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nlh2013
lnlh20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76,857
  • 关注人气: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商业银行金融营销策略】北京银行与鹏华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投教基地

(2023-03-14 10:02:15)
标签:

北京银行鹏华基金合作

商业银行金融营销策略

农业银行沈阳分行周桐

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

农业银行沈阳辽中支行

【商业银行金融营销策略】北京银行与鹏华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投教基地

杨洁 来源:证券日报网 2023-03-14

3月10日,北京银行与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华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银行大厦举办。

据悉,依托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沿着有共识、有创新的路径持续深耕投资者教育工作。主要塑造六大特色推动投教基地建设:建设特色组织、普及特色内容、融合特色方法、发力特色项目、聚焦特色主题、创新区域特色。

此次北京银行与鹏华基金战略签约,是双方深化银基合作、创新财富管理、共建投教基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书剑表示,北京银行将发挥优势,运用“GBIC2”组合金融服务模式,携手鹏华基金共创互惠共赢崭新篇章。双方将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基金代销、机构投资、投研交流、养老金融、资产托管、资金存放、互联网平台合作和投资者教育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鹏华基金党委书记、总裁邓召明表示,双方要秉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积极探索创新、高效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资源禀赋,深化银基合作,巩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全方位合作共赢。

2023年是公募基金行业发展25周年。公募基金行业在支持实体经济和服务国家战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居民财富保值增值做出了积极贡献。北京银行高度重视与基金公司合作,充分利用“大财富管理、投融资一体化、交易活跃度”三大板块轮动,共建财富管理生态圈。

资料来源:

北京银行与鹏华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投教基地_中国电子银行网

https://www.cebnet.com.cn/20230314/102863928.html

【相关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