设置止盈止损

4.可以设置跟踪止损,即当股价从最高价回落一定的幅度,卖出.

 http://s10/mw690/e07a02c2gx6CGTtcAB399&690




三 配合金魔方使用说明:

本工具不一定要金魔方,但用金魔方有些好处,单独使用只能简单的止盈止损,但配合金魔方则可以写公式来进行更细的控制,甚至进行自动交易都是可以的。

 

1.如果想从金魔方的菜单启动股票止盈止损助手,需要把 StockOrder.exe 复制到 金魔方根  目录下,主意是根目录,不是fmldll. 并把 股票下单助手菜单.UKL 复制到 金魔方 FML\Extension 目录下。启动金魔方后,就可以看到 股票下单菜单

http://s14/mw690/e07a02c2gx6CryrgexT1d&690

2.如果想写公式控制下单,把 Order.dll 复制到 金魔方 fmldll 目录下,主意是 fmldll 目录.

3.参考 股票自动下单例子1.UKL  股票自动下单例子2.UKL ,可以用公式控制下单了.


参考:

http://www.gupiaohelp.com

http://baike.soso.com/h61758164.htm?sp=l61758165

http://www.55188.com/thread-5420279-1-1.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