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世牛博
盛世牛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5,674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千股跌停,何时才是抄底良机?

(2019-05-06 16:57:46)
标签:

大涨

股票

早盘市场打破了原有的运行轨迹,直接大幅低开100多点后低走,后在银行股的带动下略有反弹,稍做抵抗后指数仍持续单边下行,多方毫无反抗,午后A股跌幅扩大,沪指一度失守2900点,创业板指则下跌超7%。截至收盘,沪指下跌5.58%,报收2906.46点;深成指下跌7.56%,报收8943.52点;创业板指下跌7.94%,报收1494.89点。两市又现千股跌停。


节前我们指出反弹仍是调整的继续,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股指尾盘翻红走强,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股指跌开低走,出现大跌,反弹确实是调整的继续。就周一市场走势来看,个股、板块形成普跌,千股出现跌停,量能出现放大,形成一定的恐慌性杀跌。目前不确定的消息还会继续影响股指走势,预计周二市场仍存在一定的回踩前提。

 

节前我们同样指出,市场即使节后出现反弹,但最终还是会继续回踩,并修复周K线的支撑。从节后的第一个将交易日走势来看,反抽未看到,但是继续回踩修复周K线支撑的预期被兑现。从周二市场回落的原因来看,一是4月底的下跌回落以来,市场的趋势已经从多方向空方进行了转变,周一的继续下跌,是下跌趋势的一种延续;二是最近半个月以来,市场的资金持续出现就流出状态,造成了传导式的持续回落。短期来看,市场有可能继续回落。

  

综合分析认为,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股指便以大跌的走势出现,可以预见到整个5月份市场的走势肯定不会很太平。操作上,在风险未释放之前,暂时保持观望或者轻仓持有的策略,市场暂时未到抄底的时候,但是要做好抄底的准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